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微末(二)

「微末」入会申请书背面一直印有一段文字,每个微末会员入会时都曾诵读:

圈子不是只有性,圈子是救赎,使受伤的心志得以安放,使孤独的灵魂相互慰籍。

我想有一天我们的圈子不必躲藏,存在于阳光下。


🌟2万字囤稿,热度高日更。


看透世事炎凉外热内冷的爹系Dxx

不谙世事铭感自卑的真白莲花Sxx

祝玉拙(祝落忍)×白夏(木兰)


 又名,抑郁症小男孩的坎坷人生路

 又又名,渣男的自我修养


宋锦×祝和之的故事在《我不敢》一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祝玉拙拉开门,不巧一个小身影,直直的扑进了他怀里,乌黑柔软的碎发蹭着他的下颌,跌入他胸膛。

 

“啊——”

正是千辛万苦从楼梯爬上来,刚想敲门的白夏。

 


祝玉拙这双常年半睁的狐狸眼,猛得一抬眼皮。眼前这人瘦瘦小小,他下意识用手扶他,木兰腿不好,一下跌进他怀中,软软的带着一股清冽的烟味。

 

祝玉拙心道这是做什么,老天不忍看他孤家寡人,降下美人入怀?

 

木兰站不稳,几乎给祝玉拙跪下,祝玉拙抓着他胳膊将木兰拽起来,指尖透过他衬衣,触碰到他腕间皮肤,顿了一瞬,这一排有些硌人的触感,像是血痂。

 

“抱歉抱歉!”

木兰抬起头见祝玉拙没戴面具,又慌忙低下,捂住双眼睛,连连后退,想出去,把门关上。

 

他抬头时祝玉拙眼尖的看见了木兰这张堪称倾国倾城的脸。

 

祝玉拙眼中含笑,谁说微末没有他看上的sxx,这不得来全不费功夫。

 

祝玉拙按住木兰的肩膀,不让他退出门:

“没事,你等一下。”

 

转头对白松筠招招手,白松筠盯着祝玉拙那双含笑的狐狸眼,忽然获得了读心的超能力,能听见祝玉拙的心声,他说:

“这么好的人儿,你给的档案里怎么没有?白哥,不会是舍不得吧。”

 

白松筠冲他瞪眼,两个人通过眼神完成意念交流:

“你tm!这是我弟弟!你敢打他的注意。”

 

祝玉拙挑眉,分明在说,我就打了,你能拿我怎么样?

 

美人在怀祝玉拙不想和他废话,出声打破白松筠的意念交流:

“白哥,面具。”然后伸出两根手指摇了摇

“两个”

 

木兰在这里,白松筠是哥哥要顾及形象,有难听的话说不出,只得咬牙从抽屉里掏出两个面具扔给祝玉拙,祝玉拙方松开按着木兰肩膀的手。

 

将面具递给木兰,木兰如梦初醒,抬起另一只手:

“我…我自己有。”

 

他是从一楼爬楼梯上来的,到顶层才将面具摘下来。

 

祝玉拙自顾自将面具系在脑后,然后从木兰手中将他的面具拿过来,放在他脸颊前说:

“手放下。”

 

祝玉拙语气间有种不容拒绝的魔力,木兰哦了一声,慌忙放下挡在眼前的手。面具轻轻贴上他的鼻梁,祝玉拙低声问道:

 

“自己系?”


木兰方反应过来,连忙将绸缎绑在脑后。他受了惊,手指有些颤抖,以至于这个结歪歪扭扭,连带着头顶几撮头发都支棱起来。

 

祝玉拙轻笑,仗着身高,帮他理了理发顶。

“别低着头了,进来。”

 

木兰点头,没从惊吓里走出来,懵懵愣愣只会听祝玉拙的话:

 

“先生刚是要出去吗?vip的电梯被强制占用了,一直停在地下一层,您可能要到7楼乘普通电梯。”

 

祝玉拙眼神扫过他衣领下白皙的脖颈,细汗微微闪着光,爬一层楼可不至于出这么多汗,他是从一楼爬上了的,祝玉拙将门关上说:

“我也不喜人多,电梯强制占用,应该是哪位同好在tiao自己的小朋友,我过一会儿再走。”

 

祝玉拙对用眼神杀人的白松筠点点头:

“你们聊,我就坐一会儿。”

 

白松筠冲他挤了半天眼睛,想把这位爷撵走,他好和木兰说今天咨询的事。

 

可是……

 

祝玉拙拒绝了您的意念交流。

祝玉拙拒绝了您的意念交流。

祝玉拙拒绝了您的意念交流。

 

艹……

 

白松筠瞪眼,祝玉拙弯眼含笑,装傻装的真诚极了。

 

白松筠又在心里骂了一通祝玉拙之后,无奈开口问木兰:

“今日咨询不顺利吗?”

 

木兰垂眸,回答道:

“哥,我想回学校。”

 

白松筠皱眉道:

“回什么学校?你腿没好,又在医院呆了半年,基本功还剩什么?回头你又抱怨跟不上学校节奏,先把病治好,我们再考虑其他的事。”

 

木兰低头不答,白松筠觉得刚刚话说重了,往回找补:

“要不咱换个专业?不学舞蹈的话,你想学什么。”

 

木兰一口回绝:

“不行,哥,我想上学,这是我的自由。我拍了那么多片子,所有骨科医生都说没问题了,既然是心理问题,和我学不学舞蹈有什么关系?”

 

白松筠妥协道:

“你愿意上可以,我给你在学校边找个房子,你每天回家住,周末去看医生。”

 

木兰忽然就炸了,他想去上学,就是想逃离家里,想换个环境,不想每天被当作濒危动物保护:

“哥!你能不能不要一直提醒我有病!我知道我有病,我可想像个正常人活着!我没那么脆弱!不想再去看心理医生了!你不要总逼我好不好!”

 

有病不承认,有病不看病?白松筠气的直喘气,这小兔崽子,一个月前信了他没事的屁话,一个星期没管他。结果在木兰手臂上发现了一排一排的小伤口,深深浅浅,道道绕在动脉边上,他管这叫没那么脆弱?

 

白松筠抄起桌上摆着的jie尺,尺尖指着木兰:

“找揍是吧,过来!”

 

尺子“啪”一声抽在木桌子上,木兰吓得往后躲了一下,白松筠看他来气:

“你不是恋痛吗,矫情什么?滚过来,哥满足你。”

 

木兰僵在原地不敢出声,面具后的眼睛红了一圈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

 

祝玉拙适时的咳了一声:

“那个白哥,先别生气,有话好好说,我还在这里。”


给孩子留点面子,日后好相处。

 

艹,你tm这时候上线了?刚刚装哑巴。

白松筠差点就骂出口,放下jie尺,屋内尴尬了几分钟。

 

木兰开始小声吸气,祝玉拙见他把眼泪憋成了鼻涕,开口问道:

“你叫什么?”

 

木兰吞了吞唾液,脱口而出要说木兰,又想起他和青瓷的事闹的太大,木兰的名声恐怕不太好听,索性直接报了真名:

“白夏。”

 

祝玉拙眼明心亮,问这一句本来就是程序,那能不知道他是谁。

 

“哦,白夏你是那个学校的?”

 

“Z大”

 

祝玉拙:

“白哥,我在Z大边上刚好有套房,离我公司也近,不如让弟弟和我住一段时间?”

 

白松筠冲他翻白眼。

滴——

意念交流再次连接成功。

 

「白松筠挑了两下眉」

你老人家在哪里没有房?

 

「祝玉拙游刃有余的笑」

你有更好的办法?放心,弟弟交给我,肯定比你带的好。

 

两个人意念交流,木兰只能看见括号里面的眼神戏,于是在两人眉来眼去了半天以后,忍不住问:

“哥?你们要不要征求一下我的意见?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
♥️520快乐~

感谢送我礼物的小朋友们~给你们🌹

🌟2万字囤稿,热度高日更。



评论(56)

热度(7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