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微末(一)

为木兰小天使找到真爱开的后续。微末最后一篇故事,写完我会退圈封笔,不写圈文。


「微末」入会申请书背面一直印有一段文字,每一个微末会员入会时都曾诵读:

圈子不是只有性,圈子是救赎,使受伤的心志得以安放,使孤独的灵魂相互慰籍。

我想有一天我们的圈子不必躲藏,存在于阳光下。


🌟2万字囤稿,热度高日更。


看透世事炎凉外热内冷的爹系Dxx

不谙世事铭感自卑的真白莲花Sxx

祝玉拙(祝落忍)×白夏(木兰)


 又名,抑郁症小男孩的坎坷人生路

又又名,渣男的自我修养(本来想取个轻松的题目,咳,后来感觉怎么取都有些文不对题×取了半天取不出来,不如就叫微末。)


宋锦×祝和之的故事在《我不敢》一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嗯,完全能理解白先生。可以告诉我关于这个问题的更多细节吗”

 

白夏往后仰,靠在沙发背上:

“我可以抽根烟吗?”

 

祝和之点点头:

“可以,我去把窗户打开,您稍等。”

 

白夏将烟雾吞进胃里:

“我觉得自己真的不配被喜欢,否则也不会连续被两个人抛弃两次,或许连抛弃都算不上,我就没被收留过。

我每天和别人打交道的时候都在想,该怎么做才能被人喜欢,说什么话别人才会爱听。晚上睡觉闭上眼睛就是他当年把我扔在地下室,让我熬刑的事情。我知道是我太执着,他和我道歉了。我知道我该走出来,可是…医生…我也想要被喜欢,被爱,被捧在手心里。”

 

祝和之微笑着倾听。眼前这个长相俊秀的男孩抽烟不吐雾,恐惧痛苦不掉眼泪。真是非常棘手的病人。这种情况,只能慢慢来,万万急不得。

 

“听起来真是糟透了,听你说我都觉得绝望,辛苦你一直坚持着,你有没有想过什么缓解情绪的办法,比如出去旅游散散心。”

 

白夏听完点半句忽然一种疲惫感袭来,这种心理医生企图共情的话术,他听了太多次,侧头将没抽完的半根烟按在一张白纸上。

“谢谢你,今天不想咨询了,抱歉这里应该不能抽烟吧。”

 

祝和之皱眉:

“现在距离一个小时的咨询时间还差20分钟,您还可以再和我聊一聊,或者我们再去做一下沙盘。”

 

白夏从沙发上站起来,膝盖旧伤隐隐作痛,他微微跛了一下。

“不用了,我有点累,想回家。”

 

祝和之提前下班,正打算溜达回家,心理咨询室门口的保时捷卡宴忽然鸣笛闪灯。祝和之合上手机。

 

祝和之捂脸,宋锦到底才二十出头,平时干什么都装得老成持重,就是对车淡定不了,生意越做越好,车也越换越贵,还不忘和他炫耀。


总给祝和之一种“美女,你看哥车帅不帅。”的花孔雀感觉。

祝和之看了月光蓝色的车,心想,花孔雀配花车……


祝和之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敲了敲副驾驶的窗户:

“宋总今日怎么有空来接我?”

 

宋锦将车窗摇下来,轻轻勾了勾嘴角,明显被取悦了:

“上车吧。”

 

宋锦替祝和之系上安全带:

“白夏是我介绍来的,白哥有恩于我,他托付的事我不好拒绝,想着能托付于你。怕影响你心理咨询的客观性没敢告诉你。”

 

祝和之忽然像是白夏长相气质,似乎颇合宋锦口味:

“那你怎么没去送他,反倒来送我了?”

 

宋锦:

“他有白家的管家接送。”

 

“哦”

祝和之嗅了嗅身上的烟味,把车窗摇下来散味,望向窗外,心里有些自责白夏这根烟没抽完,多半是套路话听多了,听出了祝和之话中企图,看来在求宋锦之前,白夏见了不少心理医生,可惜都没什么用。

 

秋日风冷,宋锦把窗户摇上去一半,放了首舒缓的歌:

“不怪你,如果不是没办法,白哥也不会来求我。”

 

祝和之:

“这孩子有些棘手,寻常方法根本走不进他的心,或许可以试试催眠。话说白哥是微末的主理人,白夏想要个优秀的dxx,不是唾手可得?何至于到抑郁症的程度。”

 

宋锦等红灯的时候侧头打量祝和之:

“你入圈晚,不知有没有听说过青瓷和木兰的事。”

 

祝和之追宋锦时做了很多功课,何况这事在微末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。

“我知道。”

 

祝和之记起白夏努力掩饰,依然被他察觉到微跛的右腿,还有故事里被抛弃过两次的经历,恍然大悟:

“你不会告诉我,这个白夏就是当事人木兰吧。”

 

宋锦点点头:

“猜得不错,这世上唯一不能用钱和权买到的是人心。”

 

祝和之轻哼一声:

“这青瓷倒是威武不能屈,富贵不能淫,把木兰的心伤成这样”

 

青瓷错不在不喜欢木兰,木兰也不是全然无辜,或许只能赖造化弄人。宋锦识趣的没说出口,祝和之心善,一时替木兰不平,宋锦只将车里的音量调大了一点。

————

白松筠:

“好,我知道了,麻烦你了,催眠的事,我回头问一下白夏同不同意。”

 

宋锦:

“祝老师让我交代,催眠最好的状态是接受者没有防备的时候。不过,这不符合职业规定,是没办法的办法。”

 

白松筠趴在微末顶层的木质栏杆上,俯瞰昏暗的旋转楼梯,白夏没有从vip的直梯上来,反而一步一个脚印往顶楼爬,八层,微末商用房的挑高极高,他腿伤一直没好透,走几步就要撑栏杆歇着,像是在爬一座高山。


白松筠皱眉手指敲了敲栏杆:

“好,回头我安排。”

 

挂掉电话,白松筠调整心情,转身进了自己的办公室,这里面还有个祖宗需要应付。

“档案看的怎么样,这可是微末空窗期sxx里千挑万选出来的,有没有满意的。”

 

皮沙发上的男子放下二郎腿,手中一打A4纸慢慢摊开,露出分明的下颌线。祝和之要是在这里得吓得跳起来,这人正是祝家这朝的太子爷,祝和之的亲大哥。

 

“我刚好像听见小之的名字,你怎么认识他的。”

 

祝玉拙抬眼一双与祝和之截然不同的狐狸眼锐利深邃,透着几分不好惹的刻薄。

 

白松筠撇嘴:

“我不能透露客户的真实信息。”

 

祝玉拙挑眉:

“他是你的客户?”

 

艹,说漏了,白松筠心里骂了一遍祖宗八代,并且为祝和之点了个灯,祝老师不是我要出卖你呀,是你哥他老狐狸。摸了摸鼻子道:

 

“那什么,sxx挑的怎么样?”

 

祝玉拙将这打A4纸放在茶几上戳齐,又翘起腿:

“微末不是号称集中所有优秀的sxx吗?也不过如此,白哥,你不会是在偷偷挪用我们股东的钱吧。”

 

白松筠撇嘴坐在沙发上:

“要不您另请高明?”

 

祝玉拙扔下这打资料,站起来要走。白松筠叫住他:

“真一个都没看上?我可告诉你,你想要找君姐那样的,这辈子都找不到了。”

 

祝玉拙双眸微暗:

“我要想找君宴的替身,也得找女sxx吧。”

 

白松筠一拍大腿,怪不得他一个都没看上,原来是他找错了性别:

“哦!抱歉抱歉,我这惯性思维,我这就给你找女sxx档案,尽量按照君姐的标准。”

 

有句话叫,那壶不开提那壶,那里痛往那里戳。

 

祝玉拙嘴角抽搐,继续往外走:

“谢谢你,就你这理解能力,我还是去别家俱乐部看看,祝氏投资的俱乐部不止微末一家。对,我一直想提醒你,你打这个招牌,吸引优质sxx,有诈骗嫌疑,微末只承认一对一关系,可是如果一个人是多家会员,你也管不着。”

 

白松筠从沙发上跳起来,他这么大岁数的人遇见祝玉拙这老东西怎么就淡定不了:

“祝玉拙!”

“祝落忍!亏你取这么温柔的圈名,你有心吗!”

 

祝玉拙轻笑,伸手拇指与食指摩擦,做出数钱的动作:

“真是不好意思,除了心,我什么都有。”

 

祝玉拙拉开门,不巧一个小身影,直直的扑进了他怀里,乌黑柔软的碎发蹭着他的下颌,跌入他胸膛。

 

“啊——”

正是千辛万苦从楼梯爬上来,刚想敲门的白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🌟2万字囤稿,热度高日更。

感谢大家喜欢多多推荐呀~

文章不会有任何需要礼物解锁的部分,大家看得开心。

评论(43)

热度(83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