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第五十五章 我家先生

⭕️打手板 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Louis亲口说的不谈?”

 

楚怜棠耸肩说:

“会议记录还在,要不您抽空看看?你好心好意求和,人家觉得自己靠山大不想求和那。”

 

她坐在窗边的沙发椅上,住在古堡顶层是权利的象征,出嫁前她几乎没进过这个屋子,如今因为利益再次和楚怜生站在一条战线上,才有机会坐在顶层俯瞰整个城市。

 

郑则从隔壁厨房里出来,用白布垫着端着药罐,给楚怜生倒出来一碗,放冷水里冰着。

 

楚怜生趁他抱着药罐,欺负他没有空手,招手逗小狗一样把郑则叫过来,垫脚轻啄他的唇角笑道:

“辛苦了,夫人可真是贤妻良母。”

 

郑则抱着药罐拿他没办法,瞪了他一眼把药罐放茶几上了。战局紧张,楚怜生本来想叫下人熬药。可郑则坚持要学,还学的认真极了,楚怜生也不好拒绝。

 

郑则皱眉躲开楚怜生凑过来的身子:

“烫着你。哪有那么多事要做,仗早晚要打完,你这中药不知道要吃多久,等岛主老了,也就我能给你熬药。”

 

郑则把事情忙完了才顾得上楚怜生,两个人并排坐在楚怜棠对面,郑则卸下套头围裙,腾出手搂小祖宗的腰:

“不和谈,就打到他主动提和谈。”

 

楚怜生靠着他,郑则手上有握枪的老茧,温热发硬的掌心放在他腰上。楚怜生本能的想要依靠他。

 

“夫人说的是,我都听夫人的。”

 

楚怜棠没眼看这两个人当着她面打情骂俏:

“我说哥哥,你妹妹刚刚被自己丈夫算计,逃回娘家,你能不能收敛点。”

 

楚怜生靠着郑则,收敛了脸上的笑容:

“你放心louis蹦跶不了多久,他或许想借着M国帮忙多占点便宜,但M国中央不见得想打。如果我是M国中央的领导人,我就会把louis做掉,换一个听话的来。我本想给他个活命机会,既然如此就打吧。”

 

楚怜棠颔首,楚怜生说的对,louis此人太急躁傲慢,好大喜功。没有M国支援,用不着楚怜生出兵攻打,过几年L市就能不攻自破。

 

楚怜棠抬眸看向楚怜生和郑则,郑则她不了解,但她了解楚怜生,她这个哥哥自小就聪明伶俐,但她一直不觉得楚怜生是个当君王的料子,楚怜生心太软,很容易就被身旁人的观点左右。

 

她不知道楚怜生这十年来经历了什么,可如今楚怜生坐在那里,不动声色的杀伐决断。

 

楚怜生摸了摸药碗还有点烫:

“当然我还是希望louis识时务,别这么快被换掉,毕竟很难再找到一个这么好对付的对手了。”

 

 

郑则坐在他身边,西斯汀岛是大国博弈的牺牲品,楚怜生在中间努力的寻找平衡,他的难处要比louis多,若是以前楚怜生可能乐得从中寻找机会扩大自己的势力。

 

如今,楚怜生只想守这一方安宁,可和棋比赢棋更难。

 

药凉了,楚怜生把药碗里的棕褐色的药一口喝进去,抬头犯坏吻了郑则,把口腔里残留下来的药渡到了郑则的口腔里。

 

好苦…郑则皱眉舔了舔唇边流下来的液体。这小祖宗,最多超不过三岁,喝个药都要找他要奖励。

 

楚怜生偷了一颗糖吃,心里乐开了花,得意忘形的说:

“我真不想打仗,夫人在外征战,我塌空置,怪寂寞的。”

 

楚怜棠撇嘴打算离这对久别重逢的情侣远一点。

“咳,我先走了,你们继续。”

 

楚怜生放下空碗,忍笑说:

“郎岳生想见你,有时间去看看他吧。”

 

楚怜棠琢磨了一阵,不知在想什么:

“知道了。”

 

等楚怜棠出去,郑则才挑起楚怜生下颌,把人举到自己腿上坐着说:

“我们怜生越来越坏了,夫人叫的这么顺口?”

 

楚怜生见他神色不对,想跑奈何被郑则搂着腰。于是和他撒娇:

“我本就不是好人,阿则…”

郑则躲过他迎面而来的吻。

“伸手。”

 








下👇









 



 

郑则见把人打急了,放下遥控器,最后一下用自己的手掌打在他烫热的掌心,给他擦急出来的眼泪:

“你应该叫:‘我家先生’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

评论(194)

热度(91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