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「微末」我不敢(五)

⭕️圈文。 宋锦✖️祝和之 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!

宋锦:童年受过创伤、内敛沉稳的灰色商人(攻/主dxx)

祝和之:阳光温柔、身份成谜的心理学教授

  双向一见钟情,大概率小甜文,中篇,拍的会比较狠,虐身不虐心,虐攻不虐受,相互救赎成全,强强HE

  「这世界很冷,但请大家不要恨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以下节选:

“你知道有个名词叫做‘良性自虐’吗?人类有不愉快的感觉时,即使那种感觉来自舌头,大脑也会悄悄释放一种类似鸦片的化学物,这和人类愉悦时的大脑反应是一样的。也就是说人类的快乐系统和痛苦系统是有重叠的,一旦重复受到刺激,它就会越来越活跃。

内啡肽带来的快感比多巴胺更加持久,且没有副作用。宋锦,按道理讲,人类都会对内啡肽上瘾,我想试一下。而且……”

 

祝和之挺直腰杆,直直的看着宋锦:

“白芨先生,你想要和我实践不是吗?”

 

宋锦垂眸盯着祝和之看了半天,没在他脸上找到任何不情愿的情绪。他低下头说:

 

“你…你会讨厌我的祝和之,我不想被你讨厌。”

 

祝和之下决心把他身上宋锦的衣服拽开,露出衣服盖不住的x腿说:

“我不会,白芨先生我可能会,爱上你。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下👇











宋锦似笑非笑的弯腰挑起祝和之下颌:

“祝老师,你在羡慕他们吗?”

 

祝和之错开眼珠不肯看宋锦这双凤眼,含糊道:

“没有。”

 

宋锦没有戳穿他因为面子薄撒的谎:

“所以祝老师,你看会了吗?我们回去给不懂事的小朋友立一立规矩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发文不易,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。

听我说,谢谢你,因为你点赞,捷子更新了~


久等,我在搬家,和我爸吵架住不下去了,打算和我妹妹住一段。所以比较忙,感谢大家等我。




评论(378)

热度(134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