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第四十一章  可能是被狗咬了

昨天决定去L市,楚怜生提前和楚怜棠打了招呼,明面上说是上午带着秦琼一起去L市,谈一下合资建设半导体工厂。

 

 

实则更重要的是去查周萌死因一事。

 

“你这是什么装扮?”

 

楚怜生打量着眼前一身黑西装戴墨镜,还带着鸭舌帽的郑则,忍不住有些想笑,郑则188的身高,宽肩窄腰,本来很适合穿西装,可偏生这人天生带着痞气,独一双鹰眼认真时震人心神,还被这墨镜挡上了。

 

他现在这身装扮就像是,嗯…楚怜生思考了一下,就像玩世不恭的黑帮少爷,受人以柄给人当保镖,瞥见他衣袖下的绷带又道,还是个改不了暴脾气,一言不和就要用拳头解决问题的少爷兵。

 

郑则不是很适应西装板正的剪裁,扯了扯肩,心道这面料打架会不会扯破。

 

“我和你们一起去。”

 

楚怜生说:

“阿则,你活着的事可是秘密,让路远他们陪我去就行,昨天不是说好了在家给我做饭吗?”

 

楚怜生环顾了一圈才发觉,路远庄睿一行人昨天领阿则的命去挑近卫,到今天都没回来,不知道去哪了。

 

 

郑则瞧他在找人,挡在了楚怜生面前,托了一下墨镜回答:

“不行,我想了一下,周萌要真是你妹妹杀的,你们两个去太危险了,我得跟你一起去。”

 

 

楚怜生心想你老人家手都没好,枪恐怕都握不住,跟我们去实属添乱,嘴上却不敢提郑则手伤的事。

 

“我们大张旗鼓的去,就算真的是她们杀了周萌,也不敢让我死在L市,没事的。”

 

郑则抬了墨镜后的鹰眼,不知为何隔着墨镜,楚怜生还是被他这一眼看得xx疼……

 

“我得看着你才安心”郑则靠近他,用打着绷带的右手挑起楚怜生下颌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么,怜生你男人就是只剩一口,也能杀光想害你的人,护你周全。”

 

郑则的体温透过绷带渗透到楚怜生的皮肤上,熟悉的压迫感让楚怜生心跳加速。有些脸红的挣脱他的手,转身说:

“咳,走吧,小郑子……”

 

Xx上结结实实挨了一巴掌,隔着xx唤醒了疼了他两日的伤。楚怜生委屈的回过头,心想哪有保镖打主人的。

 

郑则搓了搓有点发麻的掌心,说:

“把‘子’字去掉,听着像太监。”

 

“噗……”

楚怜生没忍住,笑出声来,这人在某些方面的胜负欲及其严重,一个字都要较真。xx上也是,但凡楚怜生逗他一句“不行”,准保第二天腰疼到下不来床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西斯汀岛中心到L市约莫三小时车程,郑则路不熟没抢司机位置,和楚怜生坐了后车座,秦琼坐在了副驾驶。

 

结果因为路不好走颠簸的厉害,小祖宗x x疼,把着他脖子半靠半趴在他腿上,一动都不让他动,郑则没办法只能抱着人。

 

“岛主,要不您直接趴后座得了。”

 

楚怜生整个人都要粘在他身上了。搞得他又热又痒,这大早上的真是造孽。

 

楚怜生贪恋的就是他身上的温度怎么可能放开。

“不行,你得负责到底。”

 

郑则叹了口气索性半搂住他大腿,不让他掉下去,折腾半天压得他腿都麻了,才找到个两个人都舒服的姿势。

楚怜生趴在他怀里,身上软的像没有骨头,郑则一阵深呼吸。

 

楚怜生趴了一会儿感觉到腰间,一团炙热,浑身一激灵,狐疑的抬眼看郑则,后者没说话只挑了下墨镜后右侧的剑眉。

 

“额……”

楚怜生心道大早上的这人真是兽性不改,怕郑则真干出什么,这一车人还当着师弟的面,他以后就没法做人了,立马安安静静得趴在他怀里装睡。

 

 

这些天事情多,郑则又忙活早饭起的早,又重伤初愈缺觉缺的厉害,这车颠簸,对楚怜生屁股上的伤是上刑,对郑则就是摇篮,加上香软在怀,不一会儿就开始打呼噜了。

 

楚怜生无语的睁眼抬头看郑则,这人坐的倒是端正,如果不打呼噜都不觉得他是在睡觉,不对,拜托哪有保镖在送主人的车上睡觉的……他要扣小郑子工资…扣光!

 

郑则睡梦里还搂着他腰,搂得有点紧,楚怜生想动都费劲,于是拉他的手想要松快一会儿。

 

谁想刚一动郑则就睁开眼睛:

“换班了吗?”

 

楚怜生怔了一下,才想起郑则是武警出身,敌区执行任务时晚上睡觉要警戒换岗,郑则是队长习惯性的挑值夜保护队友的担子,经常一夜一夜的熬,这是睡着了还绷着神经,被他碰醒才有这句话。

 

可是郑则再精力旺盛也是人,总有困倦的时候,只是他有拼命想保护的人,所以感觉不到而已。

 

楚怜生直起身,把郑则脑袋靠在自己肩膀上,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,说:

“睡吧…不换班。”

 

片刻后,耳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,楚怜生伸手想摸一摸这人的眉眼,又怕一碰他就醒过来,于是改摸了摸他鼻梁上黑色的墨镜,无奈的笑了笑,到底谁才是保镖……

 

如此呆了一路,马上到目的地了,秦琼回头看后面依偎在一起的两个人,刚想通知他们到了,还没张嘴,楚怜生忽然睁开眼,把手指抵在唇边,轻轻摇了摇头。

 

等车停稳了才伸手拍了拍他手臂。

“小郑同志,到目的地了。”

 

郑则瞬间就醒过来了。

“到了?”转眼反应过来他现在是保镖小郑,起身出去给楚怜生开门。

 

“岛主请。”

 

郑则把手挡在门框上,隔着墨镜看楚怜生。

 

楚怜生微微愣了一下,不想郑则伺候起他竟然这样温柔,好像他本该如此。

 

抬眸看这阳光下熠熠发光的人,不,他就是如此。

 

郑则从没觉得伺候楚怜生是憋屈,也不觉得是讨好敷衍,他保护怜生是自然而然的,仿佛天生就会。

 

“嘶——”

 

楚怜生没想到他坐了三个小时,让郑则靠了三个小时,不仅屁股疼,肩膀都有些发麻,一脚着地差点摔个狗吃屎,郑则眼疾手快扶了他一下。

 

楚怜生抬头看见他墨镜后拧起来的眉毛,忽然很像逗他:

“小郑,你是新来的吗?我大病初愈,身体不好你不知道吗?都不知道扶我一下…嘶……”

 

郑则边扶着他,边用力给他捏了捏酸麻的肩膀,疼痛硬生生让楚怜生把最后一个字吞下去了。

 

郑则看他额前冒冷汗,心想这人让他靠了多久?他还没使劲那就疼成这样,痛则不通,他曾经和军医学过推拿,回去得好好给小祖宗按按。

 

秦琼听见楚怜生的痛呼,问:

“师兄怎么了?不舒服还是晕车了?”

 

楚怜生吃了个闷亏只能往肚子里咽:

“没事,可能是被狗咬了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两天论文开题查资料,每天从A图书馆跑到B图书馆,我还作死穿凉鞋不穿袜子,今天回宿舍的时候,我都觉得别人可能觉得我小儿麻痹……


还得怪学校图书馆系统,借个书能走1万步,要命。


今天没有彩蛋,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吧~

评论(19)

热度(8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