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狗 10

甜度爆表,我从没这么甜过。LOFTER 最好了!

顾尧×顾觉臣 赵青鸾×顾倾辞 

霸道手黑攻(主)×自卑隐忍受(被)

一见钟情or多年陪伴

强强 HE 相互救赎,是个渣攻,慎入。

「我的小狗,请你以后,抬着头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顾尧从祖宅出来,没要司机,直接开车去了顾觉臣在的别墅。

他忽然好想顾觉臣,真的好想。

 

一分钟都等不了,怕他好不容易找回来了的媳妇再跑了。

 

到的时候天已经黑了,顾尧下车前,在车里点了根烟,脱下西服上衣,把衬衫袖子挽起来。摸了摸凸起的红色长条形鞭痕,吐出一口白烟,趴在方向盘上沉吟了片刻,掏手机给刘秘书打电话:

 

“找一下严律师,叫他查查ADR公司,不拘手段,公司、股东,上不上得了台面的,我要他们的把柄,下个星期股东大会之前,公司必须以计划价格内收购它。”

 

“顾董,这……我得提醒您,如果消息走漏,公司的信誉就完了。”

他们是医疗保健行业,卖的就是信誉。顾尧这是在拿公司的未来赌bio。

 

顾尧叼着烟靠在真皮的车座椅上:

“除了严律别让别人知道,跟严诤说这是哥们娶媳妇的钱,麻烦他一定仔细,办好了份子钱就不要他的了。”

 

对方不仁,他顾尧就是什么仁义之徒吗?

 

放在平常顾尧不屑玩阴的,也不愿冒这个险,他不个贪功冒进的人。

 

可若是顺着顾觉臣被信息误导,以为可以用8亿拿下ADR公司这条线查下去,官司依然能赢,而且合理合法,毫无风险。

可收购会失败,顾氏确实没赔钱,但顾觉臣夸下海口,却失信于各大股东,他这ceo是当不下去,以顾觉臣的性格得自责许久。

同时收购消息走露,顾氏的股票已然悄悄涨了一波,收购失败股票必然会大跌,他家小狗的资产可都是顾氏股票,这嫁妆不得少一小半。

 

 

所以顾尧要以其人之道,还治其人之身。你可以玩阴的,我难道不行吗?

吐出一口烟圈,凤眼微眯,动他顾尧可以,动顾氏他也可以不在乎,但动顾觉臣不行。

 

把衬衫袖子放下来,烟头掐灭在烟灰缸里。拎着西服上衣从车库出来。

 

 

进屋顾觉臣只穿了一件白色T恤,跪在门口,仰头对他勾了唇,讨好的笑了说:

“主人回来了,主人把衣服给我吧,您吃饭了吗?觉臣炖了排骨汤。”

 

顾尧皱了眉毛,顾觉臣就跪在自己脚边要拿自己手里的西服外套,但这笑怎么看都是硬挤出来的讨好,立了片刻说:

“你先起来。”

 

顾觉臣笑容僵了一瞬,眨眼不敢看他,躲闪了他的目光,跪着往后退了一步,没站起来,依旧跪得很规矩,继续笑着说:

“吃了的话,觉臣在浴室放好了热水,您可以先泡个热水澡。”

 

“站起来”

 

“哦,您的拖鞋我给您穿上。”

 

“啪——”

顾尧垂手把地下跪着的人打偏了头。攥着拳头强忍着怒意,没打下第二巴掌。

 

“我叫你站起来。”

这句话说得克制,怒意被压在胸腔声音闷闷得,压迫感让顾觉臣觉得脊背发软,想要下意识的弯腰臣服,亲吻主人的皮鞋。

 

可顾尧让他站起来。

 

顾觉臣全身肌肉僵在了原地,爬不起来亦伏不下去,不自觉得浑身发抖。

 

顾尧弯腰把拖鞋从他手里拿出来,一言不发的换上拖鞋,绕过他径直去了卧室换了一身宽松的真丝睡衣。出来见顾觉臣还低着头跪在原地。

 

藏蓝色的拖鞋停在顾觉臣眼前,顾尧弯腰,忽然捏起顾觉臣的下颌,侧头盯着他蓝色的大眼睛,在他惊慌失措的眼神中,低头,吻了他的唇。

 

爱,是我可以为你低头矮身。

 

这一吻很轻却很热,顾尧垂眸凤眼里含着温润的玉光,顾觉臣在急促的呼吸中,瞪着大眼睛,双瞳找不到可以聚焦的地方。

顾尧弯了眉毛,伸手摸了摸他脸上显现出来的巴掌印,又吻了下去,这一吻深极了。

 

顾觉臣被他吃得喘不过气,缓过神,顾尧的舌头已经敲开了他的牙齿,他愣愣的任由他侵占,眼泪忽然就流出来了。

 

他今天都想好了,顾尧不是非要把他留下吗?不是要把他当条狗养着吗?那他就做一条狗,做一条不动脑子,只会摇尾巴讨好主人的狗好了,可顾尧……居然吻了他?

 

顾尧抬眸,松开嘴,又轻吻在他脸颊挂着的泪上,舔掉了这滴苦涩的泪。

 

“再哭,我真的不要你了。”

 

顾觉臣扬起头,眼泪不自觉得往下流,他什么意思?顾尧什么意思?顾尧吻他?顾尧说不要他了?不不不,是不哭就还要他,要他站着,作为人要他。

 

顾觉臣反应过来,胡乱抹掉了眼泪,用手抵在下巴上,堵着眼泪滴下来的途径,挤出一个笑脸,说:

“我不哭,我没哭!”

 

顾尧没忍住笑出了声,浅笑中又拧了眉毛,顾觉臣再不站起来,他腰快要折了,鞭伤都集中在后背,老头子下手也没个轻重,这个动作感觉实在不妙。

 

顾尧屈膝托着xx把人抱起来。让他坐在自己臂弯里,腾出另一只手帮他擦眼泪。


一路抱回卧室,顾尧温热的大手直接接触他冰凉x,顾觉臣脸上带着泪痕,却红得要死,耳廓都是火烧云的颜色,以为顾尧要干什么。

 

结果……顾尧居然什么都没干,应该没来得及干,沾枕头就睡着了。

 

顾觉臣抬眼看顾尧,他抱得实在太紧了,抬头都费劲。

 

顾尧今天太累了,顾觉臣在他怀里,他才好像实实在在的摸到了他,得到了他的小狗,这颗心放下就陷入了睡梦中。

 

顾觉臣得盯着自家主人的睡颜,偷笑了一下,用脑袋蹭了蹭顾尧的胳膊,觉得被他抱得发燥想把空调温度调低点,结果刚一动,顾尧就搂着他的腰,把他搂得更紧了,顾觉臣无奈只得就这样陪他睡觉。

 

半夜顾觉臣被热醒过来,才发觉不对劲,顾尧身上好烫。索性顾尧睡梦里抱得不是特别紧了,他爬起来给顾尧测了个体温,38.2,发烧了。

 

顾觉臣皱了皱眉,顾尧身体一向不错,不会无缘无故生病,立马给顾尧的私人医生打电话。

 

结果电话还没打完,顾尧听见声音,忽然醒过来。

 

“顾觉臣,过来。”

 

顾觉臣听见他略微沙哑的声音,心疼得想哭,怎么就发烧了,顾尧回来的时候他还故意气顾尧。

 

谁想顾尧一把把他拉了回来,手机啪嗒一声掉在地上,他还没来得急捡,就听见顾尧的声音:

“别跑,没事,让我抱着睡一觉,就好了。”

 

“可是……”

 

“嘘,睡觉。”

 

顾觉臣没办法只能给他抱着,可顾尧烧成这样他哪里睡的着,刚刚顾尧的医生说烧得太高可以用酒精给他擦身体降温?

 

顾觉臣等他呼吸均匀了,才小心翼翼地把顾尧的胳膊移开,从他怀里逃出来,翻箱倒柜最终在电视柜的抽屉里发现一瓶酒精。

 

拿棉球蘸着酒精打算给顾尧降温,把他睡衣掀起来的时候,顾觉臣整个人都吓了一跳。

 

顾尧背上有鞭伤?道道都是紫红色,在后背这种皮薄肉少的地方,特别扎眼,他捏紧了酒精瓶,怪不得顾尧会发烧,顾尧今天到底去干什么了,谁能打他顾大少爷。

 

顾尧早上醒来烧就退了,嗅了嗅身上残留的酒精味,顾觉臣恐怕是知道了他身上鞭伤的事。

 

下楼看见厨房里,顾觉臣围着围裙正搅和陶锅里的东西。

 

听见顾尧下来,说:

“好点没?主人先坐着,我熬了牛奶红豆粥,你等一下。”

 

顾尧闻见了屋里飘得牛奶香,忽然觉得好饿,于是坐在桌子前看昨天睡着错过去的消息。

 

不一会儿顾觉臣就捧着一锅粥出来了,给他盛了一碗就在他旁边立着,一副我不吃,就是来服侍主人的样子。

 

顾尧心里笑,心想我倒要看看你能忍到什么时候,才来问我身上的伤的事。

 

顾尧添第三碗的时候,顾觉臣忍不住了。

“主人,别吃太多了,您…身体没好全,消化不了,该胃疼了。”

 

顾尧哦了一声,放下碗,把他丢在厨房,自己回书房打电话去了。

 

顾觉臣收拾了餐具,在书房门前徘徊了许久,才下定决心敲门进去。

 

顾尧坐在沙发椅上,抬眼盯着顾觉臣,后者缓缓矮身跪在他面前,抬头把两只爪子放在顾尧膝盖,说:

“主人…收购的事我知道了,对不起,害您挨了老头子的鞭子。”

 

顾尧看了他一会儿,脸色很差:

“刘秘书告诉你的?”

 

顾觉臣连忙否认:

“不不不,刘秘书死活不说,我问了顾倾辞。”

 

顾尧长出一口气,他本想都处理完了,尘埃落定再来收拾小狗,也省得顾觉臣和他一起担惊受怕,内疚自责。

堵了刘秘书和赵青鸾的嘴,却忘了他亲弟弟顾倾辞。

 

“主人,对不起…我不知道…是我的错,事情结束我就向股东大会递辞职报告,主人您罚我吧。”

 

顾觉臣低下头,话越说声音越小,顾尧盯了他一会儿问:

“你吃饭了吗?”

 

顾觉臣摇了摇头,知道自己犯了这么大错,顾觉臣哪里吃得下去。

 

“先去吃饭,把自己收拾妥帖了再来找我。”


“主人…”

顾觉臣跪着往前蹭了蹭,眼巴巴的看着顾尧。


顾尧放下手机,微微叹了口气:

“第一,我现在有事情要处理,没时间管你,第二,你昨晚没怎么睡,也没吃饭,,你就这样来找我?你这是认错还是拱火?”


把腿从他爪子下抽出来,说:

“听话,去吃饭休息,把自己收拾干净了再来找我请罚,该你受的少不了你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🌟彩蛋是顾觉臣又穿了一次白T,被顾尧翻旧账。咳,


求红心♥️蓝手 啊,3000多字都没写到拍!我检讨!下章一定拍!

评论(126)

热度(12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