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狗(十一)

顾尧×顾觉臣 赵青鸾×顾倾辞 

霸道手黑攻(主)×自卑隐忍受(被)

一见钟情or多年陪伴

强强 HE 相互救赎,是个渣攻,慎入。

「我的小狗,请你以后,抬着头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顾觉臣不是顾尧,想睡就睡,他回屋翻了许久怎么也睡不着,一直躺到下午,听见关门声才反应过来顾尧出去了,一下坐起来,追到门口人影都没有了。

 

望着他昨天跪过的地方,摸了摸自己的嘴唇,不知不觉间又在他昨天跪着的地方跪了下来,回忆起昨天的情形,他皱眉挤出一个浅浅的笑。

 

顾尧吻了他?

顾尧喜欢他吗?

可是顾尧什么都没说,抱着他睡了一觉,就把他搁置在一边了。

 

猛的摇了摇头。

顾尧怎么会喜欢他?他有什么值得喜欢的地方吗?

除了闯祸他好像什么都不会。

 

顾尧虽然一直没正经谈恋爱,也没往家里带过人,但一直不缺女人,怎么会喜欢他一个从小被当狗养的人。

那天电话里的话回荡在他耳边:

“顾觉臣你就是我的一条狗,在公司里是我的爪牙,在xx室是我的奴隶。我想和谁实践,想和谁xx,想和谁谈恋爱,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

 

攥紧了拳头,许是主人一时兴起,才吻了他。否则怎么会又一言不发的把他丢在家里。

 

没人把那个吻当真,除了他自己。

 

顾觉臣越想越难受,弯腰撑着实木地板,为了照顾顾尧一宿没怎么睡,也没吃饭,忽然一股疲倦袭来,没压抑住鼻尖的酸涩。


一个念头冒了出来,他要是今天也跪在这等顾尧,还像昨天那样讨好主人,会不会还可以得到顾尧的吻,顾尧还会不会怜惜他、抱他……他知道了会不会回来,会不会就不会走了,不会再把他一人留在家里。

 

眼泪无声的滴落,砸在地板上溅开一朵小水花,滴落在地上,闷响和一声清脆的铁音撞在一起。

 

“卡达——”

 

顾觉臣猛的抬起头,听见门锁转动,吓得僵在了原地,还没来得急站起来擦干眼泪人就进来了。











 👈
















顾觉臣吓得浑身都在发抖…不是这样的…他不是想要出卖色相,没有犯贱想勾引顾尧,用眼泪博取同情。

 

他只是……只是以为顾尧又走了,又把他一个人就在这里,害怕顾尧不要他,不理他,只是碰巧在回忆那个吻……只不过想再得到一次温柔又有温度的顾尧…


低头咽下眼泪,绝望的说:

“我爬……”

 

严诤瞧着顾觉臣被顾尧拽出门,刚刚挣扎中脖子上被项圈勒出了一圈红痕,膝盖也都红了一片,受到摩擦力最严重的地方起了白皮,已经隐隐带了血红,院子里都是石砖地,爬一圈他膝盖就没法要了。

 

“顾尧,颈部损伤出现窒息征象,擦伤面积20.0cm²以上或者挫伤面积15.0cm²以上,属于轻微伤,要……”

 

转眼看见顾尧一副,要不我先杀了你灭口的样子,欲言又止,叹了口气低声在他耳边说:

“来的时候我特意看了,你这个高档小区,独栋别墅,绕着房子往东走那条路没有摄像头,虽然除了前院外,都对外开放,但这栋别墅把角,不会有人来,周围又种了一圈毛竹,什么也看不见。”

 

顾尧抬眼看了严诤一眼,他买这栋别墅就是看中了私密性,就是知道没有摄像头也没人,才敢吓唬顾觉臣,笑话他的东西岂是别人能看的。

 

只是严诤这个人,居然来了一次就记住了摄像头的位置。

 

严诤瞧见顾尧眼底危险的杀意,摸了摸鼻子,看顾尧的样子不像是暴怒间失去了理智,知道自己话多了,顾尧恐怕早就知道,解释道:

“职业病,就是想告诉你,应该取不到证。”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拍上了,普天同庆,感谢大家喜欢

求红心♥️蓝手~

没彩蛋,累,不写了。

评论(63)

热度(10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