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【系统外挂on|22:30】9千字一发完 手黑主穿越到小屁孩身上被管教

⭕️狠拍预警,很重慎入。

师徒 情侣 杨舫×江南

温柔强大但极有原则的师父×炸毛欠揍却明事理的徒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说说吧,江南同学,在竞技场外用炁攻击同学,致使对方倒地不起。”

 

江南轻声哼了一下,走到面前带着金丝眼镜的人面前。一屁股坐到浮在空中的玻璃桌面上。凑到自己的老师面前,隔着长方形的眼镜片,盯着对方狭长锐利的双眼,忽然勾了勾嘴角,笑得痞气十足,完全不像个十三四岁的孩子。

 

他撑着桌面,把自己老师鼻梁上的金丝边眼镜取下来,凑到老师耳边说:

“杨老师您长得真漂亮。”

 

谁知第二秒,紫光闪过,玻璃桌面骤然下降,江南随着桌面径直掉到了地上,江南被摔得眼冒金星,甩了甩头,刚能看清周围,下一秒桌面又在紫光撑扶下升了起来。

 

杨舫拾起被江南扔在桌面的眼镜,戴上,撑着桌面推了推镜架,开口道:

“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 

江南极其恼火的咬了咬牙,这破桌子怎么还能升降?他一个星期前穿越到了这个世界,附身到这个叫江南的孩子身上。

 

据哪个不靠谱的系统解释,这个世界充满着一种叫炁的东西,分风、火、雷、金、木、土、水、冰,八种元素属性,时和空两种更为稀少的世界属性,另外还有最稀有的一种,现如今大陆所存不过十数,名叫原属性。

 

一般人出生身上的属性都是混沌的,因此也难以驾驭,也不会与周围的炁产生共鸣。只有少数人出生便有一种炁极为突出,并且可以通过训练吸收天地中与之共鸣的炁,被称为修行者,而拥有原属性的人被尊称为天之子,而江南所处的就是一个专门培养修行者的学校。

 

“他说我长得像女孩,我打他怎么了?”

 

杨舫饶有兴趣的盯着江南,这小孩一星期前还是唯唯诺诺的样子,怎么变得如此凌厉,有趣。

 

挑眉问道:

“江南,我记得你的炁是水,被你打的人的属性是土,土克水。我倒是很好奇,你是怎么赢的。”

 

江南从桌子上蹦下来,他现在的身体才不到14岁,坐在桌子上脚根本够不到地,简直太难受了。

 

“用拳头。”

哼,他前世是个警察,还是微末以心狠手辣著称的重度主,要论怎么打人,可没人比他更在行。

 

杨舫笑得有点耐人寻味,在这个世界炁比拳头可好用多了,况且对方是土属性,最抗物理伤害的属性,拳头是打不赢的,除非……江南和他说谎了,甚至测试数据都说慌了,他的炁纯度和数量都远高于土属性的那个人,就不会被属性克制,或者……他的水属性有问题,眯了眯长眼,心想他会是星象里的哪个人吗?

 

江南再抬眼看杨舫的时候,两道紫色的光从桌子两边泻出来。凝聚成两股紫色的光箭,直接向他射来。

 

“艹……”

怎么一言不发还动上手了,这老师怎么比他还不讲理。

 

江南侧身躲过左边的一支光箭,回头看见那只闪着雷光的箭头把木地板穿了个洞,那第二支光箭头迎头而来,江南转了个弯想躲过它,结果箭头也跟着他转了个弯,眼看就要射中他了,才举起右手,稳住脚步在掌心凝结出一个水符。

 

谁知第二秒……

“啊……”

 

酥麻感传遍全身,全身的细胞针扎一样的疼,江南蜷缩在木地板上,周身被一股紫色的电绳捆着,那电绳一闪一闪,明亮时能看见放电导致的空气扭曲。

 

杨舫从椅子上站起来,淡然的推了推眼镜,无趣还以为遇到了什么变异的属性,原来也不过如此。

 

他走过来想要给江南留点教训,谁知江南忽然幻化出一只闪着紫光的透明蝴蝶冲他飞过来,速度极快,杨舫只得用手接了。

 

江南吃力的站起来,笑道:

“水导电。”

 

杨舫看了他一眼,捻了捻指头就把那点紫光捏灭在掌心,笑话他的炁怎么会伤害他,天真的小刺头,倒是挺抗揍的,杨舫这样定义,转手引了道雷把江南又劈到在地上。

 

“小蝴蝶,这么漂亮怪不得被人说像女孩。”

 

半天没听见地上的小子回答,揉了揉太阳穴发觉自己下手重了,蹲下来查看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江南。

 

“江南同学?”

地上的人完全没有反应,杨舫扶额,完蛋,这学期的年终奖怕是又要被扣没了,伸手想把人抱起来,翻过江南的头,江南忽然睁开眼睛原本乌黑清澈的瞳色变成了乌紫色,不似身上明亮富贵的紫,而是神秘而迷人的浓紫,摄人心魄。

 

杨舫被这一眼看愣了一下,转眼江南掌心的蓝光已化作利刃直逼他颈动脉。

 

“额……”

江南捂着被电麻的右手后退几步,坐在地上负气的喘粗气。

 

“不打了,你厉害。”

 

谁想杨舫推了推眼镜忽然认真了几分,问:

“你身上还有原属性?”

 

江南一愣,他刚刚只露了一瞬,居然被看出来了,他确实有原属性,可系统警告他最好不要被别人知道,据系统的说法,水属性是这个叫江南的孩子本来的,而原属性是他穿越过来激发的第二种属性。

 

“没…没有啊。”

 

杨舫笑了一下,摘下眼镜,居高临下的看着江南,那双锐利的长眼里尽是紫意。江南被他一眼看得近乎窒息,压迫感如同泰山北斗,悬于头顶。

 

“是吗?”

 

江南待他带上眼镜才恢复说话的能力,结结巴巴的问:

“你…你怎么也有两种炁,你也是天之子?”

 

“嗯哼。”

 

杨舫略微勾了勾嘴角,把震惊的说不出话的小孩抱起来,放到坐到桌子上,抬手有把桌面升高了两寸,这下江南彻底够不到地面了。

 

杨舫站着还是俯视小孩,杏眼薄唇,睫毛忽闪忽闪的惹人生怜,越看越像个女娃娃,顺了顺他炸掉的毛,说:

“做我徒弟。”

 

江南简直要炸了他堂堂微末大dxx居然被人摸头了?闭眼忍下屈辱,装作听不懂说:

“我现在就是您学生呀。”

 

杨舫以为小孩真的没听懂,说:

“我是说,我要收你做入室弟子,以后除了学校的基础课程,吃饭睡觉都要跟着我,我会教你怎么修行。”

 

江南见装傻不成刚想拒绝,系统蹦了出来了。

 

“宿主!答应他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哥这么天赋异禀,拜谁不好非得拜这个一言不发就打人的暴力狂。”

 

“宿主,他修为太高说太久我会被发现,我长话短说,他是你的命中的红鸾星,你躲不掉。而且,宿主我要提醒您,您的心智水平受到身体年龄影响,而随之下降,也就是个13岁小孩,身心都和杨舫不是一个水平线,我劝宿主早些服软,免受皮肉之苦。”

 

“命…命中红鸾星?那不是主姻缘的星吗?死系统你给我滚出来,说清楚!”

 

“妈的……”

江南叫了半天也没人回答,下意识骂出声音来,错眼就看见杨舫面色不善,心虚的对他笑了笑。心想系统说他修为太高?看杨舫的不过20多岁的样子,有如此修为也肯定不是什么庸人,也罢多个师父也没啥不好,反正他现在才13岁,不丢人不丢人。

 

江南从桌子上跳下来,学着电视剧里的拜师仪式,单膝跪地抱拳行礼。

“师父在上,受徒儿……”

 

话还没说完眼前忽然横了一根戒尺。

“行了,免了这些虚礼,这是你的家法,捧好了。”

 

江南整个人定在原地,什么?什么?家法?这人要打他?这个世界怎么还停留在打徒弟的管教方式?什么?他一个Dxx怎么能被打?不行这师是不拜了。

 

“嗯?”

 

刚想站起来看见杨舫的冰块脸,立马认怂双手举过头顶,接过哪把紫檀木的戒尺,心里早骂开了花:

“靠靠靠靠靠!我打不过他呀!死系统你滚出来!我后悔了答应他了,可以回档吗?红鸾星可以变吗?”

 

“系统温馨提示,不能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杨舫哪里知道他的心理活动,欣慰的看着江南捧着戒尺跪得笔直。如果杨舫问起江南为何第一次便能跪得这么规矩。

江南一定回答他,没吃过猪肉看过猪跑,想跪在小爷脚下的sxx多了去了,再笨,看也都看会了。

 

“既然入了师门便要立规矩,守规矩。你听好,一,不可欺瞒为师,如有不能言者,可以选择沉默,但绝不可以编造谎言。二,不可持强凌弱,善用你的天赋和能力,保护身边的善意和美好,如若让我发现你做了什么害人的事,我会亲自清理门户。三,你的原属性不要在除了我以外的人面前显露。”

 

“是,师父。”

江南抬头见杨舫把手放在戒尺上,一道紫色的光晕闪过,江南被晃得闭了眼睛,睁眼居然一只眼睛是蓝色一只眼睛是紫色,杨舫的眼睛也变成了紫色,一明一暗,二人身体里的炁纠缠在一起,最终白光在眉心归于平静,于二人眉心处留下了一个印记。

 

杨舫眉心是一只蓝到紫的小蝴蝶,而江南眉心则是一只紫色的玄武神兽。

 

江南腾出手,摸了摸眉心隐没的印子,问:

“这是什么?”

 

杨舫定了一会儿,没想到他和这小家伙缘分至此,竟定下了天选级别的契约。

 

“契约,你将受制并服从于我,直至你的实力超过我。”

后半句杨舫没说,你也会受我的庇护,不会有人再欺负你,他还是希望小孩能学会靠自己。



然而这个消息,在江南这里,简直是天打雷劈,什么?!!这什么不平等条约,简直是卖身契好不好,什么师徒,和前世微末的主被关系有什么不同!而且还是绝对的压制,他什么时候才能比杨舫厉害?杨舫就不进步吗?

 

江南绝望的深吸一口气问:

“违反会怎么样?”

 

“受天雷反噬,而且我们之间是天选契约,会和你心中意气相连,你违反我越多就会被雷劈的越多。”

 

江南欲哭无泪的苦笑,这什么鬼契约,这里不适合他,他要回地球!

 

杨舫可不知道江南在想什么,冷声说道:

“既然规矩定了,那擅自攻击同学,以及对我隐瞒属性,可是要罚的。”

 

“念你是初犯,每条60下,一共120下戒尺。”

 

江南长出一口气还好还好……120下不是很多。

 

江南不知道他马上要为自己这个想法负责,不只是杨舫的力气超出江南想象,江南还忘了自己现在是个13岁小孩,他前世也从没挨过打,和他在微末手底下的那些恋痛的被动没法比。

 

主要矛盾可以用一句话概括,杨舫手黑,江南脆皮。

 

杨舫回到桌子后面的太师椅,拍了拍自己的大.腿说:

“x xT了,戒尺捧过来。”

 







 👈











 

江南往上蹭了蹭,杨舫没拦着,他今天打得着实不轻,到这个程度,江南还不求饶也不闹,让他很意外。一开始打得时候他就发现,江南皮肤很嫰,没经历过什么磨难,很不受痛,打了几下就已经开始跳脚。居然能忍到这个程度,是个心智坚定的孩子,莫名又对江南多了分喜爱。把他往怀里搂了搂,继续落戒尺。

 

“你喜欢吃什么?”

 

江南被戒尺打出了眼泪,有些莫名其妙,为什么要在挨打的时候问他这个问题:

“呜…我喜欢…喜欢吃肉……”

 

杨舫又落了一戒尺继续问:

“具体一点。”

 

“西红柿炒鸡蛋。”

 

杨舫愣了一下,这是肉吗?不会是给孩子疼傻了吧?

 

继续一边打一遍问:

“喜欢什么颜色?”

 

江南刚想说紫色,想起自己xx可能现在就是这个颜色,还可能紫的很浓郁,立马觉得紫色没那么好看了,回答道:

“蓝色……”

 

如此,杨舫边打边问,江南本来都觉得自己脑子被疼的不清醒了,又被他给问醒过来,开始明白杨舫为什么问他这些问题,今天他打了两次架,还挨了4道天雷,一百多下板子,杨舫是怕他晕过去,一边帮他分散注意力,一边吊着他的精气神那。


210下打完,杨舫和江南都出了一身汗,杨舫把戒尺放下,瞧这手下紫得发黑的xx,目之所及没有一处好地方,腫烂得似乎一碰就会变成豆腐渣。

 

杨舫把小孩从怀里捞起来,问道:

“可,长记性了?”

 

江南脸上挂着泪痕,点点头,哪里敢不长记性,快要疼死了。

 

杨舫见他站着都费劲,揽着腰把他抱起来。

 

江南靠在他肩膀上问:

“老师,您会用治疗符吗?”

 

“治疗符老用对身体不好,这点伤养两天就好了。”

 

“师父,这点伤?徒儿快疼死了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🌟隐藏结局是杨舫和江南处理伤。小孩发烧。

随手写了个世界观和故事,结果写了9000多字,一口气都发出来了,求红心♥️蓝手,热度高,或许会有后续。


下一棒@酒驾de蝴蝶 



评论(85)

热度(1483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