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「微末」狗(六)

顾尧×顾觉臣 赵青鸾×顾倾辞 

霸道手黑攻(主)×自卑隐忍受(被)

一见钟情or多年陪伴

强强 HE 相互救赎,是个渣攻,慎入。

「我的小狗,请你以后,抬着头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下👇

 









顾尧没好气的把转椅踹向他:

“快去!小心我给顾倾辞告状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感谢红心♥️和蓝手 感谢礼物!

彩蛋是顾尧和顾觉臣小时候的事,顾觉臣没哭出声,顾尧为什么知道顾觉臣在哭,顾尧的一部分心理活动。有史以来最长的彩蛋。


评论(78)

热度(100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