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「微末」狗(七)

顾尧×顾觉臣 赵青鸾×顾倾辞 

霸道手黑攻(主)×自卑隐忍受(被)

一见钟情or多年陪伴

强强 HE 相互救赎,是个渣攻,慎入。

「我的小狗,请你以后,抬着头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 👈










“碰——”


训诫室门被大力的撞开,顾尧捏着他后颈,把他生生从赵青鸾怀里拎了出来,回手就给了他一巴掌。

顾觉臣被他这一巴掌扇到在地上,滚了两滚,甩干净被打黑了的双眼,看见顾尧,一下就懵了,顾尧什么时候来的?他……干了什么?


“主人…我错了…对不起…对不起…”


顾尧一脚把他踹开。顾觉臣被那一壶酒激起来的y望,就被他这样一脚踹蔫下去了。

顾尧踹了一脚还没踹够,皮鞋夹着风,冲着他的小腹就去了,赵青鸾才撑着地毯,懒懒的开口,像只厌足的猫儿:

“顾尧,你凭什么管他的私生活,凭你是他的哥哥吗?”


顾尧脚停在半空,转身利落的一脚把那木刑架踹散了,噼里啪啦落了一地。深吸了一口气,轻描淡写的甩下一句话:

“你们继续。”


转身两步离开了这间屋子,回手把门摔出了核弹的效果。整层楼都震了两震。

赵青鸾看他负气离开,活像个捉奸失败的正房,发现自己才是小三。吃了亏,还要打落了牙齿往肚子里咽。

以顾尧的脑子,难道不知道赵青鸾有意为之?关心则乱罢了。


赵青鸾盯着被一脚踹散架的刑架,把衬衫扣子扣好,胳膊撑着脑袋,侧卧在地毯上,心想:真解气,温柔方正的顾家长子?顾尧你也有这么不得体的时候。被人绿的感觉是不是特别爽。


揉了揉脖子上被顾觉臣咬得快破皮的牙印:

“嘶…真是属狗的,回家怎么和顾倾辞解释呀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红心♥️蓝手

确实要火葬场,是小觉臣火葬场。没想到吧哈哈哈

顾尧笨蛋也该认清自己的感情了。

会是甜甜的火葬场。

隐藏结局是,顾倾辞找赵青鸾算账,小狼咬人


评论(117)

热度(106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