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说明

1.不要问我文在哪里看,群怎么加,我有一点消息恐惧症。看见一堆红点我很难受。(有事可以评论或者提问箱)不要私信!

2.快手来的朋友去看一下sp的科普,看能不能接受这个xp,再来决定要不要追文。

3.《压抑到极致的爆发》是小圈文,我是个圈文写手,圈地自萌。我希望大家能和睦相处,圈内人不排外,刚进圈还没明白的朋友,也不要随意攻击我们的圈子,你能找到我是有自身原因的,与sp圈子无关。


我摆烂了,大家彼此珍惜一点,和谐一点。


评论(4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