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微末(二十)

⭕️

又名,抑郁症小男孩的坎坷人生路

 又又名,渣男的自我修养


🌟看透世事炎凉外热内冷的爹系Dxx

🌟不谙世事铭感自卑的真白莲花Sxx

祝玉拙(祝落忍)×白夏(木兰)


🌟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呀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祝玉拙撇了一眼殷勤的水杯:

“你有这精力不如想想怎么少说几句对不起,我不缺倒水的人。”


白夏好心又被祝玉拙噎回去了,杵在那里尴尬的不知道手脚往哪里放。


确实祝玉拙身边怎么会缺人,何况他这么笨,祝玉拙凭什么收下他,白夏心理嘲笑着自己,他觉得自己这几天被骂得心理承受能力都高了好多,至少他现在还没哭。

 

祝玉拙听他半天没吭声,抬眼看见白夏一脸失落,心知这孩子又想多了,于是放下手机,拿起杯子弯了弯眉眼正视他:

“我倒是缺个听我话的小朋友,我觉得宋凝不错,是吧白夏。”

 

白夏怔了一下,看见祝玉拙含笑的脸,才明白祝玉拙在哄他,当即红了脸:

“那落哥去找宋凝,我正好不用挨打。”









老地方……











不一会儿宋凝捧着毛巾过来,祝玉拙从抽屉里找出医药箱,看了一眼消毒用具,很不幸典氟过期了,只剩下双氧水。

 

祝玉拙几乎把大半瓶的双氧水都喷在了毛巾上。

“给他敷上降降温,我帮你按着他。”

 

宋凝点点头,白夏正想着为什么要按着他,宋凝把毛巾放在他X上,白夏差点跳起来。

 

“呜…”

宋凝也被突然间挣扎的白夏吓了一跳,幸好祝玉拙早有预料,按着他的腰把他和胳膊,才没让他从沙发上滚下去。

 

祝玉拙用手轻轻摸了摸他的发抖的背安抚他,白夏疼的半天才缓过气:

“疼…呜呜……”

 

祝玉拙揉了揉他僵硬的脖子,蹲下来直视他:

“我今天既然管了你,你就是我的人。现在是,未来也是,白夏我不是个温柔的人,不会像白松筠一样宠着你惯着你,也没有收长期sxx的经验,但我能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。白夏你是个有潜力的好孩子,不论是做sxx、舞蹈事业,还是为人处事。

如果可能,我和你哥一样希望你一辈子天真浪漫,无忧无虑,但你哥现在深陷囹圄,祝氏风雨飘摇,我也不是一直靠的住,你该从你那点自怜自艾的情绪里出来,挑你该挑的担子,学会自己处理事情,而不是遇事先抱着我哭。”

 

祝玉拙特意蹲下来和他平视,白夏能看到祝玉拙瞳孔中倒影出来的自己,那一瞬间,白夏敏感的感觉到祝玉拙和其他dxx 的不同,他讲原则有底线,有掌控欲有施虐欲,但他确确实实尊重白夏,把白夏放在眼里,而不是将他视为奴隶或者物件,高高在上的俯视支配你。祝玉拙将自己的欲望控制的恰到好处,能让白夏感到压迫感,又让白夏对他只敬不畏,不自觉的想要亲近他。

 

白夏好不容易不哭了,听祝玉拙一席话,眼里又堆积起一层水雾。

 

祝玉拙刚想给他擦眼泪,白夏竟然一翻身从沙发上爬了下来。

“呜…你收我了是不是…”

 

挨打挨骂,终于修成正果,小青年顾不得x x疼,一头扎进祝玉拙怀里,眼泪鼻涕直接蹭在了祝玉拙的真丝睡衣上。

“落哥明明很温柔…除了打人有点疼。”

 

祝玉拙轻轻叹了一口气,被白夏拦腰抱住,刚才说过不要遇事抱着他哭,他说的话都白说了,白夏就听见了他说自己不温柔。

 

软乎乎的小朋友跪在地毯上抱着祝玉拙哭,他怎么生的起气,还没来得及摆出来的架子,一下子就垮下去了,祝玉拙抱住白夏抽泣的肩膀,缓缓拍白夏的背,给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小孩顺气。

 

早知白夏这么记吃不记打,今天就不打这么重了。本想着白夏想要个约定,收他入门,要正式一些,被白夏一个拥抱给破坏的一点不剩,圣人说的对呀,果然还是得因材施教。

 

祝玉拙搂着白夏,护一辈子也不是不可以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


一百五十下是惩罚的棍子的数目,后来二十下加罚没说用什么,所以落哥放水了。

落哥嘴硬:没有破坏立下的惩罚,算什么放水,我本来就是想拿巴掌打。

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。
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4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