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微末(十九)

⭕️⭕️拍,狠拍预警

又名,抑郁症小男孩的坎坷人生路

 又又名,渣男的自我修养


🌟看透世事炎凉外热内冷的爹系Dxx

🌟不谙世事铭感自卑的真白莲花Sxx

祝玉拙(祝落忍)×白夏(木兰)


🌟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呀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/老地方/……










祝玉拙手机屏幕亮了一下,他拾起手机对白夏说:

“去喝杯水。”


白夏刚刚汗出得太多了,祝玉拙不提醒他喝水,打完他非得脱水不可。白夏站在饮水机边喝了两大杯水,刚要走,看见抽空回消息的祝玉拙。

其实白夏看完了祝玉拙的聊天记录,白松筠刚被拘留,只有律师能探视,祝玉拙在想办法让白夏见一面白松筠。


祝玉拙这个人真实的喜怒哀乐从不外漏,他越是对人热络,就越是疏远,有利可图时,3分情能说到10分,多讨厌你也能一副深情的样子。一旦和你坦白自己多糟糕,反而是想要亲近你。


就像现在祝玉拙明明在为白夏操心,表面上却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,总之都是口不对心。


白夏拿了个新杯子,给祝玉拙接了一杯30度左右的温水。


“落哥。”

白夏把杯子放在茶几上,讨好似的在他腿边蹭了蹭:

“哥…轻点行吗?”


祝玉拙撇了一眼殷勤的水杯:

“你有这精力不如想想怎么少说几句对不起,我不缺倒水的人。”


白夏好心又被祝玉拙噎回去了,杵在那里尴尬的不知道手脚往哪里放。


确实祝玉拙身边怎么会缺人,何况他这么笨,祝玉拙凭什么收下他,白夏心理嘲笑着自己,他觉得自己这几天被骂得心理承受能力都高了好多,至少他现在还没哭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呀~


夏夏:我不配,落哥这么好,是我不配……我走……

祝玉拙(状况外):?我说什么了,为什么媳妇要跑?

Bushi 

落哥,你还记得你说你不是管教主吗


很想剧透,这段其实很甜,但是后面会虐。🤐️

评论(42)

热度(4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