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「微末」沈老师番外 八 番外可独立阅读

本篇文章有福利抽奖!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~

————

  赵谦寻没去苛责沈语默话语中“我”这个称呼,作为奴隶沈语默应该自称“奴”,赵谦寻终究不舍得,沈老师是正经的文人,是文学界的天才,是赵谦寻的师长,看他折腰已经是折辱,再多一个“奴”字,沈语默就是喊得出,赵谦寻也受不起。

 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老地方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怪不得他走路都疼成这样。

 

沈语默缩回手,吞了口唾液,慢慢蹲下来无声的抽泣。眼泪划过巴掌印有些刺痛,他将拳头堵在嘴里,阻断咳嗽和抽噎,他今天哭的太多了,不想再被人听见自己哭,惹不来怜惜,反招人厌烦。

 

哭了有5分钟,沈语默艰难的穿好裤子,从裤兜里掏出手机,赵谦寻这样逼沈语默,让沈语默感到害怕,尤其是看见自己身上的伤,想着还有一个星期打要挨,他萌生出一股想逃离的冲动,他不配赵谦寻,是他高攀,他走还不行。

 

沈语默越想越委屈,一边哭一边翻看自己的通讯录,想找人求救。赵家是做免税生意的,官商两届都有人脉,沈语默要逃出赵谦寻手心非常困难。要是被抓回来,x x被打烂都是轻的。

 

沈语默翻了几下通讯录,视线留在祝和之的名字上,以祝和之小少爷的身份或许能帮他,沈语默害怕,指尖有些发抖,拨通电话后,咳嗽了几下,惊觉自己还是病毒携带者,还在被隔离的时间内,逃到哪里去都是累赘。

 

“喂,沈老师?”

 

祝和之的声音闯进耳膜,沈语默回过神,立马挂掉了电话。

 

祝和之是心理学专家,电话几乎刚被挂断,又再次响起风铃音。沈语默深呼吸接起电话,尽量正常的解释道:

“祝老师,不好意思我刚刚不小心按出去了。”

 

祝和之:

“沈老师,你小时候是不是没逃过课?”

 

沈语默xx疼,本来心里很委屈,被他一句话呛得咳嗽了好久。一口气没上来,手机都差点扔出去。倒是没心思想xx疼了。

 

祝和之听他咳嗽的快过去一样说:

“你喝口水,你说说你但凡小时候逃过课,谎话都不会说的这么烂。”

 

沈语默拾起边上赵谦寻之前给他接的水,两口喝下去,才止住咳嗽。

“我真的,咳咳咳…没事。”

 

祝和之哼了一声说:

“我错了,你不止不会逃课,还是坚持带病上学的乖孩子。”

 

沈语默被祝和之说的脸红,他现在还是会带病上课的乖老师。沈语默垂眸,他一直是个听话懂事上进的好孩子,一直是家里最招人喜欢的小孩,怎么这个听话上进到了赵谦寻这里成了错处。沈语默咬咬下唇,小心翼翼问道:

“祝老师,你会不会觉得宋锦很可怕。有时候觉得自己和他比一文不值,在他面前做什么都不对。”

 

祝和之哂笑,沈语默一个大学老师,这话说得跟被渣男pua的小姑娘一样。祝和之和宋锦,跟沈老师和赵谦寻正好相反,宋锦是那个经常自卑的人。祝和之时常自嘲自己不但被人吃,还得伺候到嘴边。

 

“沈老师,你不如思考一下,‘你认为’真的客观吗?谦寻为人是霸道了点,但他喜欢你显而易见。沈老师你很值钱,在小赵眼里,你比任何人都值钱。

如果你一直这么觉得,你需要的也不是一个人自苦内疚,而是告诉赵谦寻,和他沟通交流,解决问题。这不是你的错,两个人要走下去,赵谦寻理应知道你的情绪。”

 

祝和之挂掉电话,宋锦手忽然缠上他的腰,轻轻捏了捏他肚子上的软肉。祝和之被他捏的痛痒难忍,一把抓住他的手,两个一模一样的素圈白金戒指,撞击发出一声金属音。

“宋锦,现在快11点了,我明天要早起。”

 

宋锦抽出自己的手,有些低落,打开响了半天的手机。

祝和之见宋锦兴致被坏,只能低头玩手机,又有些不忍,主动往他那边贴。

“宋锦,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可怕?”

 

宋锦抬眸,盯了他一会,继续看手机回消息。祝和之捧着宋锦的脸强迫他看自己。

“我在问你话,你在给谁发消息,比我重要。”

 

宋锦挣脱祝和之的束缚,点击发送键后,放下手机,弯腰将祝和之横抱起来。

“赵谦寻,他说沈老师的状态不太好,可能有点抑郁情绪,让你帮忙疏导一下,有什么问题随时联系他。”

 

祝和之怔了一下,原来赵谦寻都知道,那为什么不找沈语默谈,刚刚沈语默的声音嘶哑有鼻音,一定是哭过。听咳嗽也一点没好,赵谦寻怎么都不心疼人。

 

祝和之思考之际已经被宋锦抱进了卧室,他搂住宋锦肩膀不想从宋锦怀里下去。

“你怎么回答的。”

 

宋锦勾了勾唇说:

“我实话实说,沈老师给你打电话又挂掉了,祝老师你给他拨回去和沈语默聊了聊,沈老师觉得赵谦寻很可怕。”

 

祝和之攥拳锤了宋锦一下:

“你这不是把沈老师卖了?”

 

宋锦坐到床上,捉住他手腕,祝和之锤人还挺疼的:

“不管我的事,我和沈老师也没有什么交情,赵谦寻送我一个这么好的人情,我当然得给他。”

 

祝和之被抓住手腕,锤不了他,于是愤愤道:

“一丘之貉。果然商人重利轻义。沈老师就是太好欺负,才被小赵拿捏的那么死。”

 

宋锦看祝和之一脸义正严辞,不气反笑道:

“祝老师我害怕…害怕你不要我,所以才让你把我捏这么死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久等,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~

  祝和之和宋锦的故事在「微末」我不敢一篇。

  ✨彩蛋是沈老师被学生欺负,赵谦寻护妻~1500多字


感谢大家的陪伴,由于大家都没说出什么“好抽”的礼品

  

所以,我独裁的决定,抽个兔子如图:

  

  (问童子家,奋斗兔一只~某个博主种草来的,还可以自己在旗舰店买喜欢的衣服配件啥的,很有趣的玩偶。)




二等奖是:

  (keep兔伯爵金属徽章一套~)

 

  再次感谢大家陪伴!我文写的一般,更新速度中下,也不稳定,经常自娱自乐写一堆情节,能有这么多人看我文喜欢我文,真的很感恩大家,祝大家兔年发财,学业进步,和顺安康~

  2月15号开奖~

  点赞➕关注➕推荐即可参与~

  当然也欢迎大家评论!

 again  ✨彩蛋是沈老师被学生欺负,赵谦寻护妻~1500多字!


评论(148)

热度(15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