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「微末」沈老师番外9 番外可独立阅读

✅惩罚期,上一章有抽奖!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赵谦寻早上八点推开门时,沈语默规规矩矩的跪在他门前,低头问他安:

“主人早上好。”

  

赵谦寻打了个哈欠,从沈语默身边走过时揉了揉他的脑袋。

“早,沈老师。”

  

沈语默怔了一下,有些脸红,他昨天顶撞赵谦寻,今天请安时就做好了被晾着罚跪的准备,赵谦寻居然没有为难他,还摸沈语默的头。对,他们现在是主奴关系,不仅会受到惩罚,也会被给予奖励。沈语默是赵谦寻的奴隶,沈语默的行为根本不足以影响赵谦寻的情绪。

  

赵谦寻走到桌前坐下,对跪在原地的沈语默招手:

“上桌一起吃。”

  

赵谦寻轻飘飘的动动手,沈语默撑着地,偷偷咬紧牙才忍着x月退上的疼从地上爬起来,沈语默抬起大眼睛,赵谦寻正在看着他。

  

来不及委屈,沈语默慢慢迈步走过去,赵谦寻拍拍身边的实木椅子说:

“坐我边上。”

  

沈语默身上有伤,赵谦寻不是不知道,坐凳子明显在为难他。沈语默忽然有点庆幸,赵谦寻还是在生气他的气。

  

实际上赵谦寻根本没想到凳子软硬问题,他和sxx的相处模式是不涉及原则问题,得过且过,触及他的原则,别想蒙混过关。其他时间,是各过各的,该干什么干什么,你不要来烦我,我也不会找你麻烦。赵谦寻不体贴,也不刻薄,某种程度上赵谦寻一直是个不合格的dxx。

  

沈语默表面乖巧的坐在椅子,实则浑身肌肉都在较劲,好TM疼,为什么装修的时候没选一个欧式软皮椅。

  

早饭是牛奶加火腿鸡蛋三明治,被整齐的摆在白瓷桌面上,赵谦寻将三明治递给沈语默,牛奶也推到沈语默面前,像往常一样问道:

“沈老师今天有什么安排吗?”

  

沈语默还没适应疼痛,浅浅咬了一口三明治:

“上午两个小时备课,午饭后休息一个半小时,下午做项目和课题,晚上7点到9点有一个学术研讨会,需要我参加,不是什么重要会议,我可以早退一会儿。”

  

晚上九点他要去书房,收拾好自己等赵谦寻定罚。

赵谦寻点点头,这是沈语默的日常生活,可对于一个病人来讲有些忙碌,赵谦寻将三明治两口塞进嘴里,端着热牛奶站起来说:

“嗯, 病还没好,能敷衍就敷衍,早饭吃干净再去备课。”

  

赵谦寻端着牛奶进书房看文献,喝了两口听见门外沈语默咳嗽,深吸一口气,合上电脑一手抱电脑,一手端杯子走回了餐厅,把电脑放在餐桌上,坐在沈语默对面,一边盯着他吃饭,一边看文献。

  

赵谦寻是对着沈语默坐着的,沈语默只能看见他敲键盘,不知道赵谦寻屏幕上绿色的浮窗上显示着一段对话。

赵谦寻:“咳嗽会影响吃饭吗?”

  

“咳嗽可能会引起食欲不振的症状。长时间的咳嗽,很容易造成吞咽困难、恶心,从而出现食欲不振的症状。之前的药不管用吗?还咳痰吗?”

  

赵谦寻偷偷瞥了一眼沈语默:

“应该,不咳痰了吧…”

  

对面“正在输入……”的提示标语断断续续:

“…赵谦寻,不是你咳嗽吧。”

  

赵谦寻正绞尽脑汁想怎么回复他,又一条消息弹出来。

“赵先生让我料理你的健康问题,药都是按照你平时吃的开的,你随便给别人吃,过敏了我不负责任。”

  

赵谦寻皱眉不敢再隐瞒:

“这么严重?过敏有什么症状。”


这次对面回得很快:

“吃不下去饭。”

  

赵谦寻:

“?”

赵谦寻琢磨出问题,继续说:

“韩方远,你是不是在骗我。”

  

韩方远的对话框上输入了一会儿:

“我不骗人,过敏的常见症状有,皮肤症状、呼吸系统症状、神经系统症状、消化系统症状以及循环系统症状等,包括呕吐和食欲不振。”

  

赵谦寻:

“你是不是从百度粘贴过来的?”

  

韩方远:

“你在质疑我的专业性?”

  

赵谦寻回复了一个摊手🤷‍的表情:

“我刚着急,百度了一下过敏的症状,和你发给我的一模一样。”

  

韩方远:

“百度健康有关过敏症状的回答是我师父提供的。”

  

赵谦寻侧眼偷看沈语默,他突然大口大口的把三明治往嘴里塞,一口气把剩下的全吃完了,差点噎到又开始灌牛奶。赵谦寻注意力回到屏幕:

“他应该没过敏。”

  

韩方远:

“废话,吃了这么多天药,要过敏也等不到今天。”

  

赵谦寻扯了扯嘴角:

“你还说你没骗我。”

  

韩方远:

“我从没说过他过敏了,我给你送过去点中药冲剂,你给他吃点看看会不会好,我单位很忙,不陪傻子聊天了。”

  

沈语默看见赵谦寻抱着电脑上桌子,就猜赵谦寻是来看着自己吃饭的,长痛不如短痛,赶紧吃完赶紧回自己卧室趴着,这凳子坐着太疼了。

“主人。”

  

赵谦寻从屏幕上移开视线,沈语默问他:

“能把您的牛奶杯子递给我吗?我洗一下。”

  

赵谦寻想起他们两个被隔离没有阿姨帮忙打扫卫生,这些天都是赵谦寻在做家务,今天沈语默不敢让赵谦寻再做家务了。赵谦寻将杯子递给沈语默,看他一瘸一拐的走进厨房。关掉电脑的上的对话框,对沈语默说:

“沈老师,我文档上标注了几个不会的问题,你看一下。”

  

沈语默点点头,放下杯子从厨房出来,站在赵谦寻椅子后面,刚想弯腰看问题,没想到赵谦寻站起来,把座位让给沈语默自己钻进厨房洗碗去了。

  

沈语默望着屏幕上他一个星期前就给赵谦寻解释过的问题,心里五味杂陈,赵谦寻你知不知道坐凳子比洗碗难受!

  

总之,沈语默心里舒服了好多,他这个傻学生,再怎么欺负他,都没舍得让沈语默伺候他。有些人对你好,大张旗鼓的要让你知道,这种好像一种交易,总有一天要还。有些人为你做事,还偏偏端着架子,不让你察觉,沈语默摇摇头,没办法这个学生确实是傻了点。

  

下午三点多,午饭后沈语默就没出屋子,赵谦寻在隔壁一声都没听见,担心沈语默又发烧,于是去客房看了一眼。

  

推开门看见沈语默屋里拉着窗帘,他趴在床上睡的很不踏实,赵谦寻轻手轻脚走进去,心想:说好午饭后休息一个半小时,这已经睡了两个多小时了,还没醒。沈老师天天说他执行能力差,结果自己也睡懒觉。

  

赵谦寻拽被沈语默压在腿下面的被子,轻轻碰到了他睡裤,沈语默哼了一声,赵谦寻伸手摸了一下他肿痛的部位,隔着衤库子都能摸出硬块,用脚趾头想都知道,估计是怕疼没上药。赵谦寻在心里给沈语默记上了一笔,沈语默皱眉有些不安稳。赵谦寻怕弄醒他,给他盖上被子就离开了。

  

沈语默起来就已经四点了,一觉睡的腰酸背痛。原本的计划搁置,沈语默吃完晚饭一边开会一边改项目。时不时瞥一眼是表,在叠加两个靠枕的凳子上坐立难安。已经20:40了,想到一会又要挨揍,怎么也集中不了注意力,索性得空退出会议,到书房等赵谦寻。

  

赵谦寻21点的时候准时到(),(),跳绳昨天的三样工具,摆在实木桌子上。

  

沈语默轻轻跪在赵谦寻面前,一声“主人”虔诚而心安,沈语默忽然很喜欢“主人”这个称呼,他一天的心绪不平在这喊出这一声“主人”后得到了消释。

  

赵谦寻是他的主人,是他的神,能宽容他一切错误。

  

有些时候人们恐惧的是恐惧本身,祸事真正来临时反而觉得释怀。

  

赵谦寻拾起戒尺:

“沈老师,忏悔开始你今天的错误吧。”

  

沈语默深出双手接过沉重的戒尺,说道:

“回主人,今日…似乎没有错处。”

  

赵谦寻低头俯视沈语默:

“沈老师,让我提醒你,就是瞒而不报,翻倍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~

🌟隐藏结局是下一章的前瞻。

  

这篇文章写的断断续续,初衷都有点变了,得思考一下,各位多多评论!让我看看怎么写👀

评论(149)

热度(10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