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六十三重逢

郑则诚心凉了一会儿他,把他从船边拎上来,想给楚怜生留点教训,这点教训自然无法磨灭楚怜生对郑则对思念,刚落地站稳就往郑则身上贴,郑则不理他。

“岛主能自己站着就不要靠着我。”

说完正脸都不留一个转头就走,楚怜生眼见哄不好,就一直跟着他,跟着他回驾驶仓,跟着他下令搜寻Louis,跟着他上厕所……

 

楚怜生跟随郑则进入船舱的休息室,拐进隔间,瞥见便池才反应过来这里是卫生间,他正要出去,又被拎住了后勃颈,他今天这衣服穿得不好,外衣和里衫的缝隙间夹着标签,刚好是个拎头。

 

楚怜生深感不妙,连忙回头解释:

“你上,我去外面等你。”

 

楚怜生都贴上来了,郑则怎么能让他跑掉,门落了锁,郑则一把揽过他的腰,上上下下仔细的检查一通说:

“这么熬夜都没瘦,看来陆伯的药挺管用的。”

 

楚怜生许久不与他亲近,被他这么一摸脸上泛起红晕:

“你上不上厕所?”

 

郑则松开搂着他腰的手,向后退了一步,摊开胳膊说:

“岛主都跟进来了,没有点自觉吗?”

 

楚怜生心知这人没憋什么好事,估计正想办法罚他那。往前贴上一步,轻抚他略带青茬的下颌,郑则瘦了,却没有病气,反倒精神许多。可楚怜生有些心疼,别人需要一个雷厉风行的郑司令,他只需要一个阳光明媚的阿则。玉指抚摸过郑则下颌的棱角。

“先生不说清楚,妻怕会错意。”

 

郑则抓住他不安分的手,紧紧捏住不让他跑:

“会错意就乖乖趴好挨罚。”

















👇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

半个月前圈子换过tag,我底下带了三个新的tag,不知道的关注一下……我也是才发现。

评论(45)

热度(65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