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「微末」我不敢11

宋锦✖️祝和之 留下红心♥️和蓝

宋锦:童年受过创伤、内敛沉稳的灰色商人

祝和之:阳光温柔、身份成谜的心理学教授

双向一见钟情,大概率小甜文,中篇,虐身不虐心,相互救赎成全,强强HE

老福特最好了~特别爱老福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「“祝老师不是心理学老师,喜欢猜我的过去吗?我们玩个游戏。”

宋锦从抽屉里取出一盒玻璃珠,就是小时候弹球用的那种小玻璃珠,被串成了一串。

“猜我手里的玻璃珠是单数还是双数,猜中了,这杯水我喂给你喝。”」








猜猜宋锦和祝老师谁会赢👇










祝和之确实委屈,真的太疼了…偷偷瞄了一眼投影,本来止住的眼泪,又从眼眶里溢出来。他正委屈的紧,忽然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搂住了。


他这点小动作怎么能瞒住宋锦,宋锦使劲拽住祝和之拉着他衣服的手,把他从桌子上捞起来,搂着他的月要,轻轻拍了拍他后背说:

“但是知错就改的小朋友,可以获得奖励。”


祝和之愣了一下,死死抱着宋锦,哭出声音来,边哭边骂:

“宋锦你是不是给我下毒了,为什么你这么打我,我还这么喜欢你。”


骂到一半,哭的喘不过气擦了擦眼泪又继续道:

“你好狠的心,反正打也打了,你得对我负责,宋锦,呜…呜呜呜……”


宋锦抱着祝和之忍不住勾了勾嘴角,转头指了指摄像机说:

“别哭了,摄像机还没关那,我打算剪成视频,给祝老师留着,当作立规矩了,以后做错事的小孩就是这个下场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~你们的支持是捷子写作的动力~

🌟彩蛋是视频的妙用。1000➕

评论(118)

热度(111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