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「微末」我不敢(10)

宋锦✖️祝和之 留下红心♥️和蓝

宋锦:童年受过创伤、内敛沉稳的灰色商人

祝和之:阳光温柔、身份成谜的心理学教授

双向一见钟情,大概率小甜文,中篇,虐身不虐心,相互救赎成全,强强HE

老福特最好了~特别爱老福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👇












祝和之低头,眼泪砸在实木桌面上,求饶的话在嘴里转了一圈,抬头望向宋锦,眼睁睁的看着他,动不了不能撒娇扯他的衣角,于是讨好的笑了笑,问:

“先生,我嗓子好疼,可以给我倒杯水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~你们的支持是捷子写文的动力~

抱歉更新这么慢,一来我同时更新了两篇文,二来我开学了想把精力放在学业上,没那么多空闲。写文很耗精力,发文更耗,尤其是特殊时期。我也被它搞炸毛过,发了一条斥责动态,过了一个小时,文发出去了,觉得随便发火不对,又给删了🤦‍♂️


希望读者们多多包容,我们共克时艰(狗头)

希望圈子越来越好,希望作者太太们不要轻言放弃!抱抱🫂大家~上天安排总是最好的,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。



评论(119)

热度(111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