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「微末」狗(五)

顾尧×顾觉臣 赵青鸾×顾倾辞 赵谦寻×沈语墨 简哗×严诤

霸道手黑攻(主)×自卑隐忍受(被)

一见钟情or多年陪伴

强强 HE 相互救赎,是个渣攻,慎入。

「我的小狗,请你以后,抬着头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尧,你喜欢什么工具。”

 

顾尧关掉公司董事会的微信群,跳转到和木兰的聊天窗口。

“鞭子、皮带、硬质的细木棍。”

 

木兰回复了他一个探出头的小萨摩耶表情包。

“姿势那?”

 

“犬式。”

 

木兰输入了一阵,又回复了一个表情包。

“可是,我的腿应该做不到。”

 

顾尧笑了笑,他又没说要求木兰做。木兰对他恐怕已经动了念想。这些问题都太露骨了,就差把请你收下我发出来了。只是不知道是因为他这张脸长的和顾倾辞太像。还是因为他真的走出来了,打算从新开始一段感情了。


但顾尧很自信,攻略木兰这种小孩对他来说,太简单了。

 

想起木兰腿上的伤,事情过去这么长时间了,还走不利落路,不由得轻叹,顾倾辞哪个笨蛋,这样的美人都往死里欺负,活该被赵青鸾压着。

 

顾尧想了一下,也回了他一个摸头的表情包,说:

“不着急,会好的。”

 

木兰回了一个狗狗抓狂的表情包,委屈吧吧的说:

“可是,我真的好想实践。”

 

顾尧摩擦着手机金属外壳,也被木兰说的心痒,木兰为了顾倾辞可能天天都跑微末,但因为身体不能实践,又找不到主人。

他的身体一定比他嘴上说的更加渴望鞭挞。

 

“主人……”

 

“主人!”

 

顾觉臣盯着沙发上对着手机傻笑的顾尧,已经叫了好几声了。顾尧不对劲,顾尧是顾家长子,自小就少年老成,只有和他在一起的时候,才能露出几分天然的笑容,很少这样表情不受控制。

 

低头盯着手里色香味俱全的糖醋排骨,神色有些黯然。

忽然记起顾尧一直告诫他不要低头。

 

于是咽下满心的疑惑,抬眸整顿了笑脸,走过去叫他:

“主人,吃饭了。”

 

顾尧聊的正开心被他一叫,有些不耐烦,抬眼看见顾觉臣抱着一盆的排骨,上面还盖着一小撮香菜。正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他。

 

火气还没上来就消下去了。

“嗯。”

 

排骨肉本来就瘦,顾尧不吃肥肉,顾觉臣把剩下的肥膘也都剃干净了。加上糖醋汁。

 

吃上半盆都不会腻,顾尧嗜甜,顾觉臣把这芡汁勾的很粘稠,比饭店要实在太多,这一大盆,聚集着顾尧身上的人间烟火,顾觉臣赋予他的烟火气。

 

“我想吃,你也不用做这么多吧。”

顾尧摸了摸有些鼓起来的腹肌,心道这两天的热量摄入太高了,都是高油高脂,太容易得心血管疾病了,明天得去健身房了。

 

顾觉臣给他递纸巾,难得看见他家少爷不顾形象的啃骨头,还啃的满嘴都是。

 

“嗯…最近猪肉便宜。”

 

顾尧笑了一下,说:

“噗…顾总我没克扣你工资吧。”

 

顾觉臣被他说的有些不好意思,刚想收拾碗筷,被顾尧叫住了:

“放下吧,让管家来收,我花钱养你不是给我做家务的。坐下,我有话和你讲。”

 

顾觉臣放下碗筷,坐回来了,心里却想,家里还有专业厨子那,你不是还是三天两头找借口让我给你做饭。再说给家里做饭洗碗,给顾尧做饭洗碗,他心里一万个愿意。

 

“觉臣,我想跟你解除主被关系。”

 

“什…什么?”

顾觉臣笑还没退下去,僵在脸颊。

 

“我说,我们下午去微末解除主被关系吧。”

 

“少爷,您…为什么?”

顾觉臣半天才把这个僵硬的笑咽下去,理解了半天才接受这个消息。低下头不敢看顾尧的眼睛,他好怕,好怕看见他眼里那种无关痛痒的平静。

 

顾尧回答,一如他想象的平静,连和他解释都觉得浪费:

“为什么?我和你建立关系的时候,从没给过你承诺,9年够久了。”

 

顾觉臣忽然抬起头,面对顾尧那双从来看不见波动的双眸。他不是怕,是恨。他好恨,恨他这双眼睛从来没有半分温情,他怎么能,怎么能做到平静的说出这句话。

 

9年,他就这样吃完他做的排骨,随意的说一句:“我们解除关系吧。”说的像举手投足一样轻松。

 

“我不同意。”

顾觉臣捏着玻璃杯,满眼血丝。

 

顾尧诧异的打量着对面的人,他猜到顾觉臣可能会不愿意,毕竟挺突然的,但他以为顾觉臣会求他不要离开。最多安慰几句就好了。没想到顾觉臣居然敢拒绝他,这个平常和他说话都不敢抬头的人,居然敢拒绝他,还这么果断的拒绝,他都不想想忤逆的后果吗?

 

“顾觉臣,你应该知道我想做的事,没人拦的住,微末主人是顾家世交,理事一半都是我朋友。闹,对你没有任何好处。”

 

顾觉臣听着他冷静到极致的威胁,这个人刚刚还在和他聊天吃饭,还夸他做的排骨好吃。

 

“呵…”

顾觉臣忽然笑了。顾尧,你是个人吗?是不是所有的感情在你眼里,都是可以随时割舍的东西。一时兴起可以,或许也真的锥心刺骨过,但顾尧是不是只要妨碍了你的目标,你就可以把感情像丢垃圾一样丢掉,你不会痛吗?

 

“我知道,但我不同意。”

顾觉臣捏着玻璃杯,指尖发白,衬衫袖子露出的那一块手臂,肌肉绷得能看到青筋。

 

顾尧冷漠的看着他,脸上看不出表情,肌肉也松弛着,面对浑身戒备状态的顾觉臣,他没有一丝防备,是不屑还是习惯了信任,自信顾觉臣不会攻击他,他自己都不知道,但是此刻顾尧居然有些生气。明明他肯定不会输,顾觉臣同不同意,都是一个样,他为什么会生气?为什么要生气。

 

“打一场必定会输得仗有意义吗?顾觉臣你的一切都是我给你的,我可以剥夺掉你现在拥有的一切,你输得起吗?”

 

顾觉臣抬着头,目不斜视的盯着顾尧,他输不起,但他想看顾尧生气,想看他难过,想让他品尝品尝求而不得的滋味。哪怕赌上自己的一切。

 

“我,不.同.意。”

 

顾尧皱了皱眉,在顾觉臣的眼里看到了当年从猎狗院子里接他时的眼神。那是未被驯化的狗眼里的狼性,狠厉决绝。

 

顾尧不得不承认,他生气了。起身推开餐桌前的凳子,撇下一句话:


“来人,把顾觉臣绑到微末。”

 

“顾尧。”

顾觉臣叫住了他。

“我是z国合法公民,顾氏CEO,你这是绑架。”

 

顾尧转头两步走过来,肌肉骤然发力,掐着顾觉臣脖子,把他按在了墙上。盯着他的脸由白转红,再转青。

 

顾觉臣一直握着那个杯子,如顾尧要求他的,仰头直视着他,就是窒息中也没有错开一下目光。

 

顾尧最终把他摔在地上,说:

“你想死,我可以成全你。”

 

顾觉臣松开那只和杯子较劲的手,玻璃杯滚到了顾尧脚边,顾觉臣抬眸,轻笑道:

“好。”

主人,觉臣始终是您的狗,您要我死可以,但抛弃我,让我离开您,觉臣做不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呜呜呜呜,狗狗太好了,所以下章要好好拍一顿。

感谢红心♥️蓝手

 对,这个抽奖,是为了提醒你,点红心,蓝手和关注我,被抓到的姐妹请喝奶茶。

感谢喜欢。

评论(81)

热度(10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