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第十九章 师兄,带上我

现代架空 强强  权谋 美强惨 HE 

郑则×楚怜生

手黑主×隐忍被

忠犬攻×美人受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楚怜生是被疼醒的, 醒过来郑则还在他耳边打咕噜,关键那只该死的手,还在无意识情况下,扌臽进了了他x纟逢深处。

昨晚的伤还肿着,捏得他活生生疼醒了。楚怜生要去见那堆勘探专家,郑则不知道核潜艇的事,他本想不声不响的溜掉,这情况叫他怎么溜,轻声唤了一句:

 

“郑则。”

 

郑则昨天忙了一天,睡的又晚,一时没醒过来,迷迷糊糊间听见自家小祖宗叫自己,怀里温热的人,似乎有跑的架势。

 

人没醒,本能还在,翻了个身,另一只手从楚怜生腰间穿到了背后,使劲搂着楚怜生的背,把头埋在他肩膀里说:

“别跑。”

 

楚怜生被他勒得喘不过气,伸手看了一眼腕表。

 

7:36

 

不行他得把这只粘人的狗子推开。楚怜生伸手去掰他搂着自己的手,好在这人还没醒,搂他搂的也没那么用力,楚怜生好不容易把他手指头掰开,打算从他怀里钻出去,抬头对上郑则的眼睛……

 

郑则正迷着含笑得鹰眼,似笑非笑得看他。

 

“早呀。”

 

说着,手腕一用力,把使劲把要跑的人撞进了心肝。

 

楚怜生撞进他怀里,尴尬的抬眼看他:

“早……”

 

无奈两个人一起起床,去吃了早饭。

 

郑则看楚怜生心不在焉的喝牛奶,轻笑了一声给他剥了一颗鸡蛋。他倒是要看看,楚怜生想怎么从他眼皮底下溜走,瞒着他去见勘探专家。

 

楚怜生接过鸡蛋,浅浅咬了一口,黄都没露出来:

“阿则…我今天能找钱增要个药吗?”

 

郑则给自己也剥了一颗蛋,一口吃掉大半,原来在这里等着他那:

“可以,我送你。”

 

今日阳光正好,屋里支了桌子,就他二人,阳光洒进来,照得眼前人渡了一层金边,栗子色的发也被照得发金。

郑则伸手给人剥了剥快吃进嘴里的发。

 

楚怜生咬了一口鸡蛋,说:

“不用,几步路我自己去就行。”

 

几步路郑则还是陪他走了一段,欺负了一下他肿着的肉才分开,临走前说:

“古堡那边的治安,我昨天安排了一连人,你今晚回去住吧,军营床太硬。”

 

楚怜生一愣,怪不得他昨晚回来的这么晚。

 

“阿则,我……”

其实瞒了你一件事。

 

郑则站在他身边,等他开口,楚怜生却仰起脸,冲他笑了一下,说:

“我晚上在家等你。”

 

两人在路口分道扬镳,郑则去和L市相连的桥视察阅兵,楚怜生去医务室找了钱增。

 

郑则走到一半回头看楚怜生,他明白楚怜生咽下去的那半句话是什么。微微勾了勾嘴角,没事他等得起。

 

楚怜生半道给路远发消息,叫他来钱增这里接自己。

他本来就是想约个能见面的地方,没有真的想去上药,结果进去就被钱增上下打量了一番。

 

楚怜生正纳闷的时候,钱增掏出一个药瓶子给楚怜生:

“专治跌打损伤,包用包有效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楚怜生刚要伸手接,结果钱增一回手又收回去了,说:

“生活总有小磕小碰,破财消灾,1000块钱三瓶。”

 

楚怜生,舔了一下干燥的唇,笑道:

“挺赚钱呀,钱医生。”

 

楚怜生从羽绒服兜口里掏出一张钞票。面值刚好1000块钱,递给钱增。

 

钱增拿着面额巨大的钱对着阳光照了一下,阳光下防伪水印倒映出一个古堡的形状,看起来很眼熟。

 

“这什么钱?冥币做得都这么精致了?”

 

楚怜生没好气的夺过三瓶跌打损伤喷雾。

 

“什么冥币”又掏出一张,对着阳光端详防伪部分的水印,五层的哥特式古堡建筑,正是原来楚家的古堡主楼。

 

“这是储蓄银行刚刚印出来的样币,总共就印了5套,便宜给你一张,不要还给我。”

 

钱增多聪明的人,小心翼翼的拿着这张钞票端详,果然在钱币底部找到了:样币,两个字。

 

随手把钱夹在,桌上一本书里当书签,说:

“不给,药都在你手里了。”

 

钱增当然明白,这个只有5套的样币价值几何,不论以后汇兑和钱币购买力如何,货币流通起来,这只有5套的样币,收藏价值就是无价之宝,甚至只有接近权力中心的人才能拥有。

 

楚怜生能把这张钱给他,是信任,也是拉拢。不然这张钱买3瓶,他随手拿来的某南白药,也太亏了。

 

果不其然,他听见楚怜生说:

“我看你一个人支撑一个医务室太累,给你拨来几个实习生,你随便差遣,等这段忙过去,我给你把这小诊所建大了。”

 

没坐一会儿,路远的车就已经停在了门口,楚怜生刚要走,里屋门开了。

“楚怜生,把我带走。”

 

秦琼一瘸一拐的从病房里走出来,脸还是没点血色,不像是能走动的样子。

 

“钱增他能出院了吗?”

 

结果钱增没答话,秦琼先开口了。

“你把我丢在这里算什么?”

 

楚怜生哪里明白,秦琼这话是在赌气,明晃晃的怪他为什么把自己扔在这里,把他打成这样,也不来看他一眼。

 

“高一山让你跟着我?”

 

楚怜生两步走过去,一手把他按坐在硬木凳上,忽略掉疼得呲牙咧嘴的人,转身给自己也找了个凳子,是个软皮椅。

 

“昨天你晕的太快了,没来得及告知你,核潜艇我收下了,你可以报告给高一山。

不用给我装可怜,阿则去L市平乱是你传的消息吧,选在郑则不在的时候让我们探测到核潜艇,就是想让我收下这艘核潜艇,不是吗?

秦琼,我也是卧底出身,别跟我玩聊斋。趁我对你还存着怜悯,老老实实养伤。”

 

木凳子充分挤压伤口,秦琼被xx上的伤疼得晕头转向,他不是在装可怜,他是真的疼。半天才喘过气,被楚怜生噼里啪啦一顿骂,也不敢委屈了,气势弱都弱下来,说:

“你也没限制我,不让我传消息呀。”

 

昨天雪地里那顿打,余威尚存,秦琼现在还发着烧,看见楚怜生生气,下意识的害怕。楚怜生最看不惯,他一副做了坏事还无辜的样子。

 

“你是z国人,我没有权力限制你的人身自由。”

 

秦琼咬着牙,鬓角沁出来的汗,肉眼可见,忍痛忍得极为辛苦,楚怜生看他莫名其妙的心烦,不着痕迹的错开眼珠,站起身背对着他说:

“但是秦琼,你要是不怀疑你父亲的死因,不会心甘情愿挨我这顿打,你就没想过要杀我,装给高一山,让他知道我们之间隔着深仇大恨,好让他放心而已。你是个聪明人,高一山为什么把你扔给我,你心知肚明,是一辈子做一枚棋子,还是亲手发掘真相,你自己选。”

 

秦琼沉默了一会儿,楚怜生没等他回神,就已经出了屋子,秦琼沉默了一阵,虽然伤很疼,但是他现在格外清醒,从没这么清醒过。

 

楚怜生打开门,阳光洒在秦琼身上,他不知道哪来的力气,站起身,拖着被楚怜生打得皮开肉绽的伤,两步跑到了门口。

 

“嘿!那个…叫啥,实验对象!你还不能出门那。”

 

秦琼在钱增的喊叫声中,夺门而出,气喘吁吁的把手放在车门框上,路远给楚怜生关车门,差点把他手掩折。

 

秦琼低头,喘了一口气,双眼直勾勾的盯着楚怜生说:

 

“师兄,带上我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红心♥️蓝手,我回来了!

看的愉快呀。

评论(36)

热度(8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