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第九章 互市

💉🍑回锅

现代架空 强强  权谋 美强惨 HE 

刚开始惩罚期,估计要委屈很久。

郑则×楚怜生

手黑主×隐忍被

忠犬攻×美人受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 下👇











“那我现在怎么办?”


郑则没好气的回怼他:

“你自己干的好事,跑来问我怎么办?做之前为什么不和我商量,一意孤行还要别人给你承担后果。”


楚怜生自知理亏,听出郑则责怪里带着怒气,他还没消气,本想撒娇讨饶,为自己明天要挨的板子打算,没想到老天没给他这个机会。


楚怜生还没开口,钱增先跑进来了,说:

“郑则,有人找。”顿了一下“秦琼。”


郑则平复了一下心情,把楚怜生放置在一旁,自己出了门见人去了,走前还不忘嘱咐副官:

“看着你们岛主,不许他出军营。”


楚怜生被留在屋里,简易的医疗房,即使屋里点了个小太阳,也不暖和,他屁股上的伤走一步都疼,别提坐屋里仅有的木椅子了。


只能立在那小太阳边上,侧身靠着办公桌,长出一口气,在疼痛中思考郑则说的话。


他的决定每一个都像是在为西斯汀岛好,其实每一个都在满足他躁动的心,郑则说的对楚怜生在阴沟里呆太久了,怕的东西太多,又太喜欢赌。


楚怜生不是善类,楚家这块地,儿时的经历,塑造了他坚硬的外壳,也掏空了他柔软的内心。他恐惧却只能依靠自己,他缺失的安全感无人能填补,楚怜生是贪婪的,他对爱和权利的索取,不死不休。


但郑则也说错了一点。

楚怜生想成为一方霸主,并非只是渴望权利,渴望自由,不想被控制,而是太爱了。


楚怜生看着他哥为他而死,那种无力感,太过胆寒,他想要强大,他不允许再有人,死在他面前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则和怜生祝大家,新春快乐!

 24小时内,热度过800,日更

评论(69)

热度(148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