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第六章 面不改色的撒谎

现代架空 强强  权谋 美强惨 HE 

刚开始拍,估计要委屈很久。

郑则×楚怜生

手黑主×隐忍被

忠犬攻×美人受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小时后,楚怜生在墓地的休息室见到了郑则。

郑则站在落地窗前,对着漫天的大雪抽烟。

 

楚怜生深吸了一口气,调整表情走过去。

停在他身后半步,微笑着道:

“阿则,约好了不抽烟的。”

 

郑则闻声转过头,把烟掐灭在茶几上的玻璃烟灰缸里。

“约好不对我撒谎的。”

 

郑则站在窗侧,撇了一眼他身后的路远,转眼那双鹰眼逼视楚怜生:

“路远,你真的很让我失望。”

 

楚怜生愣了一下,他做好了准备被郑则骂,郑则却说路远,不说他?

 

路远低着头不敢看他,被他气场镇住,连话都说不全:

“…不是故意不说。”

 

郑则听他吞吞吐吐就来气,厉声训道:

“抬头!楚怜生逼迫你,所以不敢说?”

 

路远抬头看见他一双含了怒意的眼睛,忽然腿软了一下,差点跪下,被楚怜生扶了一下才站定。

 

郑则骂路远是骂给他听的,把路远护到身后,说:

“阿则,是我逼他,千错万错是我的错,别迁怒他人。”

 

郑则走近了他一步,身高差的压制,这一步压得楚怜生喘不过气:

“嚯,跟我演起兄弟情深了?我迁怒他,楚怜生,你也知道我生什么气,你也知道自己做错事了。”

 

楚怜生护着路远,要不是路远在这里,他强撑着不低头。恐怕早就撑不住,开始服软认错了。

 

“是我知道,但是阿则,高一山和你说了什么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他肯定会添油加醋,挑拨我们之间的关系,阿则你信我,我不告诉你高一山来,就是怕他挑拨…”

 

“啪…”

这巴掌及其狠厉,抽在他话头,抽得楚怜生险些把舌头咬断。

 

郑则冷了冷的盯着楚怜生嘴角抽破的鲜红:

“你再不说实话,我把你扒/光/了扔到雪地里抽。”

 

路远早就被郑则这巴掌吓没了魂,脸都白了一度,本想劝楚怜生说实话,张嘴一个字都吐不出来。

 

楚怜生也被他这巴掌扇蒙了,他不知道高一山身上有窃听器,郑则其实听到了他们之间完整的对话,包括他想把毒/品卖给M国重操旧业。

 

楚怜生真的害怕郑则知道会不要他,转头就跟高一山回Z国,他其实没有理由把郑则留下来,西斯汀岛危险,郑则一家都在Z国,他有什么筹码求郑则留下来,只有他楚怜生这个人,他不敢让郑则看见这份肮脏的自己。

 

“郑则,你动动脑子,我才是你的枕边人,高一山他是z国军界二把手,他为了国家利益什么事都做的出来,你冷静想一想,我们俩谁可信!”

 

郑则俯视着他,盯着他在自己眼皮底下,面不改色的说谎,二话没说,拎着他的领子,推开落地的玻璃门,要把他丢进积雪的院子里。

 

忽然一股阻力,回头看见路远拉着他西服后面的调节扣,颤颤巍巍的阻拦他不让他走。

 

“队…队长,楚怜生身体不好,还有…他不是故意骗你的。”

 

郑则盯了路远一会儿,这人明明吓得腿软,却还竭力拉着他。

 

路远被他看的本能的松开手,硬生生在三九天里出了一身冷汗,他喜欢郑则,他不是怕郑则生气的时候不理智,把楚怜生打坏了,是怕打坏了这两个人都追悔莫及。他看着这两个人摸爬滚打,好不容易走到今天,不想他们二人为此抱恨终身。

 

郑则盯着他喘息了一会儿,才从暴怒中缓过气。

“砰”一声把推拉门撞上。

松开楚怜生衣领,把他丢在地上。

 

对路远点了点头,示意自己冷静下来了,叫他出去。

 

等路远三步一回头的离开,郑则捞起地上还没回魂的人,叫楚怜生自己站起来。

 

“皮带给我。”

 

楚怜生被他刚刚吓得,大气不敢出,下意识的服从,去解腰间的铁扣,刚从外面进来,还差点被郑则丢进雪堆积,手冻的冰凉冰凉,几乎不会回弯,又被郑则吓得有指尖打颤,扣着金属别扣,半天解不开。

 

不知道为什么,就被这个解不开的腰带,惹得委屈的掉眼泪。

 

郑则看着他死死低着头,死活解不开这个别扣的腰带,眼泪一滴一滴的断了线似得,溅了一小撮,心里微微叹了一口气。

 

走过去,伏首,打落了他两只哆哆嗦嗦的小手,帮他解开了质地上佳的皮带,一手拦着他的腰,一手把腰带从裤别上扯下来。

 

他这腰也太细了,好像一捏就断,腰带最小的裤别都不够他用的,后两个别洞明显粗糙一点,应该是后打的。

 

半天才把整条腰带都抽出来,楚怜生抽泣着抬起头,声音里努力压制着哭腔,哽咽半天才说出一句话:

“郑则,我害怕。”

 

郑则折叠起腰带,勾着他已经堆积满盐水的下颌,端详他脸上的巴掌印,他打的这一巴掌,明显更重,压过了他脸上没消减下去的红印。

“这是你今天,第一句真话。”

 

郑则松开楚怜生,后退了几步。不再理大颗大颗掉眼泪的人。

 

皮带又回到了楚怜生手里,他抽泣着用胳膊堵住下颌上滴下来水,努力压制住眼泪,把皮带折了一折,双手捧着递给郑则。


楚怜生面子薄,这是郑则和他之间不成文的规矩,若非两情相悦的实践,郑则会等楚怜生自己递工具给他,但郑则不会接工具,这是留给楚怜生时间和尊严,给他选择,挨还是不挨,也让郑则自己冷静下来,免得冲动打坏人。


楚怜生想通了就会把工具放在一边,自己退掉衤库子,趴好了等郑则动手,给予他相应的惩罚。想不通觉得没错,挨打委屈,不想挨,郑则就会等他想通了再打。


郑则帮他取下皮带,拐出里间不知道干什么去了,留下楚怜生一个人立在屋内,花了五分钟平复莫名的眼泪。

 

然后才放下皮带,寻了个舒服的地方,退,掉衤庫子,趴好了等他回来。

 

大约趴了十多分钟,听见背后门响,一阵凉风吹过来他下意识缩了缩肩膀,昨天晚上的那顿发刷抽出来的红,早就退尽了,身后裸露的皮肤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。

 

听见脚步迫近,肌肉不自觉的紧张起来,等了半天,等到肌肉酸痛才被:

“啪”

一声脆响抽得哼出了声。

 

咬了牙等着下一皮带,却迟迟没等到下一下,两个人僵了得有3分钟,直到刚刚那一下的热度从xx退去,楚怜生感觉到冷才回头看郑则。

 

见郑则一手里拿着止血带,一手拎着他的皮带。


郑则见楚怜生转过头,走过来伸手按在他左肩里侧。

 

“嘶……”

还没用力,楚怜生就疼的叫出了声音,郑则松开按压他伤口的手,翻手按在他腰上,双股的皮带毫不怜惜的甩在他xx上。

 

“你打算瞒我到什么时候。”

 

楚怜生哑然,不知道郑则是不是有意的,这句话似乎一语双关,即问了他肩膀上昨天夜里被周萌用匕首捅出来的伤,又问了他和高一山会面不告诉他的事。

 

话在嘴边徘徊了很久,楚怜生是觉得这是小伤,不想郑则忧心政事之余,忧心他,至于高一山的事,他还没做好准备坦白。

 

“小伤而已,你怎么知道。”转念一想,怎么这么巧,两件事他都觉得瞒得天衣无缝,郑则却像什么都知道,难道他不信任自己,在自己身边藏了人,或者窃听设备?

 

“郑则,你是不是不信任我,在我身边藏了东西?”

 

“啪”

这下极狠,楚怜生选了个靠墙的茶几趴着,这一下把他打得身体往前窜,头差点撞到墙。

 

“我要在你身边藏人,能让你被周萌那个疯丫头捅这一刀吗?”

 

是他刚刚拎楚怜生领子的时,感觉到衣服下面一坨乱七八杂的东西,一看就是缠绷带的时候,因为疼痛,自己下不去手,绑的很松,亏得他瘦撑不起西服,才没被人看出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要开始漫长的惩罚期了。

老规矩,24小时热度过500日更。

感谢红心♥️和蓝手

评论(62)

热度(149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