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退圈(八)

⭕️Bxxm狠拍预警,一场意外导致顶级dxx退圈?

成熟腹黑Zhu×高冷傲娇zhu

赵青鸾×顾倾辞

赵谦寻和沈老师的故事在这个合集前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二楼,那人正在用杀菌湿纸巾擦那根花梨木的板子。板子上保留了少年的热血,湿纸巾蹭淡了鲜红,溶了这份热血里的冲劲。」


[骄傲不是件坏事,但是…这大千世界,人人都是自己世界的主人公,众生百态,凡是存在即是合理,小人物有小人物存在的理由,跪有跪得妙处。」


「哪有人生来不哭,哪有人一帆风顺。」


「再骄傲的人,也会犯错。顾倾辞如果你累了,如果这份骄傲成了你难以承受的重量,如果你做不到对别人折腰,我愿意在你跪下的时,抚摸你头顶。」





热度回来! 👈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抱歉来晚了,考完试找导师,聚了个餐,被同门拉着炸了一晚上金花,(笑话,除了被我爸坑,我玩炸金花就没赔过)对就是我小师父@木青子 ,死活不让我写文(非酋师父在线入海哈哈哈)。要不是我寻麻疹的苦肉计,你们就看不到这章了。


新年快乐!新的一年顺顺利利!

“昨日种种譬如昨日死,今日种种譬如今日生”

一切苦痛挣扎、荣誉骄傲都是过去,就让它们过去吧。


感谢礼物红心蓝手,下次补艾特


评论(81)

热度(180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