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微末(三十九)

⭕️✋预警

又名,抑郁症小男孩的坎坷人生路

 又又名,渣男的自我修养


🌟看透世事炎凉外热内冷的爹系Dxx

🌟不谙世事敏感自卑的真白莲花Sxx

祝玉拙(祝落忍)×白夏(木兰)


给我点热度吧朋友们。

🌟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呀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祝玉拙叫人把病房里的礼品搬走了,又添了个床,白夏彻底和祝玉拙住在了一起。

这事白夏没事先和白松筠商量,白松筠左等右等没等来人回来。


上来一看自己弟弟跟祝玉拙跑了。

“送个饭把人送没了?”

 

白松筠拽起白夏:

“霍医生等着看你伤口愈合情况那,跟哥回去。”

 

祝玉拙轻轻咳了一声,拿起白夏刚签的意定监护人协议:

“忘了和你说夏夏签了合同现在我是他的监护人,他该跟我一起生活,让霍医生上来吧,夏夏和我住,这里条件好一点。”

 

白松筠想从祝玉拙手里抢合同,被祝玉拙巧妙的躲了过去:

“别看了是真的,白哥,你弟弟归我管了。”

 

白松筠可没答应:

“你无耻,我们说好让白夏自己选择自己的生活的。”

 

祝玉拙对白夏招了招手:

“你过来。”

 

白夏很听话的走到祝玉拙身边,祝玉拙摸了摸他的头说:

“和你哥说你是不是自愿留下来的?”

 

白夏点点头:

“是…哥我是自愿,您放心我不会再做傻事。”

 

白松筠被白夏气笑了,这伤疤还没好那,就已经忘了疼:

“你自愿?之前你也和我说自愿,然后…你又忘了吗?”

 

祝玉拙打断了白松筠:

“白哥,我对白夏是认真的,你要拆散我们才是逼白夏抑郁。

微末被查封你除了管你弟弟没有别的事情做吗?”

 

“我不管他他就死了,你还提微末…”

 

白夏:

“哥!微末的事是我求祝玉拙救你。你从看守所出来快十天了,该回去看看伯父伯母,他们对我或许不好,但是真的担心你。”

 

祝玉拙轻轻哼了一声:

“对,夏夏选择意向监护人的事,劳烦白哥告诉你爸妈,以后白夏的资产和他们没关系,他以后一事无成,钱败光了我养他,但他要是飞黄腾达了,富可敌国也和白家没有一点关系。”

 

白夏想插嘴:

“落哥…”

 

祝玉拙回头给了他一记眼刀,不容置疑的说:

“你闭嘴。”

 

白夏被祝玉拙瞪了一眼,话到一半咽回去了。

 

白松筠算是看明白了,在这俩人面前,他这个哥哥反而成了外人,深吸了吸口气,孩子长大了他管不了了,于是留下一句:

“白夏有任何闪失,我拼尽全力也会护他周全,祝玉拙你最好记得你今天的话。”

 

白松筠走了,祝玉拙问白夏:

“你刚刚想说什么?”

 

白夏:

“我想说我哥对我一直很好,我总还是姓白…”

 

祝玉拙撇了他一眼:

“姓白你跟着白松筠回家住,签什么意定监护人合同。”

 

“是你让我签的。”

 

祝玉拙转头掐起他脸颊:

“没见你之前这么听话。”

 

白夏盯着他的眼睛问:

“落哥,你在吃醋吗?”

 白夏被他捏的说不清楚话,声音奶奶的。


然而祝玉拙神色如常,看不出半点喜怒,松开捏着他脸颊的手,冷声吩咐道:

“窗边有地毯,你跪上面,想想我今天为什么拦你。”

 

白夏看了他半天,还是觉得祝玉拙是在生气,也不敢问为什么要跪,就乖乖挪了挪窗边的地毯,跪在祝玉拙床边。

 

不巧,他刚跪没多会儿,李鑫滢进来了,白夏低着头心里默念:看不见我、看不见我。

 

李鑫滢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,特意歪头看了看白夏羞得发红的脸道:

“呦,小朋友刚来就被罚了?”

 

祝玉拙抬起眼皮:

“什么事?”

 

老板发话,李鑫滢没再调侃白夏,阐明了来意:

“季嘉言同意见你了,另外审计的人来了,本来是刘总接待,你三叔又派了个人跟着,带着审计那帮人在B市玩。”

 

祝玉拙摩擦了一下指尖:

“哦,玩玩而已,那帮人总要有人接待不用太担心。

我后天出院,中午去见一下季嘉言,你安排一下。”

 

李鑫滢刚走,一直沉默的白夏忽然抬起头:

“你要见季嘉言?”

 

祝玉拙撇了他一眼,便知这孩子一直在走神,恐怕已经忘了他刚刚的问题。


“想明白了吗?”

 

“您…不是吃醋生气罚我跪吗?”

 

祝玉拙弯下腰,捏起他的下颌,扬起手。

 

“啪——”

 

巴掌猝不及防的抽在白夏脸颊,白夏震惊的看着祝玉拙。

 

后者不疾不徐的说:

“现在我是在生气,跪直了不许乱动,没有规矩,想不清楚别起来。”

 

白夏吞了下口水,察言观色方面白夏最有心得,他敏感的发觉祝玉拙对他不一样了。以前是对自己sxx的宠溺,罚他是情趣,现在祝玉拙是想教他,罚他是希望他反思问题。

 

认识到错误的白夏又跪了半个小时,膝盖上的旧伤时不时的刺痛,手腕的伤也时不时发痒,让他想挠又不敢挠,他额前渗出细汗,有些跪不住了。

 

祝玉拙放下手里的文件,瞥见他脸上逐渐清晰的巴掌印。

 

“把脑子用在正地,你注意力一直在自己怎么能舒服点,怎么能让我消气让你起来,腿跪断了都想不出答案。”

 

白夏仰头望向他,伸手想拽他的衣服,又想起祝玉拙说不许撒娇讨饶,把手缩了回去。

 

又过了十分钟,白夏抬起头问祝玉拙:

“您希望我和白家断开联系,是因为我哥?我下决心要回属于自己的资产,就已经和伯父伯母划清界限了。心软可能让我哥左右为难?”

 

祝玉拙把手里的文件递给他:

“你知道你父亲留给你了多少东西吗?你关心这些资产吗?我粗略看了看,你伯父伯母分给你的资产,去年整体亏损六个点,白夏你伯父伯母等着你管理不善,再哭着喊着求他们那。”

 

白夏震惊的道:

“怎么会…他们说是按照我父亲的遗嘱分的呀!而且去年经济不景气,所以大家都亏……”

 

白夏越说声音越小。

 

祝玉拙:

“我和你算一下,你父亲死的时候你6岁,如今14年过去了,姑且将他剩下的资产三七分,三成给你哥一家,七成给你。如果14年内,你哥一家的资产每年盈利百分之三十,以复利计算,是原来的39.37倍。

属于你的资产算百分之五的利润,以复利计算,是原来的1.98倍。

十四年过去了,现在再算,他们的资产是你的8.5倍左右。

我只是举个例子,你们家具体情况,我单看这几张纸也看不清。

但是结果已经很明显了,重要的是时间和利率,是管理者的想要将资源倾向那个方向,当然这些东西我一时半刻教不会你。

我是想告诉你,你念着他们的养育之恩,他们却只想把你的资产握在自己手里。

 

白夏,名利场是尔虞我诈,没有半点温情。

你可以功成名就后报答你哥,那是你孝顺,是你顾念旧情,是你懂得感恩。

但现在,你必须狠下心,是死是活都不要和白家扯上关系。”

  

白夏低下头,脸上巴掌印火辣辣的,他这巴掌没白挨。

祝玉拙拍了拍床边,竟然从床头柜里取出了他给白夏定制的××:

“过来,40下长长记性。”

 

白夏抬起头他手腕伤还没好,他万万没想到祝玉拙要罚他。

 

祝玉拙看他犹豫,于是放下××说:

“你现在说只想做个乖孩子,想要亲人哥哥的疼爱,我还可以像以前宠着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。


给我点热度吧朋友们~

 

评论(32)

热度(3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