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微末(七)

「微末」入会申请书背面一直印有一段文字,每个微末会员入会时都曾诵读:

圈子不是只有性,圈子是救赎,使受伤的心志得以安放,使孤独的灵魂相互慰籍。

我想有一天我们的圈子不必躲藏,存在于阳光下。


🌟2万字囤稿,热度高日更。


看透世事炎凉外热内冷的爹系Dxx

不谙世事铭感自卑的真白莲花Sxx

祝玉拙(祝落忍)×白夏(木兰)


 又名,抑郁症小男孩的坎坷人生路

 又又名,渣男的自我修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祝玉拙定了一个明早七点的闹铃,把手机屏幕调到锁屏界面,手指轻轻摸了摸屏保上的长发女子,明天5月25,后天便是唐君晏去世3周年的忌日。


凌晨2:00

白夏在床上翻了三个小时终于躺不下去了,从床上坐起来红着的xx吃劲,少年轻轻抽了一口气。

遮光窗帘兢兢业业,屋里除了一个发着暖光的小夜灯,黑的彻底。白夏愣了一会儿,他失眠是常事,一个星期能有一两天睡好就不错。开始是因为有重要事情,紧张所以失眠。


后来就变成了因为失眠而失眠,害怕失眠影响第二天的心情,想要赶紧睡着,所以紧张,所以睡不着。这就像一个死循环,越是睡不着越是害怕,越睡不着。


祝落忍每周给他两片的安眠药,白夏不舍得吃,掰成了四小半,一次吃半片图个心理安慰,其实还剩下一片整的,他知道祝落忍每周给2片是为他好,他不能一辈子靠安眠药睡觉。

从枕头底下翻出放安眠药的铝箔板,想了想又放了回去。

 

抱起被子从床上爬起来。白夏就这样,光着脚,蹑手蹑脚的穿过客厅,拖着被子站在主卧门前。

 

准备敲门又放下,这个时间是人熟睡的时候,敲不敲门都不怎么礼貌,白夏一边嘲笑自己是不是有病,落哥和他又没绑定什么关系,一边鬼使神差按下门把手。


“咔嗒”

门没锁。

 

白夏抱着被子遮住脸,探头探脑的向里面看,其实主卧做了私密性处理,有一个屏风遮挡,寂静的夜,白夏听自己心脏“扑通扑通”狂跳了一分钟,才听见屋内均匀的呼吸声,祝玉拙没被他开门的声音吵醒。

 

白夏方长出一口气,慢慢的关上屋门。蹑手蹑脚绕过屏风,抱着被子爬上祝落忍的床。

 

祝落忍好像感觉到了什么,翻了个身,吓得白夏以奇怪的姿势僵在原地,生怕祝落忍醒过来,把他踢下床。

 

好在祝玉拙几天没好好休息,今天睡得格外沉。

 

180的大床,白夏小小一只,躺在祝落忍身边,躺的直直的像床板,大气不敢出,更糟糕的是,祝玉拙正好翻身,把白夏没来得及摊开的被子压在了身下……

 

白夏简直崩溃,他这是找什么罪受。好好吃安眠药睡觉不好吗?

 

白夏拽了一下被子,抬头正好对上祝玉拙的脸,吓得他整个人一哆嗦。

 

半晌才发觉人没有醒,和白夏屋里同款的夜灯在祝玉拙脸上铺开一层柔和的光。他闭着眼,睫毛覆盖在眼下阴影上,没有那刻薄的眼神,这双眼睛竟然有股媚态,和他高挺的眉骨和鼻梁有种中和的美感。

 

 

白夏忽然想掐他脸一下……

当然,为了不被踹下床,还是克制住了。

 

白夏拽了一下被子就放弃了,好在屋内中央空调26度恒温,被子也没那么重要,盖住肚子以下,就缩在祝玉拙身旁,闭上眼睛。

 

说来奇怪,白夏本来折腾一通,心脏狂跳,听着祝玉拙均匀绵长的呼吸,慢慢的平复下来。没过多久就睡过去了。

 

26度对于睡眠中产生热量变少的人还是有些冷,天蒙蒙亮时,白夏朦胧间觉得手脚冰凉,被子被祝玉拙压在身下拽不出来,于是手脚不自觉的凑近热源,祝玉拙睡梦间感觉到他冰凉的小脚,不知怎的,迷迷糊糊把他拽了进怀里,他身上燥热,立马捂热了白夏。

 

一冷一热两个人,自然而然就贴在了一起。祝玉拙搂住白夏的腰,轻轻叫了一声:

“君晏。”

 

黑夜里这一声“君晏”,两个不清醒的人谁也没听见。

 

 

直到祝玉拙被7点闹铃震醒,按掉手机闹铃,白夏皱眉轻轻哼了一声。

 

独居三年的祝玉拙整个人简直要石化了,转头发现他被窩裡头发乱糟糟的白夏,白夏睡的晚,人要醒没醒,白皙的脸上被闹铃震出了几分不悦,睡衣被被子蹭开了一个口,细长白皙的脖颈一览无余。

 

英明神武,料事如神的祝董,居然愣了5分钟,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。


努力回想他昨天没干什么不该干的事情吧,这可是要负责的。

 

直到白夏又舒展眉毛,昏沉的睡了过去,祝玉拙还保持着关闹铃的动作,还是他身体先给出了反应,他这一觉睡的很舒服,男人早上不免……

 

祝玉拙吞了吞口水找回了理智。以昨天白夏偷偷摸摸爬上来的方式,又摸了出去。

 

祝玉拙关上门反应过来,这是他家,而且是白夏爬他的床,他心虚什么。

 

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冷水,灌了半瓶。想来白夏是在他深眠时才过来的,算起来应该是后半夜才睡着,最终没舍得摆架子,把白夏吵起来。

 

晚上再收拾这不知轻重的小崽子。祝玉拙在心里给了自己一个台阶下。

 

看了一眼时间7:20

他花了20分钟,逃离卧室……

 

而8:30他就有一场记者招待会。祝玉拙揉了揉头发,按下了厨房边的服务铃:

“卫叔,你醒了吗?能送一套洗漱用品到客卧卫生间吗?还有我的衣服,黑色一套西服就行,随便拿一套”

 

末了又补了一句:

“白夏在我卧室,还没起,拿衣服时轻一点。”

 

 

7:30,明明是没想好怎么面对白夏不肯进卧室·还嘴硬找管家帮忙•祝玉拙拿到了他的洗漱包和衣服,在客卧的卫生间洗漱。

 

祝玉拙漱口时,吐出一口粉红色的牙膏泡沫,呲牙照了照镜子。

 

“啧——”

 

祝玉拙心浮气躁的想,上火,上火牙龈出血而已,正常。

 

8:00整

 

有点迟到了的祝落忍,人模狗样的在车里喝着蛋白粉、维生素、纤维粉冲出来的一杯奶昔,他不是讲究的人,本来也没想要吃早饭,和白夏没关系,今天早上的会议太早了,祝落忍认为多睡两个小时,比坐在桌前认认真真吃早餐让他有精神,而且,这一杯营养师为他量身配置的营养“早餐”下肚,比他坐在桌前半个小时精致的饮食效率高多了。

 

嘶——祝落忍轻轻打了个冷战。

 

司机职业素养很高,问道:

“先生,空调温度是不是太低了。”

 

祝玉拙努力咽下最后一口“早餐”。

 

 

“没有。”

 

 

祝落忍坐在车上看会议材料,手机忽然震起来,白松筠提前到场,给他发来了一段语音,祝落忍点了文转字:


“一个会员发给我了一分今天记者招待会的问题集,不太妙,有个司法部门的会员说他收到了起诉,起诉微末会员制权益内包括没有获批的隐含集资。本来今天早上是要公示的,他这边用签字手续在拖时间,我让他尽量拖到记者招待会以后,你他妈倒是快点过来啊!”


祝落忍皱眉,隔着文字,感觉到了这条语音的怒气。他现在飞过去过去,这件事也压不住。


看来他的预感没错,晏笙一事,不是冲着晏笙来的,是冲着微末来的,是冲着祝氏来的。

微末被爆出来不稀奇,但一个小众圈子,一个地方会所,闹再大上个地方热搜也就算了,能压下去。

和晏笙这个自带流量的娱乐圈明星一起被爆出来,其心可诛。


而且晏笙这事发生了两三年了,这么久远的事,明显有人谋划。为什么那?搅浑这潭水对他有什么好处?


祝玉拙的思维被手机震动打断了,来电显示是,一串奇怪的号码,没有署名,祝落忍看了一下电话归属地。

 

“毛里求斯”

 

祝落忍:

“……”

这是他私人电话,跨境电信诈骗已经渗透到这个地步了吗?

 

挂掉约莫半分钟,电话又响了,祝落忍觉察出不对劲,这么执着的诈骗犯?祝玉拙接通了电话。

 

‘喂——’

 

“祝玉拙,是我。”

 

祝玉拙一怔,这诈骗犯的声音实在是…在梦中朝思暮想了太久了。

“晏笙?你在哪?为什么联系不到你?”

 

晏笙打断他:

“我时间不多,你别废话了,黄廖和孙贰两个怂包,我当踩死只蚂蚁,料他们不敢声张,显然有人给他们出主意,给他们撑腰,但我私下里查了几天,发现他们的目标不是我。是祝氏和天明娱乐”

 

祝玉拙敏感的察觉出危险:

“他们是谁的人?”

 

晏笙叹气:

“我查了很久都查不到,这两个小舞者,能有什么社会经历,还是简哗的父亲帮忙……”

 

“说重点。”

 

“是一个基金组织,叫九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,注册资产几十个亿,凭空冒出来的,B市能有这么大财力,我们还不认识的……恐怕不是个正常组织,我觉得他不是个组织。”

 

九歌?屈原的悦神曲。唐君晏在世时非常喜欢楚辞,她说那是先民对上天的敬畏,是现代人所缺少的敬畏。


祝玉拙狐狸眼眯了眯:

“你是说……”

 

“为什么?祝氏遵纪守法,兢兢业业纳税,每年做公益,为社会作表率。”

 

晏笙:

“微末遵纪守法?当然我和微末都是火柴,木秀于林,风必摧之。祝氏和天明娱乐这些年发展的太快了,涉及行业太多,他们觉得再不敲打,你我就要威胁到他们了。

他们要用我们,用舆论,点燃这片林子。杀鸡儆猴,让林子里的动物人人自危。”


不对,这个敲打的力度有些太小了,绕一个大弯还得不到什么好处。天明娱乐刚成立没多久,在B市扎根不深,而祝氏这么多的企业,没点关系怎么行,大家互惠互利,心照不宣,看破不说破,维持着微妙的平衡,断不会突然发难,提前一点预警都没有,出事了这帮人也要被追责,损害双方的利益,自砸饭碗的事,那帮人精才没有那么大公无私,肯定不是这个原因。

 

祝玉拙皱眉听见他那边路人略带口音的英语:

“你真在毛里求斯?”

 

“是,你知道天明娱乐海外分部遍布各大洲,毛里求斯地缘关系复杂背后有欧州,又远在非洲,很适合构建安全屋,只是这事绝不能他们知道,所以才装作畏罪消失。”

 

祝玉拙算听明白了,晏首席这是明哲保身,进退自如,转移资产打算主攻国外市场了。

 

“哦,对,我那学生,宋凝是不是还在那边,我走的急那个他打招呼,那孩子得急疯了,你帮我照顾点,祝氏代言人的事,我腰伤问题本来就打算退役,早就不想干了,我估计你也不是念人情的人就没和你说,把问题推在我身上,别客气。”

 

祝玉拙想翻白眼:

“不用你提醒,小心在街上被认出来,砸臭鸡蛋烂菜叶,这事恐怕没那么简单,如果是地方想要整我们,不用费那么大劲,你先别自乱阵脚,急着转移财产,你可能只是被误伤的,把九歌公司信息发给我,我等我电话。”


晏笙:

“你说什么,你知道什么内幕?我要等你到什么时候?”


祝玉拙赶时间懒得和他废话直接挂断了电话,晏笙消失的时候也没考虑祝玉拙他们该怎么办。

 

祝玉拙抱着手机思考了三十秒立马打电话给白松筠:

“听我说,白哥你现在回微末,把微末所有工具处理掉,解散所有群、超话,微末app暂时下架,监控全部删除,不,全部换新的,老的都烧掉。

制造一场电路火灾什么的,把这些事掩盖过去。

微末从今日起,是一个普通假期主题会所,app内发公告告知会员,微末紧急整改,暂不开放圈内功能,写的煽情一点,编个故事,稍微解释一下原因。公告设置禁止截屏,10分钟自动删除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!

4000字大章,要个热度不过分吧!

评论(58)

热度(6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