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微末(六)

「微末」入会申请书背面一直印有一段文字,每个微末会员入会时都曾诵读:

圈子不是只有性,圈子是救赎,使受伤的心志得以安放,使孤独的灵魂相互慰籍。

我想有一天我们的圈子不必躲藏,存在于阳光下。


🌟2万字囤稿,热度高日更。


看透世事炎凉外热内冷的爹系Dxx

不谙世事铭感自卑的真白莲花Sxx

祝玉拙(祝落忍)×白夏(木兰)


 又名,抑郁症小男孩的坎坷人生路

 又又名,渣男的自我修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祝落忍没接,坐着不想站起来接,于是说道:

“Xx 折两折,弯腰低头,胳膊伸直,双手捧给我。”










👇












白夏悻悻然,瞥见祝落忍狐狸眼下淤青的黑眼圈,忽然想起凌晨的电话:

“落哥,微末会有事吗?”

 

祝落忍沉默了一瞬,微末一事确实很难办,圈子的特殊性,决定了它只能图钱不能图名,只能在夜空里发光发热,不能在白天露出一点光芒。

XX对于体面人来讲就像是衣服上的米饭粒,说不上污点,却叫人恶心。

 

不巧的是,有闲钱进俱乐部的,大部分都是体面人,每天按时上下班,做着重复性无意义工作的人们,正愁没瓜吃那?上司在微末当狗的照片被传到公司论坛。

 

这可真是,喜闻乐见。

 

微末的隐私措施,安全措施一向是最细致严格的,再严格的措施也会有疏漏,微末经营这些年,内部大大小小的事情多了去了,不然也不会设立惩戒区,还差点毁了白夏一生,白夏是没半点坏心眼的孩子,可不是所有人都和他一样善良。微末这些年赚了名声也攒了怨气,圈子本来就是是非之地,一旦被挑出来,就会产生链式反应,很容易万劫不复。

 

如果真的发展到不可控的情况,被追查出问题,微末对于祝氏就是定时炸弹。祝玉拙不想当这个千古罪人。

 

钱赚够了,或许是该激流隐退了。祝落忍眼神微暗,瞥见少年热切的目光,又憋了回去:

“明天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,不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况下,我会尽力保证微末不被取缔。”

 

少年没有读懂祝玉拙这片刻的停顿,给了祝玉拙一个漂亮的微笑,点了点头:

 

“嗯!”

 

常年说空话不打草稿的祝落忍竟然被白夏这一笑,笑的有些心虚,错眼珠看了一下时间,11点20,他缺觉缺的厉害,打算为身体考虑早点休息。

 

“咳,我叫管家送牛奶来,早点睡。”

 

木兰忽然叫住他:

“落哥…我安眠药吃完了……”

 

祝落忍听出了他的弦外音,却不想接他的茬:

“周一会从新给你两片,晚安。”

 

木兰有些失落:

“晚安。”

白夏以为祝玉拙打完他,让白夏趴着等,是心疼他想多陪他一会,哄哄他。果然落哥这种人,怎么会喜欢上他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宋凝和晏笙是棠棠文里的两个角色,晏笙是宋凝的师父。晏笙是天明娱乐董事长,是舞蹈界大佬,被尊称晏首席。宋凝是个小哭包便宜徒弟×


白夏的两段情史,和顾卿辞(退圈一篇)和顾尧(狗一篇)


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~

好想剧透,快点赞!让我更。


评论(39)

热度(5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