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第五十六章 战备

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

是章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楚怜棠从顶楼出来,下楼去见了郎岳生。郎岳生和郎岳齐两兄弟被安排在了一楼的临时客房。

 

楚怜棠敲门,是郎岳生开的。

 

郎岳生给她沏了一杯拿铁。他伺候楚怜棠又有一段时间,这大小姐的喜好他一清二楚。

 

楚怜棠搅了搅杯子里的液体,呷了咖啡,翘起二郎腿,抬眸看他:

“大战在即,合你意了。”

 

郎岳生微微含首,看楚怜棠刻意板着的少女脸,离开louis她的穿着打扮回归了少女时代,高马尾加衬衫裙,像个青春期的女高中生。

 

“也合你意,你不想离开louis吗?”

 

楚怜棠放下杯子说:

“我只是想活的恣意,没有想过离开任何人。”

 

郎岳生轻笑了一声:

“有什么区别吗?眼见Louis靠不住,L市大厦倾颓,你就想利用我讨好自己哥哥了?”

 

楚怜棠轻抬眼皮,不紧不慢的说:

“谁赢谁输还不知道那,我站队是因为我赌自己的眼光,赌楚怜生会赢。另外,是louis利用我在先,我难道还上赶着贴他吗?”

 

 楚怜棠开始只想拉拢楚怜生,她从没想过放弃Louis,是louis将她视作工具,楚怜棠没有撒泼打滚哭诉自己被欺骗了感情,也没有苦大仇深一心想弄死Louis,已经算是豁达了。


郎岳生叹了口气:

“也是,你跟我不一样。”

是他小人之心,楚怜棠一直活的很通透,不像他恨的这么深。

 

楚怜棠把咖啡杯放回盘子说:

“郎岳生你没有多少时间了,别掺和了。”

 

郎岳生回头透过磨砂玻璃看厨房里忙碌的郎岳齐:

“夫人,人的命不属于他自己,属于他的贪嗔痴、 爱别离、怨憎会、求不得、放不下。”

 

抬头弯眼笑的妩媚,郎岳生这张脸和他这个人完全不相符,明明是个宁折不弯的性子,却生了一副魅惑众生相。

 

“我哥在做晚饭,要不要留下吃饭?”

 

楚怜棠站起来说:

“不了。”

 

走到一半忽然停下来:

“相识一场,我祝你死得其所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里古堡顶层,郑则冲了个澡出来,楚怜生还端着那碗冷掉的药坐在床头犯困,坐那一直在磕头,就是不肯喝下这碗药。

 

郑则擦了擦湿漉漉的头发,两步走过去,取下他手里的药碗。

“岛主这是跟我置气,不肯吃药那。”

 

郑则见药已经冷了,喝不了,索性把药碗放在床头,回手把楚怜生横抱起来:

“我刚放了一缸热水,去洗个澡,去去病气。”









下👇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呀


感谢喜欢,久等。

评论(138)

热度(6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