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第四十九章 不能再打了

⭕️很拍预警 见血了避雷


高一山发过火,冷静下来,深吸一口气,看着他身上渗血的伤,额前头发都被冷汗打湿了,贴在泛红的眼角,又些心软,不过一瞬间就反应过来,这人最擅长惹人怜爱,不能上当手软,深吸一口气说:

“你每次是不是都这么跟你师父认错,我不吃你这一套,你以后爱怎么样,怎么样,你错一次我打够出气就行。”

 

棍子又落下来,楚怜生浑身都是疼出来的冷汗,依旧咬着下唇犯倔不肯叫出来。

 

或许是他身体一直没养好,越来越不禁揍,楚怜生觉得一阵心悸胸闷,趴在刑凳上,一个音节都吐不出来,竟然生出一种濒死的绝望。

 

人活着怎么这么难,除了阿则他似乎没有活下去的动力,为什么,他什么都不想要,只想要郑则,为什么老天还要这样折磨他。

 

也不知道郑则这两天过的怎么样…louis应该不敢对他怎么样,郑则的性格在哪里不会被欺负,就怕louis彻底打算翻脸,打起仗来,郑则不会任由自己成为楚怜生的软肋,那时郑则只有自杀一条路。所以不行…他一定要把郑则救回来。

 

“啪——”

 

真的好疼,这么疼,他是不是可以放弃自己…阿则你在那里…快来救救我。

这是楚怜生昏过去之前最后的念头。

 

再次醒过来他还趴在这张凳子上,被一杯放冷的茶水浇醒,旁边路远跪在他边上,给他咕噜头发上的茶叶。

 

这画面怎么看怎么有点喜剧。

 

“爷…”

 

楚怜生缓缓睁开眼睛,问路远:

“现在几点了?”

 

路远垂眸不敢看楚怜生的眼睛,回答道:

“7点15”

时间过的太慢了,楚怜生熬到疼晕过去,才一个多小时。

 

楚怜生正绝望之际,忽然听见高一山拿着茶缸说:

“还没挨够?”

 

楚怜生刚醒,脑子还不太清楚,又挨了四五下才明白。咬牙在棍棒下辗转,伸出小手抓住高一山衣服:

“师伯…您…您消消气…额…您说呆满四个小时给我指条明路,能先告诉怜生吗?”

 

他x上破口的肿伤禁不起来来回回的捶打,绽开的皮肉与血混在一起,远看已经分不清是血是肉了,打成这样,也就只有楚怜生还能忍着,一边挨打,一边平滑的说出一句话。

 

高一山转身把杯子放在桌子上,回头撞上他重新闪起亮光的眼睛,再次把头又转回来了,终究是心软,不忍看少年眼里的光,在疼痛中一点点被打退色。

 

“我曾经说,我没有理由帮你,这是真的,Z国奉行和平外交,不可能挑起战争,但如果是L市先挑起战争就不一样了,我们就是正义的一方,z国也有立场帮你们。”

 

楚怜生怔了一下,阿则被扣在L市,这两天他一直处于极度焦虑状态,慌张到忘记思考。高一山说的对,战争不是一个人的事情,更不可能为一个人打响。

 

哪怕两国之间的矛盾早晚要爆发,郑则一个人的重量也敲不动这个杠杆。为一人而至生灵涂炭也不会有好结果。他该做的是推动事态发展,激化矛盾逼对方先动手。让救出郑则这件事情,成为势在必行的战役,把自己的利益同人民的意志绑在一起。

 

“路远,呜——”

 

楚怜生被点醒了,想叫路远,结果刚抬头就被一棍子砸没了音响,红木棍砸在伤透了的xx上,疼得他心脏跳的极快。楚怜生皱眉弓起脊背,用手按着心口,想缓解心脏的压力。

 

路远看出楚怜生不对劲,跑过来用后背替他挨了一棍子,把他从巨痛中拯救了出来。

 

“高局…真不能再打了。”

 

路远趴在楚怜生身上,一副你不同意我就不起来的样子,颇有些慷慨赴死的壮志。

 

高一山却完全无视他的护主忠心,任棍子打了路远后背几下,才叫手下停手,对路远说:

 

“把你家岛主扶起来,还有不到三个小时,靠墙跪着,跪到十点十分再起来。”

 

楚怜生被路远从刑凳上扶起来。路远清晰的感觉到楚怜生把重量压在他手臂上,楚怜生是个要强的人,要不是自己站不住,绝不会这样依靠他,他身后的伤已经到无法站立的程度了。

 

路远把他扶到墙边跪下,自己则跪在他旁边,想给他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,谁想楚怜生扶着墙,把重心一点点从他身上移开。

 

“路远,我这不需要你,你回西斯汀岛,去雇人煽动舆论,曝光louis害死周萌的事。把楚州被louis救下的事一起曝光,把舆论网L市意图控制吞并西斯汀岛引导。楚怜棠…额…”皱眉深吸一口气继续说:

“让她…让她出来作证,揭露louis的所作所为,最好…是视频形式。”

 

路远看他苍白的脸上都是冷汗,生怕他下一秒就没声了,听得极为认真,一个劲的点头。

 

楚怜生努力想把话说清楚,奈何失血加连日的奔波劳累,还忧心吃不下去饭,话到嘴边一半都是气声。

 

“找点军队里的人,别穿军装,拿轻型武器去骚扰L市边境…”

说话太费精力,楚怜生呼吸越喘越急,眼前也开始模糊。楚怜生用尽力气将指甲掐进手心的嫩肉,强迫自己保持清醒,不行…他得把滑说完…一把拽住路远,用力睁大眼皮对他说:

“切记…千万别暴露军人身份,就是忍受不了L国欺凌的百姓,自发组织的…听见了吗?”

 

说完才松开路远,扶着墙,跪直腰板对高一山说:

“师伯,我一人跪着就可以,麻烦您让路远出去。”

 

高一山低头凝视他苍白的脸,眼睛都是使劲睁着的,还要把这里唯一可以依靠的亲信赶走?…这孩子也太过执拗,站都站不住,还真觉得他能一个人跪三个小时?

 

“不放。”

 

楚怜生深吸一口气问:

“那您怎么才能把他放走?”

 

高一山皱眉盯着他漂亮的桃眼,怎么好像瞳孔都不聚集焦了,这东西是不是装不出来,真这么严重了?心里担心,嘴上却不饶人:

“踏实跪满三个小时,我自然会放你们走。”

 

楚怜生此时耳朵已经听不清了,努力撑着眼皮观察高一山嘴形,似乎是说可以放路远走。虽然前面没看懂,不知道要付出什么代价,但能走就好,夜长梦多,早点回去实施方案,也好早点救出郑则。

 

他努力扯了扯嘴角:

“谢谢师伯。”

事情落定,楚怜生这口气松懈下去,直挺挺的往地上到,路远离他近,却是跪着的不好移动,眼见他“咚——”一声砸在地上。

 

手脚并用的爬过去扶他:

“爷!”

 

高一山微微叹了口气,伤口砸在地上都没反应,恐怕楚怜生刚刚的虚弱都不是装出来的。

 

楚怜生到底不是郑则,他这身体禁不起折腾,却一再的被折腾,他自己思虑又深,那点底子早就被消耗干净了。

关键这人从来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,他今天再逼下去,恐怕真能要了楚怜生的命。叹了口气说:

“抱着他干什么?去把钱增请上来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


彩蛋是《捷子采访之高局篇》就200字,可以不看。


文章已经到尾声了,估计没几章了。

嗯,有点舍不得,又有点孩子终于上大学,不用管了的快感,哈哈哈哈。

这故事情节太大了,下个长篇绝对不写这么大,太累了。🤦‍♀️

而且现代架空,架和没架差不太多,总觉得我在胡编乱造,把我难受死,下次大情节选个修仙背景试试看~

还是谢谢大家包容我的破情节。



评论(358)

热度(8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