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狗(九)

火葬场!!

顾尧×顾觉臣 赵青鸾×顾倾辞 

霸道手黑攻(主)×自卑隐忍受(被)

一见钟情or多年陪伴

强强 HE 相互救赎,是个渣攻,慎入。

「我的小狗,请你以后,抬着头。」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顾尧皱眉捏着一打A4纸来回来去的翻。

“顾觉臣什么时候签的收购合同?”

 

“电子版顾总早上让我发的邮件,我已经发了,纸质版本在就在您手上,因为疫情没法到A国签合同,只能邮寄。”

 

顾尧又翻了好几下,说:

“把那封电子邮件拦截回来,顾觉臣那?让他来办公室见我。”

 

刘秘书看了他一会儿,说:

“顾总昨天给我收购合同的时候,还…还把辞职信给我了,说他要离开这里,而且我刚刚打电话,顾总的手机关机了。”

 

顾尧扔下半指高的合同,啪的一声砸在桌子上,说:

“拿过来。”

 

拆开信封刚看了几个字,就团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。

 

深吸一口气,一把把桌面上的文件杯子咕噜了一地。

“滚!都滚出去。”

 

顾尧本来没想把木兰带回家,除了顾觉臣,他从没把谁带回家过,把木兰带回来,就是想报复哪天顾觉臣和赵青鸾在微末的事。也没想真的赶顾觉臣走,就是想给人留个教训。

 

当时要解除关系,顾觉臣拒绝的那么坚定,怎么今天走的这么干脆。

 

不但走了,还把工作给他辞了,留下一堆烂摊子给他。

 

一屁股坐回皮椅,打电话:

“赵青鸾,给我查查顾觉臣现在在哪。”

 

“呦,你终于把人逼跑了?”

 

“你闭嘴。”

顾尧靠在椅子上,咬牙切齿的说:

“赵青鸾,微末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。”

 

赵青鸾愣了一会,决定不和傻瓜论长短,说:

“我可以帮你查顾觉臣在哪里,但是顾尧你得想想为什么你看见他差点和我做,你这么生气。”

 

“废话,顾觉臣是我的东西!”

 

“顾尧你玩过很多女人,你会在意她们和别的男人在一起吗?换句话说,如果哪天差点和我发生关系的人是木兰,你会不会这么生气。”

 

顾尧沉默了一会:

“我给你个地址,人找到了绑到哪里就行。”

 

咚咚咚——

 

顾尧挂掉电话,深吸了一口气说:

“进来。”

 

“顾董,邮件已经拦截不回来了。”

 

顾尧滚了滚喉结问:

“我私人帐户,有多少流动资金。”

 

“2300万”

 

顾尧沉思了一会儿,说:

“老头子…老顾董在B市吗?”

 

“在,老爷子前些天还跟我说,叫您回去一趟。”

 

“准备准备,我回去。”

 

“站住。”顾尧蹲下拾起那一打合同,抚摸了一下合同上自带风骨的顾觉臣三个字“把这打合同从新打印一遍,签名盖上,拿给我从新签一下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放开我!”

赵青鸾拍了拍手,特意用了龟甲缚加后手缚的绳结,捆得极为艺术。

 

 

满意的拍了拍手环顾周围,是栋欧式复古的小别墅,壁炉里闪着人造炉火的暖光,看上去是刚装修完的,他怎么不记得顾尧有这么一处房产,这地段那个几个亿都下不来。

 

取出沙发脚下人嘴里塞得布条,说:

“抱歉,我受朋友之托把你绑过来。”

欣赏了一下顾觉臣身上的绳结,他刚刚挣扎的太厉害,绳束在衤果露的皮肤上留下了一片一片的红痕,好不漂亮。赵青鸾揉了揉头发,心想好像又玩过了,被顾倾辞知道又要吃醋了,正想着顾倾辞的电话就进来了。

 

赵青鸾警告了一下顾觉臣,叫他别出声才按下接听键,里面传来顾倾辞略带焦急的声音:

“青鸾,你知道顾觉臣在哪里吗?”

 

赵青鸾撇了一眼地下的人,略微一怔,尴尬的问:

“怎么了为什么找他?”

 

“赵家与公安系统素有来往,青鸾帮我查查他在哪。”

 

赵青鸾隐隐觉察出不对,顾倾辞是个沉得住气的人,能让他这么着急,一定是出事了。

 

“发生什么了?”

 

“顾觉臣应该签了个收购合同,那合同里有个大坑,估计顾觉臣没仔细看就签了。顾尧发现他替他背了,堵不上窟窿回家求爹了。在我家祠堂跪着那,听着动静不小,我怕爹一生气,把人打出毛病来。”

 

“电话给我。”

顾倾辞愣了一下,看见顾尧一边整理衣领一边伸手要电话。

 

“哥?哦…给。”

 

顾尧接过电话犹豫了一下才垂眸说:

“青鸾,让顾觉臣接电话。”

 

赵青鸾把手机放在顾觉臣耳边,后者使劲往后躲,他不想再和顾家和顾尧扯上关系了。

 

“你放开!”

 

顾尧听清了对面人的挣扎,滚了滚喉结,说:

“顾觉臣,回答我一个问题,如果你想走,我可以放你走。”

 

顾尧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,顾觉臣定了一下,下意识的心安,甩了甩脑袋心道自己不争气,怎么顾尧这样对自己,他还这么依赖顾尧,是不是贱,人家有喜欢的人了,顾觉臣你是不是贱。

 

“好,你说。”

 

顾尧抬眼看向祠堂半开的门,门内顾老爷子正盯着他们两兄弟。

 

“你以什么身份管我的私生活。”

 

顾觉臣忽然愣住了,赵青鸾那天在调教室也问了顾尧这个问题。顾尧这是什么意思告诉他他不配?不配管他?

 

“顾觉臣你就是我的一条狗,在公司里是我的爪牙,在调J室是我的奴隶。我想和谁实践,想和谁do 爱,想和谁谈恋爱,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

 

手机贴在顾觉臣耳边,顾尧的话清晰准确的传入他的大脑,他想要把手机推开,想把耳朵捂上,可他浑身被绑着动不了,只能一个劲的往后躲,又被赵青鸾揪着头发拽回来。

 

眼泪不听话的益出眼眶,大颗大颗的从下颌坠落。为什么…为什么要和他说这个,是…你们这个阶层,王元个女人 (王元)个奴隶太正常了,同时玩很多个也没什么,但为什么要告诉他,顾觉臣你就是我顾尧玩的一条狗,玩腻了就可以扔掉,为什么一点美好的回忆都不留给他,顾尧你好狠的心。

 

顾尧听着电话里逐渐密集的抽泣声,不依不饶的说:

“顾觉臣你觉得自己是我的狗,就不会哭,不会把那碗汤洒在木兰身上,你越界了顾觉臣。”

 

“是!顾尧,我喜欢你!我想占有你,想的得到你!但我知道我不配,你满意了吗?满意了吗!可以放我走了吗?”

 

顾尧微微勾了勾嘴角,靠着墙,从兜里掏出一根烟,不顾祠堂重地,点着了吐出一个烟圈,说:

“不满意,不可以。”

 

顾觉臣哭的喘不过气,他从没哭的这么狼狈过,他的隐忍自持,他的骨气骄傲,就被顾尧轻飘飘的六个字打得筋骨寸断,吐了三四个气声,断断续续找回声音。

 

“那,你要怎么样!顾尧…我做不到…做不到看你和别人做爱、进調J室,我真的做不到,求求你…放我走吧。”

 

顾尧听他哭声小了一些,呼吸顺畅了才回答他:

“不怎么样,好好在家里等着我,等着我回去把你欠揍的xx揍肿,再把你那谷欠求不氵㒼的小觜*烂。”

 

顾觉臣哭得大脑缺氧,根本没反应过来顾尧是在告诉他,和他想要占有顾尧一样,顾尧想要顾觉臣,喜欢顾觉臣,已经到了没有他不行,和谁在一起都会想起顾觉臣,和谁吃饭实践,都觉得他像顾觉臣的程度。

 

顾尧想要顾觉臣,也确实对木兰心升好感,但如果顾觉臣容不下木兰,容不下他三妻四妾,如果左拥右抱的代价是失去顾觉臣,他可以只要一个顾觉臣。

 

“好…我等着…顾尧,你放我走就好。”

 

电话那头顾尧无语的听他的哭的泣不成声,料想他是没过脑子,吓唬他说:

“别哭了,再哭我真不要你了。”

 

顾觉臣咽下哭声,咬着唇隐忍,眼泪却停不下来,顾尧听着听筒里传出偶尔吸鼻子的声音,心软的一塌糊涂。

 

“青鸾你把绳子解开吧,我刚刚说的话,让他好好在家等着被揍那段话,让他给我背下来,默写。公司的事先别告诉他,我会处理。

还有……青鸾谢谢你。”

 

赵青鸾拿着手机轻笑了一下,他以为会是顾觉臣先想通,没想到是顾尧这个傻子先想明白了。

“默写啥?要不你再说一遍?我刚没听清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电话打完了?”

顾尧把烟掐在手里,撵在楼梯把手上。把手里塞回顾倾辞手里,深吸一口气,想进小祠堂里面接他爹的话。

 

“哥…”

 

“没事,离这远点,你哥也要脸。”

 

别他爹教训到半途听见顾倾辞这个电话,他出来接电话,也没也没避开他爹,老爷子岁数虽然不小,但耳聪目明,肯定也听明白是怎么回事了,顾尧本就没想瞒,既然认定了顾觉臣,早晚是要见公婆。

 

两件事放在一起,可能还少挨点打。挠了挠头,他爹总不能把他打死吧……

 

“顾尧,我是不是太惯着你了。”

 

顾尧回手把双开门的雕花木门合上。

 

“等…嘶,爹别打胳膊我还要打人用。”

 

“疼!爹先等一下,先说收购的事!”

 

顾父停了下来,拎着祠堂里的马鞭,哼了一声,坐在主位,开口道:

“你还想干嘛?再坑你爹几个亿?”

 

顾尧缓缓跪在祠堂淡紫色的绸缎蒲团上,刚要开口被他爹呵斥住:

“跪地下!”

 

顾尧撇了撇嘴打算站起来,被他爹抽了一鞭子说:

“让你站起来了!”

 

没办法只好跪着从蒲团上挪到木地板上。

“我刚给顾觉臣打电话,忽然想他可能因为心事,签字的时候没有看清楚条款吗?顾觉臣是儿子一手培养起来的,他为人谨慎,很少犯这么低级的错误。”

 

“‘公司整体估值以8亿元或2023年扣非净利润的30倍孰高为准。’这个敞开式协议写得太妙,据我得到的数据,后者要远高于前者,几倍甚至十几倍,没法忽略,顾觉臣签下这份合同原因,恐怕是有消息误导了他,让他误以为8个亿可以拿下这个公司。

这里是Z国是我们的地盘,既然发现了漏洞,现在去查,找最好的律师打官司,一定能赢。”

 

顾尧抬起头,凤眼危险的眯了眯,祠堂昏黄的灯光下,仿佛一条正在吐蛇信子的毒蛇。

 

“嘶…您打我干嘛?”

 

“你刚刚说谁签了字?我看这合同上签的是你顾尧的大名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您听我说!您儿媳妇都跑了,我不得护着点!”

 

“啪——”

 

“疼!爹您要是把我打坏了,没人帮您管公司。”

 

“小兔崽子,你威胁我!做错事你还有理了,先把我给你救急的钱还我。”

 

“啪——”

 

“嘶,不给,有本事您打死我,我要留着当聘礼那。”

 

虽然隔着衣服,但今年60岁的老头子,力气不小,顾尧被迎头来的鞭子打得有点触头。手撑着地,心想和自己爹求饶应该也不丢人吧。

 

“别打……爹!觉臣也是您看着长大的,儿子…和他生活了12年,早就习惯了回家开门就能看见他。顾尧不能没有顾觉臣,今天他辞职找,我…找不到他的时候,我才发现”抬头看向祠堂里供着的牌位,笑得有些无奈“儿子是真的受不了没有他,爹,您今天就是打死我,我也要娶顾觉臣。”

 

“啪——”

 

“娶个头,你还敢办个婚礼昭告天下,我顾氏新总裁和懂事长是同性恋?”

 

“不敢…但您要是同意,也不是…额……”

鞭子抽断了顾尧后半句话,顾尧捏紧了面前的绸缎蒲团,额前渗了汗,真疼呀…

 

顾父敏锐的捕捉到,顾尧嬉皮笑脸下,这一瞬间的隐忍。这是他的儿子,他最清楚,顾尧是个万事都往肚子里咽的人,他是长子,身后有弟弟,肩上有担子,没有空间供他脆弱,他习惯了只展现自己强大的一面。感情也一样,太过克制甚至让顾尧看不清自己的心。如今,顾尧用近乎惨烈的方式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人,作为父亲他其实是高兴的,可,怎么偏偏是个男的!叹了口气,说道:

 

“阿尧,爹撒手把顾氏急匆匆塞给你,辛苦你了,但是,顾家不能没人继承,你得给我整出个孙子来!”

 

顾尧一喜,老头子这是接受顾觉臣了?立马抬头举着三根手指头发誓道:

“好,您放心,现在dy这么发达,我一定说服觉臣要个孩子。”

 

“诶…老头子,我都答应你了!有话好好说,别动手!”

 

“哼…”

 

顾尧知道老头子心里有气,嘴上边骂边放狠话,鞭子倒底没躲一下。他和顾倾辞两个人都没随了老头子的意,总得让他出口气吧。“嘶……”真疼,他从小到大,挨得打都没这一次多。

 

皱了皱眉忍痛,忽然笑了一下,哎……一想到回去能见到他家小狗,脸红的默写他说的话,这鞭子忽然没那么难挨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红心♥️和蓝手快5000字大章要个热度不过分吧!

下章拍小狗~

其实有很多小点是顾尧爱顾觉臣的表现,他和木兰在一起想的一直是顾觉臣,他看不清自己的心却莫名的吃醋,莫名的信任顾觉臣,从没有怀疑过他。但他确实渣了小觉臣,但顾觉臣是顾尧一手教出来的,一手塑造出来的。至于他渣觉臣的,小狗这么可口自然会,一点一点讨回来,也会被一点点讨回来。

彩蛋800多字,是糖🍬!是两个人被封在家里,小狗闹脾气不给顾尧做饭,最后被吃的故事!超级甜!写得我都浑身发热。

评论(98)

热度(135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