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第十八章 宁死不屈

回锅 惩罚期 狠拍

现代架空 强强  权谋 美强惨 HE 

郑则×楚怜生

手黑主×隐忍被

忠犬攻×美人受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热度回来! 👈






楚怜生整个人趴在他怀里,没有一点力气,虽然xx上的伤一跳一跳得疼,但挡不住铺天盖地的疲惫,疼痛和困倦干了两回合后,困倦占了上风,无言的陷入了深眠。


郑则翻了个白眼,他还怕打重了这人睡不着,人家一个字都没回就睡过去了。


把楚怜生埋在他肩膀上的头,摆正在枕头上,捏了捏他脸上的软肉,楚怜生怕是还没睡安稳,感觉到有人扯他的脸,皱了皱眉嘟囔了一句,根本没张嘴,含含糊糊的,郑则却听清了他的梦话:


“郑则,你揍我,我要揍回去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阿则冷哼一声:做梦去吧


感谢红心♥️和蓝手

这两章,写得好爽~


评论(69)

热度(118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