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退圈(完)

⭕️Bxxm狠拍预警,一场意外导致顶级dxx退圈?

成熟腹黑Zhu×高冷傲娇zhu

赵青鸾×顾倾辞

赵谦寻和沈老师的故事在这个合集前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哥,我真谢谢你小时候没把我打死。”


赵青鸾拿着那根花梨木的板子,抬眼撇了他一眼,没接话,赵谦寻试探着又问道:

“真要跪满三个小时吗?”


“能跪够就随他跪吧。”


坐在沙发边上想靠自家哥哥近点,却被他斜眼一瞥,瞪回了沙发边上,举起双手,笑嘻嘻的问:

“真要把这86下打完?”


赵青鸾把染了血的湿纸巾扔进垃卝圾桶,把板子放进黑色的绒布袋里。轻轻抚摸了手柄处,篆刻的两个字。

“青瓷”


轻轻笑了一声,他怎么可能用打过别人的板子打顾倾辞。

青瓷这根板子,自始至终都是专属于你的。


“……这是不打算打了,这不像你呀哥。”


赵青鸾握着板子的中间,站起来盯着楼下跪的颤颤巍巍,却拼命挺直腰板的人。


“他今天都干了什么?”


赵谦寻盯着他的背影,这块板子握在这人手里,活像一把藏于剑鞘的利刃,内敛又锋利。随他走到窗边,回答他:


“早上被你抽了十几个巴掌,在清洗室被G了三次肠,一挑四虽然打赢了但赢得不容易,在惩戒区挨了三四十下教鞭,又打了一架…歇了半个小时…然后被你打了五十多下……”


俯视底下低着头一动不动,反思己过的人,亏得青瓷哥还能跪的住。


顾倾辞不是不想活动一下自己已经不过血的双卝腿,是动不了,每动一下卝身后就撕心裂肺的痛,疼得他眼前发黑,好像他要把他从中间劈开。原来人真的可以这么疼。


“嗯。”

赵谦寻疑惑得抬眼看他哥,这还是那个对顾倾辞万般柔情的人吗?都打成这样了,就值一个“嗯”字。


“哥,以倾辞哥的性格,他不会求你放过他的,但是他身体是真的受不了了。”


俯视着底下的人,忽然一愣:

“你是觉得…好家伙,哥,怎么没见你对我这么用心。”


赵青鸾拿板子把手捅了一下用肩膀撞他的幼弟。

“离我远点。”


赵谦寻说的没错,以顾倾辞的性格,就是跪死在这里也不会求他放过自己,但是人的身体有极限。他没指望一顿打,就能把让他放下骄傲,也不希望发生这种事情。


但他得爬起来面对,浑身是血也要爬起来。


大约一个半小时的样子,惩戒区铃铛忽然响了两声,然后重归于平静。


赵青鸾在两分钟后,轻轻捞起了晕过去的人,绕着他伤重的x,把人抱在了怀里,用体温温暖着由于外伤失血而体温过低的人。


顾倾辞再次醒来的时候在某家私立医院的vip病房里,趴在松软的床垫里,手上挂着葡萄糖和消炎退烧的药。


动了动指尖,发觉右手被瓷片扎破的地方被绑了纱布。


缓过来的第一秒,就感觉到了铺天盖地的疼痛。没来得急咬唇止痛,忽然被人隔着被子拍了一下xx。


“嗯⋯”

吐出一声痛呼,抬眼瞪把他xx折磨成这样的人。


“赵青鸾,你空窗?”


前者点了点头,笑着听他把自己的名字叫的咬牙切齿。


“青鸟,你想不想改行当sxx?”


“噗…”


“你笑什么?”


“哈哈哈哈,好,可以,青瓷你要回圈收我吗?”


后者愣了一下,把脑袋埋回了枕头里,回圈吗……


赵青鸾收敛了笑意,坐在他床边,捏住了他露在被子外面冰凉的手,绕过修长的手指,食指和拇指掐住他绑着纱布的掌心。

用力挤压纱布下面具扎出来的口子。


“疼吗?”


“嗯…”


“木兰就在你隔壁接受治疗,要不要去道个歉。”


顾倾辞猛的翻身坐起。

“他不是在国外吗?”


连忙拔掉手背上的吊针,撑着床穿拖鞋站起来。

“我没事,皮外伤,先回家了……”


两步冲到门口,手放在门把手上,忽然停住了,回头柳眼眯了眯:

“你诈我。”


赵青鸾把手插在兜里,面无表情的看着他,不置可否。

顾倾辞嗒啦着拖鞋,走过去拳头就往他脸上砸。

他还在发烧,拳头软卝绵绵的,一把就被赵青鸾用手掌包住了。


“嗯…”


痛感神经终于恢复了运转,身后的伤在他一系列作死的动作后,挑战着他的忍耐力,腿一软差点摔个狗吃卝屎。


好在赵青鸾提前把他拽到了怀里,松开包住他拳头的手掌,上面残留了血渍,估计是他乱拔针管,没拔好,皱了眉头,手往他腰下探,威胁道:

“再发疯,我就把你一个人丢在这里。”


顾倾辞抬起头,不知是不是痛狠了,眼角镀了桃红,眨了两眨,秋波暗涌。

“我明天亲自给木兰打电话。”


“嗯”


“但只是道歉,我不会再给他任何希望了。”


“嗯”揉了揉他乱糟糟的短发“做得对。”


顾倾辞被他理顺了毛,抬起头叫他:

“赵青鸾……”


垫起脚尖,湿卝润的唇,将声音送到了他耳卝垂下。

“谢谢你。”


自己送上门来了?赵青鸾笑了一下,揽住他的腰,低头咬住他桃红色的双卝唇。

顾倾辞一下子瞪大了双眼,他本来就是随意撩卝拨,想逗他一下……


等等…他怎么觉得自己被算计了。这人…恐怕早就想揍他了。靠…怪不得他在自己退圈的那天解除了关系。双卝唇被他吃的很死,含含糊糊的叫他:

“赵青鸾…你个…坏人…”


赵青鸾根本腾不出嘴理他,手搂住他后脑勺,挡住了他逃跑的退路,咬着他的唇,一点一点敲开他尖利的小狼牙,侵入柔软湿卝润的内部,他还在发烧,里面很烫。


待把整个领域都占领了一遍,松开按着他后脑勺的手,搂着他的腰才没让人摔倒。

盯着他犯了泪光的双瞳,低骂了一声:

“小妖精。”


两个人几乎零距离,顾倾辞自然是听见了,弯了柳眼,报复性的一口咬住了他筋骨明显的脖颈。

“嘶……”


赵青鸾被他尖牙硌的生疼,无奈的扯了扯嘴角,这小妖精是吃定了自己身上有伤,他不能把他怎么样,开始报复他了。


把皮肤磨到了近乎透明,血丝都依稀可见,才松开嘴。

“我要回圈,微末人太杂了,得好好整整。”


“确实。”

赵青鸾眯了眯眼睛把人扶回了床上。


想起白哥找来的第一个人,差点毁了顾倾辞。想到这里整个人的气场都变得极其狠厉。顾倾辞太了解他了,他这个表情,是要发狠了,冰凉的指尖扣住他的握紧的拳头。


“别和白哥打架啊!他找了那么个人,大概就是想逼你来救我。”


这人喜欢自己…喜欢到了这个程度吗?白哥都看出来了,他居然才发现,可真是迟钝。


“我知道。”把还在发热的人塞回被子“但是,架该打还得打。”


万一顾倾辞没聪明到摆脱束缚。

万一自己没来得及救他。

万一真的发生了这种事情……他该怎么办,顾倾辞这么骄傲的人,他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四天后,「微末」面向全部会员召开大会,从新拟定规章制度。


“元月后「微末」将实行会员积分制度。下面由我来宣布一下制度细则。”


微末公开舞台的后台……


“哥,你是把白哥打了一顿吗?他这么快就同意从新审核会员资格了?他可是谁的钱都挣的人。”


赵青鸾带着一个低调的黑色面具,仰头看着站在聚光灯下,闪闪发光的人,同样是黑色的面具,纹路在灯光下反着暗光,似乎是一只涅槃的凤凰。


“第一,微末将对现有会员进行彻底清算。所有会员必须实名认证,并且将与你的负债信用挂钩。


第二,微末将进行公卝投,从新选出10位理事,成立理事会,负责掌管微末的规矩。其中包括5名dxx5名sxx。


第三,任何对会员的惩罚和诉卝讼,都必须经过10位理事,同意人数达到半数以上,才可以执行。


第四,理事会每月召开会议,审议会员的提案,对现有法规进行维护或者修订。


以下是惩罚细则。”


抬眼俯视着舞台下聚集的会员。空了30秒,扫视骚卝动的人们。等到周围再次恢复安静,才继续说话:

“1.微末只承认一对一关系,dxx或者sxx更换搭档,双方必须提前三天,亲自办理手续解除关系,违者罚3分积分,如有问题,可向理事会提出申诉。


2.除公开表演外,禁止在公开场合裸卝露任何不该裸卝露的部位,例如……”


顾倾辞清冷的少年音,平稳而缓慢的穿遍整个公开舞台,清晰明亮,具有震慑人心魔力。


“青瓷哥也太帅了……”


赵谦寻悄悄掐住沈语默腰下软卝肉。


“你dxx我还在这那,你敢说别的男人帅?”


赵青鸾仰视着他,微微勾起嘴角,台上发光的男人,是他的。对外他是这样骄傲强大,谁也不知道进了屋,就会躲在自己怀里可怜巴巴的叫先生,哭着求他打轻点。


青瓷只是青鸟一个人的sxx


“7.禁止在骚扰已经有主的sxx。违者罚5分积分,dxx同理。


8.从今天起取缔惩戒区,将改为系统性的刑罚处,一切刑罚由当值dom执行,按规定实行,不可私自处刑,违者处8分积分。”


沈语默被他掐红了眼睛,软卝绵绵的叫了一句:

“主人…”


“以上,就是全部细则,每个会员8分,每年重置,8分扣完将被微末永久拉黑。同时每扣1分将处10鞭,公开处刑以示惩戒。


最后,我是dxx青瓷,我将参与并竞选理事职位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微末」的大框架基本塑造好了,细节肯定还会补充,细心的读者会发现我把这个合集改成了共创合集,我想邀请不同的作者创作,因为训诫所的题材很包容,我的故事总有我的影子,可能千篇一律。于是我想请不同的人塑造不同的角色,这样才真实而生动。我以后也还会写「微末」的故事,希望「微末」越办越好。

我邀请了@膏粱 @时常换名保平安的棠棠 两位太太,如果有太太看到想加入,私信我,但我可能会拒绝你,哈哈,适合的话我就会放进了,感谢大家喜欢。


感谢@泪落无声 @巳日时君 的蛋糕和奶茶。

感谢大家的♥️红心和蓝手,免费礼物,有个反打的隐藏结局。



评论(95)

热度(2130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