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深夜整理压爆的TXT,又看了一遍……忽然觉得……嗯?这块我怎么会这样写?这逻辑有问题?这人物性格有问题!妈的……我当时脑子是那根弦没搭对?




果然还是要提前写大纲,不能任自己胡写。


复盘复盘!看看能不能修一修再整一个TXT。

捷子爬!

小声安慰自己…第一次第一次,谁没有个第一次!就当鞭策自己的黑历史吧~


《黑切白遇上白切黑》我一定好好写大纲……


这次应该能更好的驾驭长篇情节了……


合集都有两个月了……我还停留在人设……


评论(12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