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压抑到极致的爆发2

美人灯人设

追妻火葬场
狠拍预警,相信我我是亲妈

茶系忠犬攻✖️清冷傲娇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那两杯酒…让一个干净的人上瘾很容易,我…就是都喝尽了,也能自己戒掉。” 

郑则一荆条抽在他身后,气的半天喘不过气,是当年戒毒挨的打还不够,还是现在还没让你疼怕,楚怜生你生出来就是气我的吗?

他们二人受过严苛的审讯训练,不只是一个打一个挨,更是在博弈,一个想知道对方到底背着他做了什么事,一个在试探对方怎样才能原谅自己,或许在楚怜生眼里,郑则的责打更像一种救赎,帮他洗掉身上早已洗不清的罪孽 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刚刚没有了!晚上更3,如果更不出来,麻烦小可爱们,微博搜索:努力向上爬的捷子。或者加群:632464576

评论(55)

热度(3125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