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压抑到极致的爆发1

美人灯人设

追妻火葬场

又名大学老师和缉毒武警的爱情故事(并不)

茶系忠犬攻✖️清冷傲娇受

不坑!下章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先生,您的长岛冰茶,请慢用。”

楚怜生对调酒师微微点头,笑了一下,细软的头发垂在额前,一双标准的桃花眼隐匿在昏暗灯光的阴影中。

 

他不知道这一笑,为他惹来了接下来近一个星期的折磨。

 

“长岛冰茶名茶却是烈酒,楚教授别是点错了。”

楚怜生手里拿着盛满茶色液体的玻璃杯,转身靠在吧台上,微微仰头,打量眼前的红衣女子。

准确的说是女学生,B大著名的富二代,学生会会长,学生们都叫她周姐,搞得跟黑社会似的。

她虽然是楚怜生名义上的学生,但楚怜生才懒得管她,星眸微眯隔空举了下酒杯,仰头就喝了小半杯。

白色的西装衬衫,第一个领口扣没有扣,露出若隐若现的肌肤,配上黑色的家具裤,楚怜生将慵懒和纯欲发挥到了极致,却不自知。

“原来教授也会逛酒吧呀。”

楚怜生下意识躲开她凑过来的身躯。心想,好不容易逃出那人监控,这大半夜的都能遇见学生,我堂堂楚教授的高岭之花人设呀。

他特别想告诉周萌,我不光逛酒吧,我还是M国最大的毒枭的小儿子,警校十年才收一个的天才特工,没想到吧。

 

“周同学夜不归宿倒是很理直气壮。”

女学生又凑了凑,楚怜生身材高挑,她踩着高跟鞋还要微微踮脚。

 

“楚教授,这里的酒可不便宜,您工资负担得起吗?要不我请楚教授一杯。”

她伸手唤来酒保,这动作一看就是酒吧夜店的常客:

“吉普逊才适合楚教授这种不善于交际的…文人。”

她举着酒杯,对楚怜生不怀好意的笑了笑。

 

楚怜生盯着雪利酒杯底部的珍珠洋葱,白色的表皮边缘附着着一圈气泡。

他两岁就和瘾君子同床,他敢确定这杯酒里含有高纯度的毒品。

事情变得有意思起来了。他接过酒杯晃了晃:

“周小姐这是要包养老师吗?” 

透明的酒液映照灯光,洒在他脸上,为他本就惊艳的脸添了一笔。

 

“楚老师清风霁月般的美人,包养起来一定很带劲。”

 

类似的话他自小听惯了,笑了笑本想义正严辞的拒绝,保持好高冷人设。

定睛细看,发现周萌手里哪杯神风鸡尾酒的柠檬下,也藏着一颗米粒大小的白色晶体。

这家酒吧不干净……

“学生不应该饮酒,你请我这杯我笑纳,你手里这杯我没收了。”

“楚老师还真当自己是个长辈……”

她话没说完,楚怜生就一把抢过酒杯,一饮而尽,拍了拍她的肩膀在她耳边说。

“你这种没脑子的富二代,是毒贩最喜欢发展的下家,趁早回家睡觉。”

周萌刚要追着骂他,就见门口的一片骚动,警笛声大作。

 

一位身穿黑色风衣的警官径直冲过来,途中一边对着领口的呼机讲话,一边目不转睛的盯着楚怜生。

他大步走来,自带气场,震得周围鸦雀无声,顺手夺过楚怜生手里的酒杯,拽着他的衣领,一路不顾楚怜生反抗,将他拖进了酒吧金碧辉煌的厕所,丢进隔间,回手锁门。

 

“郑警官,我是个自由人,你放开我。”

前者粗暴的捏着他的下颌骨,把他按在酒吧金色的洗手池里,拧开水龙头。

楚怜生挣脱不开,被迫喝了几口自来水,感觉到窒息,把着水池开始反抗。

“你再动,我现在就把你扔到戒毒所去。”

他一愣,想起了什么,没敢再动,被郑则按着喝了一肚子自来水。

 

大概过了一会,郑则觉得差不多了,揪着他后衣领,把人从洗手池里捞出来,一手捏着他的下颌,一手拽着他浸湿了的衬衫领,左腿微屈,用膝盖重重的顶在他胃部。

“额……”

楚怜生胃里都是水,被他猛的一踢,胃里的东西一股脑的从食管涌了出来。

“咳…咳……”

楚怜生捂着上腹部,疼的直不起腰,所性他没吃晚饭,吐出来的都是水和胃酸的混合物,甚至混着几根血丝顺着水流进了下水道,但郑则明显不想放过他。

又揪着他质地上佳的衬衫领,把他塞在水龙头底下。

“郑则!我就喝了一杯,差不多得了。”

郑则不由分说的打开水龙头,继续灌他。

“你还想喝第二杯?别告诉我你看不出那两杯酒被下了药。”

楚怜生半生颠沛流离,过惯了饥一顿饱一顿的生活,胃本来就不好,被他一折腾,一抽一抽的疼。

“咳……你放开!”

他一个大学教授,每日坐办公室,自然打不过特种兵出身的缉毒武警,被郑则像拎小鸡一样,扔在地上,厚重的军靴照着他胃部又踢了一脚。

“额……咳…咳…”

楚怜生被他踢没了声响,把胃里的东西吐干净后,就捂着胃缩在角落里发抖。

丝绸质地的白色衬衣被水淋湿了,贴在身上,像透明的一般,上面的扣子被郑则拽掉了,锁骨上被郑则郑则拽出的红痕若隐若现,一直能看到胸前两点红梅。

郑则蹲下来揪着他细软的头发,迫使他看着自己。

楚怜生一双桃花眼,眼尾泛红含着生理性的泪水,恶狠狠的瞪着他,仿佛天生含情。郑则危险的眯了眯眼睛,不自觉地身上燥热,又踢了他一脚骂道:

“毒枭的儿子,果然是天生的贱种。”

他脱下外套,把靠着墙干呕的楚怜生裹在风衣里,抱起来,打开厕所的门,听见楚怜生略带喘息的声音:

“你放我下来,我不跑。”

郑则被他的呼吸声刺的心痒痒,抱的更紧了。

“闭上你的嘴。”

楚怜生好歹一米八几的个,被他抱在怀里竟然毫不费力,他知道拗不过郑则,尽量把脑袋藏在风衣里,希望外面自己的学生认不出自己。

“郑队,逮了三个,都是有案底的。”

郑则点点头,吩咐道:

“好好审,可能和M国犯罪团伙有关系。”

郑则感觉到楚怜生脑袋一个劲往他胸脯里缩,软软的发丝蹭的他抓心,不知道这小子又在打什么算盘,一错眼珠看见旁边惊慌失措的周萌瞬间全明白了。

“楚教授,你学生在这里呀?”

楚怜生,身体一僵,心虚得说道:

“什…什么我学生?”

郑则低头把他头从衣服里扒出来,附身在他红透了的耳边说:

“你说她要是看见,平日里一尘不染的楚教授,现在这幅浪荡模样,会不会很兴奋那?”

楚怜生吓了一跳,伸手把风衣的领子往上抻了抻又盖住了头。

“郑哥您这是?也逮了个嫌疑人?”

楚怜生脸红了一半,没预料到郑则就这样把他放下来了,顺带掏出腰间的手铐,铐在自己和他手上说:

“他是在逃的犯人,不过我要自己审。”

楚怜生红着脸,用没被铐住的那只手,拽了拽身上过大的风衣,立起领子,低着头不敢看周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楚教授敲了敲黑板,那天谁在酒吧看见我了?

都给我点红心!!!


关注捷子,捷子会一直写下去

评论(53)

热度(8294)

  1. 共5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