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「微末」沈老师疫情番外7 番外可独立阅读

赵谦寻主动接过沈语默喝掉半杯的水,一如平时照顾沈语默的那个赵谦寻。沈语默怔了一下,赵谦寻不该接他这一杯水,如果他只是赵谦寻的奴隶,怎么能让赵谦寻伺候他这个奴隶。

 

沈语默冰雪聪敏,敏锐的发觉赵谦寻在这一刻,没把他当奴隶,他歪头看赵谦寻弯腰的背影,忽然觉得赵谦寻并非他认为那样,是个只顾自己感受的小少爷。赵谦寻在生气的时候,都习惯性的伺候沈语默。或许赵谦寻漠然的表情下,没有那么洒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……

 老地方见

……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赵谦寻没去苛责沈语默话语中“我”这个称呼,作为奴隶沈语默应该自称“奴”,赵谦寻终究不舍得,沈老师是正经的文人,是文学界的天才,是赵谦寻的师长,看他折腰已经是折辱,再多一个“奴”字,沈语默就是喊得出,赵谦寻也受不起。

 

赵谦寻没法在这个屋子再待下去了:

“明早八点,我起床就要看见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

  🌟彩蛋是小赵作死的挨打历史 ,1千多字。

  这个故事没有火葬场,火葬场解决不了问题,微末系列故事其实每个都有主体,尝试揭示一个道理,这篇也不会例外。

  小赵不能火葬场,于是写了他过去的惨事,供大家消遣,哈哈哈。

评论(99)

热度(9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