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「微末」沈老师番外三

 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

太久不写👏都生疏了,哈哈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赵谦寻等他半天,没等到后文,掂掂手里沉甸甸对檀木戒尺:

“行了,趴桌子上,K子退到脚腕。”

 

沈语默攥紧拳头,他来请罪可没想真的挨打。赵谦寻太清楚自家导师什么脾性了,拎着戒尺绕到他背后把门关上,断掉了沈老师的套路。掂了掂戒尺威胁说:

“三。”

 

沈语默听见三就打了个冷战,走到桌子前,把k子退到脚踝,双手撑住桌子。赵谦寻将空调温度调高了几度。将沈语默的睡衣向上卷到月要线,又将戒尺放在沈语默月要上。

 

“我问你答。”

 

沈语默点点头:

“是。”

 

赵谦寻就坐在他正后方,沈语默xx的皮肤落在他眼底,略微苍白的肤色微微发颤,好不惹人生怜。

“你觉得我们的关系该怎么定义。”

 

沈语默侧头想看赵谦寻的脸色,想起腰上的戒尺不能掉,又将头转回来:

“学生和老师。”

 

赵谦寻想听的当然不是这个:

“还有那?”

 

沈语默咬牙:

“情侣关系,游戏中是主、主nu关系,我是先生的sXx。”

 

赵谦寻:

“沈老师我带你见过我的哥哥、父亲、母亲,也见过你的父母,我不清楚你怎么定义这份关系,但我是认真的,如果可以我愿意和你成为法律上的亲人关系,我名下的股份、房产、分红,都将有属于你都一半,这不是养你,是你可以拥有的财产。你现在有安全感了吗?”

 

沈语默听得眼圈泛红,赵谦寻做事随性自在的人,耐性子坐下来跟他慢慢讲理,我的东西有你一半。谁能不感动那?

“谦寻,我不是怀疑你,但我想有自己的生活和事业,起码不能让你包养我。”

 

赵谦寻脸色并不好看,这两天不止沈语默在难受,冷战是双方的精神内耗,他现在很疲惫,但这件事情必须说开。

“这就是信任问题,沈老师你是我的老师,B大文学系最年轻的硕导,你现在不止能养活自己还能教我。游戏外我们关系平等的不能再平等,你要觉得必须足够有钱有势才能和我对等,那我们相处要累死了。”

 

沈语默吸吸鼻子说:

“你说的对,但我做不到,做不到完全信任你,对不起谦寻,你打我吧。”










👇老地方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热度没达到我要的,但已经超过预期了。

所以加更一章,还是老规矩一天内热度650以上明天还有一章。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~

评论(91)

热度(111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