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「微末」我不敢(二)

⭕️圈文。 宋锦✖️祝和之

宋锦:童年受过创伤、内敛沉稳的灰色商人(攻/主dxx)

祝和之:阳光温柔、身份成谜的心理学教授

  大概率小甜文,中篇,拍的会比较狠,虐身不虐心,虐攻不虐受,相互救赎成全,强强HE

  「这世界很冷,但请大家不要恨。」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第二天上午,宋锦带着一箱手镯,先到了咖啡店打算进去等祝和之,进门想要一间雅间,被告知没有空位了。

 

宋锦有「微末」贵宾会员,可以进只对圈内开放的贵宾区包间,但他今天没有带面具,不想进内间。

 

犹豫半天,祝和之来了。宋锦只见过祝和之的照片,却在人群中一眼认出了他,祝和之不是那种一眼惊艳的帅哥,与样貌相比气质更为出色。是那种本人比照片惊艳许多的人。

 

宋锦有些发愣,攥紧了手中装手镯的箱子,心跳的极快。直到祝和之走近他,停下来对他说:

“你是宋锦?”

 

宋锦点点头,舔了舔干枯的嘴唇说:

“对,祝老师你好。”

 

祝和之疑惑的指了指微末的咖啡馆问:

“为什么不进去等?三伏天怪热的。”

 

宋锦这才发现,祝和之脖颈上带着薄汗,像是刚运动完的样子。祝和之有晨跑的习惯,他约在这个咖啡厅,是因为昨天沈老师约他,他才发现他跑步的这条小路上,竟然开了一家这么精致的咖啡厅。

 

宋锦回答他说:

“现在只有大厅有座,这箱子里的货大几百万,得等个雅间。”

 

祝和之揉了揉潮湿的发,说:

“您等一下,我去说说。”

 

祝和之边走边给沈语墨发消息:“沈老师你昨天带我来的咖啡厅,你有没有vip什么的,帮我们找个雅间。”

 

谁知沈语墨直接给他回了个电话:

“祝和之,我建议你换个咖啡厅。”

 

祝和之觉得奇怪,没有vip,找不到雅间就是找不到,为什么专门打电话告诉他换个咖啡厅?

 

“为什么?”

 

“…总之换一个吧。”

祝和之不是圈里人,沈语墨万万没想到,他图方便在微末的咖啡厅和祝和之见面,造成了这么个事故。

  

宋锦可是微末的大Dxx白芨,他怎么可能没有会员,祝和之给他打电话要会员,明摆着是宋锦不想亮出身份。

 

祝和之听出这事有隐情,虽然好奇,可不触碰他人的秘密是他的职业素养。

 

于是挂了电话,打算出去和宋锦说,谁知还没走出去就被一个人拦下来了。祝和之莫名其妙的抬起头。

眼神对上一个戴面具的男人,那人对他说:

“先生,您想进微末的话,我可以带您进去。”

 

祝和之抬头看见面前的男人,扑面而来的压迫感令他皱了皱眉毛。祝和之向来嗅觉灵敏,眼前的人分明是不怀好意。

 

“不了,谢谢。”

 

转身之际,被人攥住了手腕:

“你第一次来吧,我可以带你一起玩。”

 

祝和之皱眉想把手腕抽出来,他就是每天晨跑坚持运动,也只是个坐办公室的老师。一时间竟然挣脱不开。

 

为难之际,宋锦忽然走进来,用手里装镯子的皮箱把抓着祝和之不放的手砸掉了。

 

回手把祝和之拽到身后,端着他被攥红一圈的手腕问:

“没伤着你吧。”

 

祝和之摇摇头,抬眼盯着宋锦眼神有点复杂。那是价值几百万的箱子呀,就这样被当砖头使了。

 

宋锦点点头说:

“那我们走吧,换家咖啡厅。”

 

祝和之倒是没有被吓到的慌张,点点头说:

“好。”

 

两个人刚想离开,却被叫住了:

“站住,你知道一名调教师的手有多宝贵吗?”

 

那人翻手展现出手背上紫红色的肿痕,是刚刚宋锦用箱子砸的。

 

“你们说怎么赔吧。”

 

祝和之从他话语中迅速抓住了关键词“调教师”,那是什么?一种职业吗?

 

宋锦听见“调教师”三个字的时候,心里也漏了一拍,不知为什么,他好害怕祝和之听见有关圈子的任何事情。仿佛掩藏在衣衫下的伤疤,被赤裸裸的揭开,丑陋不堪,见不得人。

 

宋锦挡在祝和之前面,怕祝和之知道他的身份,想用钱摆平息事宁人,不想闹大:

“你要多少钱?”

 

那人挑眉说:

“我不要钱,小爷多的是钱,我想要你身后的人。”

 

宋锦深吸一口气,眼神越过他看向吧台后的店员说:

“我要见你们今天值班的领导。”

 

店员刚想回绝他,宋锦从胸前的兜口里掏出一张黑金色的卡片摆在桌子上说:

“不想被开除,现在就去。”

 

等店员离开,刚刚挑事的人哂笑道:

“原来是同好,正好让理事们评评理。”

 

宋锦那张卡片,不是普通的会员卡,那张是微末的理事特有的身份卡。他亮出身份,立马有服务员为他们递上两杯水,刚要说话,被宋锦抬眸一眼瞪回去了。

 

宋锦接过水递给祝和之一杯,温声说:

“稍等一会儿,谦寻在这咖啡厅有股份,我本不想麻烦他的,不过客户是是天,不能让您受委屈。”

 

祝和之审视了他一阵,笑道:

“这地方是封建时代的遗珠吗?等级这么分明。”

 

宋锦心道:“你可太高看他们了,这地方是奴隶制余孽。”

 

心里这样想,可不敢说出口:

“祝老师说的有理,不过封建制度,也不会有人能欺负我的客人。”

 

大约过了三分钟,刚刚的店员就带着今日值班的经理出来了,这人戴着一个金色的面具走过来,宋锦迎上去,在距离祝和之一定距离的地方和他交流了几句。

 

“抱歉,白芨理事,这是我们的疏忽,已为您准备了雅间,今日您的一切消费由微末买单。”

 

宋锦点点头,示意他领着祝老师进雅间:

“这是个圈外人,你们注意点言行。”

 

经理应了一声叫那个店员陪祝和之进雅间,自己留下来陪宋锦。

 

宋锦也跟着过去了,把手里那箱手镯塞给祝和之说:

“我处理一下这件事,祝老师先去雅间等我吧。”

 

祝和之接过箱子,打量了宋锦一会儿,这人年纪不大,也就二十五六岁,实际年龄恐怕比他还小。做事却一副成熟老练的样子,像是在生意场里打拼了多年,说话做事都滴水不漏。

年纪轻轻,竟然给祝和之一种看不透的神秘感。

 

祝和之弯眼笑道:

“宋老板几百万的东西就塞给我了,我是不是可以抱着就跑。”

 

宋锦忽然被他这一笑迷了心智,鬼迷心窍的说:

“那我一定连人带石头,一起追回来。”

 

宋锦把箱子摆正在他怀里,他的手骨节分明,修长富含力量,手背上青筋清晰可见。

 

这回换祝和之愣神了,宋锦是那种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成熟男人魅力的人,一句玩笑能收获一票女孩子的尖叫。

 

祝和之竟被他一句话,说的心思摇曳,他自学了心理学,就没再体会过这种悸动感,望着宋锦挺拔宽阔的肩膀,一瞬间竟有些跟上去的冲动。

 

“先生。”

 

祝和之被店员唤回神:

“哦…”

 

宋锦等祝和之离开,脸色瞬间就变了。眉眼间都是凌厉的攻势,吓得那个戴金面具的经理后退了一步。

 

刚挑事的人眼见祝和之被带走,立马跳脚站起来说:

“谁让你们走了,微末理事那出来评评理!”

 

宋锦转身,抬眸说:

“微末对圈外人开的咖啡厅,不许讨论有关圈子的话题,违者扣两分积分,罚二十背鞭。Dxx白敛你好,我就是微末的理事。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!

  

祝老师会发现宋锦的秘密吗?

圈子这么见不得光,这么难被人接受吗?

评论(96)

热度(136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