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Repo

  @_谁不曾谁不想_ 前排艾特AA。

  这是一个没什么看头的repo……

  

 这是我第二次和AA见面实践了!真的很开心!


忘带身份证估计AA会控诉我,我就不讲出来丢人了。


我想说,我首先交到一个好朋友,其次是合拍的被动。AA其实非常独立自主,她看起来更像主动,如果不恋痛的话AA应该是个主,幸好她恋痛,才能被我打,哈哈。


实践过程,A估计会写,我心里活动都不是什么好活动,咳……所以不说了。

(但AA真的很听话,虽然她经常气你,但真的说什么听什么,这点特别棒。

  

  我说换个姿势跪着不许动,只要我提了,打多重都不动。

  我说换双手抱腿的姿势,其实A可能不太喜欢一个动作,她在抖,但还是照做了,然后一边说你欺负她,一边完成的很好。

唯一不好的是,她真的不怕被打,不怕被打狠了,我感觉我威胁她多打,她反而一副很开心的样子,我很窝火。


真不是我不行,其实已经拍到皮肤会渗组织液和血了,就是AA不怕……


于是我打她晾x了,这点很管用,我找到了痛点,AA会害羞。

  然后只要她抹伤,就不理她干打,AA怕了很多哈哈哈,真的很搞笑,有人就是不怕打,怕说不了话。

  

  出血点的伤看起来很严重,紫色的斑驳状,而且用纸和酒精擦是有血的,皮没破,渗出来的,我当时有点不敢打,内心当然想打……被动不介意我会继续打,但不破皮是A底线,其实我表面没啥表现,但心里很想百度一下还能不能打…但A说她没事

  

就,唯一的希望是,希望AA下次变脆皮一点,但一样耐打。bushi

  

  补充AA没提到的,我给A吹伤了,忽然很喜欢惩罚后的亲mi活动…以前不喜欢,可能今天放的比较开。

  

  回家我和AA聊天说你可以脆一点,AA说你怎么可以这样?

  我:“哭卿卿,求不要打是每个主的xp好吧!但我喜欢有挑战性的,太容易哭着求人也没啥成就感。” 

  AA:“就是嘛……不能太脆。”

  嗯…也不是都合拍,我后半句有安慰她的成分,她挑战性太大了,哈哈哈哈。)


就是想说,我找到了有共同语言的朋友。而且是很理想的实践对象,完全没有负担。之前我还奢求过精神依赖,但年纪大了,明白小说是小说,现实是现实,独立平等的关系,才能舒服。幻想太多会影响实际体验。


另外。

  

  我还收了AA《指尖战场》的实体书!哈哈哈,羡慕吗?

  

我其实被打了100下左右,因为我自责自己浪费了AA快两个小时。我入圈就是因为负罪感,所以我是双,自愿被打。


我本质不练痛,只有疼,但我可以忍,而且我觉得忍疼才是让我释怀自己错误的原因。

  

  我说AA不练痛是主动,我练痛绝对是铁贝,我之前实践就能忍全程不哭不闹,但是这次被AA打,我完全忍不了哈哈哈哈,疼了就是会喊疼,你不要打了,我不想挨这个,我不喜欢那个,暴露脆皮本质,咳,实践出真知,我觉得我以后还是做事带脑子,少犯错,别自责,别再做被动被打了,太疼了,可以挨但是没必要🤦‍♀️


好了,总之很开心!是那种没有负担的开心。我从没写过什么repo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写。

  

  我其实是个很冷的人,对和我没关系的人的主要态度就是,我绝不关心她的事情,也不会为此难过开心。自我为中心,觉得没有给我带来实际伤害和愉悦的事都不重要,所以不在乎刷粮票,不在乎评论1.2.3,(别的老师在乎,请不要在在意这件事的老师文底下刷123)也很少回非必要性的私信,几乎不混圈子,只有认准了的人,觉得值得付出,才会付出心血接触,这样省心省力而且效率高,其实这算是自我保护,这样不好不要学,我在努力改变。


这次真的很开心!所以要表达一下!嘻嘻嘻嘻,很喜欢AA,祝AA变脆皮。感叹一下,我怎么这么脆,我是双呀。我靠,我一年前不是这样的,我发誓!

  还有,来回打车200块!好贵!被自己蠢到。

  

   

评论(26)

热度(51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