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第三十七章 你又不疼了是吧

⭕️拍预警 

现代架空 强强  权谋 美强惨 HE 

郑则×楚怜生手黑主×隐忍被

忠犬攻×美人受 

LOFTER 最好了~

看完热度回到这个页面,上一章热度不佳,发现很多宝子看完就不回老福特了!提出批评!我理解切软件麻烦,但这样会影响作者的创作动力,动手点一个赞就能激励到作者创作,不是互利双赢的一件事吗?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以下节选


「“这是人类的原始冲动,没什么好内疚的,不过……你既然想忍着,那便忍着。”」


「“这下也不算,报数。”

平白挨了几下,楚怜生学乖了,没有为什么,郑则想告诉他,他现在不需要知道为什么,只需要趴着挨揍,等着xx被打烂。」


嘶——阿则…”

楚怜生感觉到郑则停手给他揉伤,委屈憋不住了,开始低声抽泣着叫他,见郑则不理他,又叫到。

“哥哥…好疼…哥哥给我吹吹可以吗?”」










丢失👇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拍写了快一万字,🙃️我真是好能废话。

留下红心♥️和蓝手!


评论(54)

热度(112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