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向上爬的捷子

老地方是微博,微博也叫这个,这是我能更新的最快速度,如果你可以帮我写论文,我也可以更快一点。😊

第三十六章 浪费粮食可耻

⭕️拍预警 

现代架空 强强  权谋 美强惨 HE 

郑则×楚怜生手黑主×隐忍被

忠犬攻×美人受 

LOFTER 最好了~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以下节选:



大约又过了5分钟,绳结还是纹丝不动。郑则放弃了,揽着腰把人从膝盖上拎到床边上,站起来要出门。


楚怜生还被绑着,那里肯让他走:

“你干嘛去?”


“我刚出去接水看钱增屋里灯还亮着,我叫他来给你解个绳子。”


“不行!”

 他红着xx,被绑着手腕,郑则想让钱增给他解绳子?这狗子是不是脑子不太好使。


郑则笑道:

“我说了你没有说不的权利。”


“诶…阿则!”

楚怜生在床上打了个滚,想站起来,可惜手被绑着借不到力。

挣扎之际门响了……











丟失👇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留下紅心♥️和蓝手!

热度高更新快。


评论(69)

热度(116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